微涼的空氣伴隨著濕冷的雨水,窗外滴

滴答答的雨聲,我早以充耳不聞,沈浸

在我家大神各種花式灑狗糧的甜寵文世

界,除了工作,有空就埋頭進去看小

說,甚至到廢寢忘食,無數個夜晚被女

主虐濕了枕頭,亦或開懷大笑吵醒了身

旁的男友,一杯杯濾掛咖啡讓我強打著

精神繼續受虐,枕邊人也只是搖搖頭轉

身繼續酣睡,多少個夜晚 床頭只剩喝完

的咖啡殘渣,我非得撐到眼皮睜不開才

捨得睡去。

 

說到咖啡,我是老司機,這神秘的琥珀

液體是我每天都精神食糧。

減肥時,工作時,熬夜時,約會時,都

是咖啡陪著我,已然成為了我生活的一

部分。 濾掛咖啡我也品嚐過很多種,沖

泡的過程雖然麻煩些,但有種儀式感,

在每天醒來為自己手沖時那閒憩的動

作,滾燙冒著煙的熱水壺,挑選要喝啥

咖啡的每一刻,都是喚醒睡眼惺鬆的時

刻,為每天忙碌的工作生活剪綵。

 

 

 

 


 


 

 

 

 

湛盧,很藍,是靜謐的藍。

湛盧濾掛咖啡是我的新寵,目前天天服

役的就是它。

以前曾因為趕時間喝的是三合一亦或即

溶咖啡,但終究還是回到濾掛式咖啡店

懷抱,我真的太喜歡那純粹的甘甜,和

有故事的咖啡豆,糾結要不要放奶油球

都是幸福的當下。

湛盧濾掛式咖啡擁有質感的外包裝,遠

看就知道是咖啡包,神祕的墨藍加上精

美低調的立體雕花,吸引人們的眼球。

掀蓋式的開啓方式有開禮物的即視感,

一包包咖啡包乖巧的排列。

咖啡包是帶金屬感到深藍,伴著精緻的

雕花圖騰,好看得讓人捨不得撕開。

湛盧濾掛咖啡這次入手的是古典藍調

古典藍調 Classic Blue|中烘焙

Medium Roast

風味筆記:堅果、奶油

內容物:100% 阿拉比卡新鮮烘培咖啡

生豆配方: 伊索匹亞,印尼,哥倫比亞

哥斯大黎加巴西等 亞美非洲五款產地精

品咖啡生豆

烘培度:中烘焙

產地:台灣

沖泡方式

  • 沿著濾袋上緣箭頭順向撕開封口
  • 在將兩側掛耳拉開掛在杯緣上
  • 用少量熱水預浸十秒後,分次緩慢注入熱水至180ml,可依個人濃度喜好浸泡數秒
  • 完成後取出濾袋即可享用香醇咖啡

 

 

 

 

 

 

 


 

 

 

 


 

 

 

燙舌的咖啡仍抵不住我輕啜一口的衝

動, 平時最愛的咖啡時光 就是刷刷

youtube pony彩妝視頻 ,湛盧咖啡就

像是寵物般待在身旁,在我關注pony

介紹新品彩妝 仍不忘拾起湛藍 那冒熱

氣的液體。瞬間冷冽的房間都溫暖了起

來。

 

 

 

 

湛盧濾掛咖啡喝起來的風味,質量已達

到機器沖泡般,風味具有層次感,高級

感,蘊含著堅果紮實的口感,含在口中

一會兒,又能在喉間蹦發出奶油的滑而

不膩。餘香繚繞,滿室芬芳,瞬間成了

房間裡最高檔的奢侈品。

 

 

咖啡香,書香是我生活的標配,也是我

每日工作後最喜愛的休閒時光, 如今提

高質感生活分分鐘讓咖啡,書本加持

著,也成為了我每日元氣的動力因為太

喜歡湛藍經典獨家濾掛咖啡,我還特地

購買了濾掛紙包用起來適合的保溫手提

咖啡杯,泡完隨身帶著走,上班時啜两

口猶如打了雞血般繼續奮戰。

優秀的咖啡會入口回甘,湛盧也是,仔

細品嚐,還能感受到新鮮果實般的酸

甜,讓你喝每一口都是讚嘆,配茶點,

零食,甜滋滋的蛋糕,湛盧總能扮演十

項全能的角色,鮮明的讓配料更出彩。

 

 

 

 

每口紮實的咖啡香,還有草苺蛋糕的香

甜,刻劃出最悠閒的下午,為每日的忙

碌點綴出最無憂的片刻。

平時喜歡在城市一隅,拽著冒熱氣的咖

啡香,凝望來往人群的生活,湛盧咖啡

是我最佳伴侶。

無湛盧不生活,湛盧儼然是每日手沖精

品,熱愛咖啡,對咖啡充滿熱情的愛好

者不妨試試湛盧濾掛咖啡,再次的提高

生活質量,讓湛盧咖啡能成為你豐富生

活的完美句點。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官方網站 https://www.zhanlu.com.tw/、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hanlu.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