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在小紅書被種草沙棘果粉,是能幫助美容養顏,如廁順暢的好東西,奈何在台灣還真不好買。 
 
上網爬文總算讓我找到更方便的沙棘果油,膠囊式的保養,不論便利性和效果都優於粉狀的,果斷買入,這麼優質的產品我當然不能錯過。 
 
 
 

 
 
 
    ALTAIS優森泰 沙棘果油植物性膠囊
「吃的保養品」沙棘讓你容光煥發🌿
 
特點:
 
 
ALTAIS優森泰有最懂沙棘的專家的美譽 ,成份是源自蒙古國的沙棘,蒙古國的環境純淨,栽種不噴灑農藥,沙棘果樹具有改善土壤貧脊、防風沙等作用!
 
營養價值高 ,對人體有很大的益處,既是友善環境,亦是天然健康的吃的保養品。 
 
 


 
 
富含高含量β-胡蘿蔔素,以及omega-7高達42%,豐富的維他命E更是=4倍的杏仁果& =7倍橄欖油!
 
 
即使是吃素的朋友也能安心食用, 無重金屬,無農藥殘留和微生物,吃起來品質有保障!
 
 
/tmp/phpVIRCXX  
 
 
 
 
 

 
 
 
 
橘色的外盒,一盒有60顆,鋁箔片撕開即吃的包裝,衛生且確保新鮮,放化妝包出外旅行都方便。 
 
 
 

 
 
 

 
 
一顆顆素食膠囊裡包裹著豔紅色沙棘果油,早上空腹以及餐前食用 每日兩次 每次三粒 , 搭配白開水服用。 
 
按照官網說明乖乖食用,一早睡眼惺忪,伸個懶腰,溫開水搭配沙棘果油2顆服下,開啟新的一天。 
 
 
 

 
 
 
嗯嗯不順暢,熬夜導致的氣色差,工作精神不集中,妝容不服貼都是我的老問題了,持續吃沙棘果油,等待一天天變好。 
 
 
 

 
 
 
 
因為工作與銷售以及撰文寫報告有關,
每晚都是跟體力,時間賽跑的日常,隨著年紀增長,體能下降,精神不集中,皮膚也粗糙了,氣色暗沉,工作效率低落了很多,讓我很是沮喪。 
 
 
發現ALTAIS優森泰 沙棘果油植物性膠囊就像是一道曙光,逐一調整我的狀況。 
 
因為膠囊小好吞服,吃起來沒負擔,食用一段時間後,能有感體能增強,活力充沛了許多,工作更專注,效率提高,自然拖延症也改善了。
 
 
 
 

 
 
更讓我開心的是有時忘了擦保養品,隔天醒來的膚況依舊水嫩嫩的,膚觸平滑不粗糙,連帶上妝都服貼不少,心情也更美麗了。 
 
 
 
 
 

 
 
因為吃起來有感,所以也分享給家人朋友,男友是鋼鐵業,是流汗的體力活更重視體能,他跟著一起吃,也誇讚不已!
 
長輩反饋睡得更好,精神更好,很喜歡,果然"吃的保養品"美名不是空穴來風呀~
現在是閤家都喜愛的營養補給品 ~
 
 
 
 
 

 
 
因國人養生意識抬頭,市面上的保健產品如雨後春筍般, 品牌琳琅滿目,有時讓我看得眼花繚亂不知該如何選擇!
 
食品安全是我的主要選擇,其次是看成份,產地,製造國。 
 
優森泰沙棘果油植物性膠囊,油脂純度100%沙棘果油,德國冷壓萃取技術,更是蒙古純淨種植,有創辦人反覆檢核把關,以及營養師推薦 ,  更有消費者的好口碑反饋,這銀子花得值!!
 
 
 

 
 
 
 
 
 
台灣製,出品廠在我老家屏東縣的ALTAIS優森泰,讓我特別有親切感,溫暖熱情,風和日麗,回鄉一路上蔥鬱的田野正是屏東最迷人的地方。 
 
 
 
 /tmp/phpc6Vdka  
 
 
 
 
 
 
 
 
2017年起優森泰致力於推廣來自蒙古國的沙棘,以友善環境、永續經營的理念結合台灣技術製成天然的沙棘相關產品造福國人。 
 
 
一切源於2015年創辦人Marilyn偶然間在蒙古發現沙棘果對人體的好處 ,  想用商業的力量將沙棘油的好處分享於全球,實踐友善環境 
提助蒙古游牧民族,
造福有體能上不足等等的消費者。 
如此有前瞻性的品牌和良善的創辦人,我當然全力支持。 
 
 
 
 

 
 
 
沙棘油在貧脊的地況仍能堅毅生存,彷彿是秘境的果實,結合天地精華在沙漠盛開。 
 
 
想不到在台灣也能享用遠在蒙古純淨無汙染的沙棘果油膠囊,幸於台灣有默默耕耘的人們與企業,在這地球村播散良善與分享的種子。 
 
 
想要體驗看看沙棘果的朋友有福了現在有福了,ALTAIS優森泰活動加入會員可以免費領取沙棘果油植物膠囊(20粒裝)
加入官方line,輸入領取試用品,就能幫你送到家哦~

 

 

 
 
 
/tmp/phpRn6Hgd  
 
 

 
 
 
 
 
 
 
 
arrow
arrow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