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溫度驟降,穿了針織羊毛

衫出門,仍能冷得直打哆嗦。 一轉眼,

飄起了毛毛細雨,路上行人紛紛走避,

我皺起鼻子趕在回家的路上。

濕冷的空氣,雨水讓身子更冷了。

機智如我,到家後立馬泡杯台灣茶人明

亮洋甘菊花薑茶,我期待的望著快煮

壺,看著它咕嚕咕嚕的叫喚著,搓著雙

手,冀望熱呼呼的洋甘菊花薑茶能溫暖

我。

用不了幾分鐘, 明亮洋甘菊花薑茶就泡

好囉,燙嘴的熱水,芳香的茶包,真的

是在外凍壞回到家後最棒的幸福。

台灣茶人明亮洋甘菊花薑茶是我的隱藏

版好茶,也是我最喜歡的茶包類型,看

得到茶葉菊花内容物原型有著最夯的立

體茶包,讓熱茶泡起來更香甜,也能更

均勻的散發菊花與薑的芬芳。

 

台灣茶人明亮洋甘菊花薑茶

產品介紹 商品獨特賣點:冬季茶飲首

選,暖胃暖心、舒眠舒壓,經期沖泡

飲品首選, 保護眼睛、舒緩用眼過度

疲勞。

 

 

 

產品成分: 

洋甘菊:有助於睡眠、潤澤肌膚、治

療長期便秘、消除緊張、眼睛疲勞、

潤肺、養生,並可治療焦慮和緊張造

成的消化不良,對於失眠、神經痛及

月經痛、腸胃炎都有所助益。

薑:薑茶裡含有維生素、礦物質、氨

基酸、鎂和薑辣素,有助於恢復和改

善血液循環、幫助手腳暖活、舒緩生

理期不適、增強免疫系統,提高新陳

代謝、消耗體內熱量,達到瘦身效

果。 檸檬草:維生素A、B群、礦物

質,檸檬清香,也能安神舒暢、放

鬆、舒緩神經。

 


 

 

 


 

我為什麼把台灣茶人明亮洋甘菊花薑茶

收入囊中??

不外乎它有輕便簡約的外包装外,内容

物也是我最愛的立體茶包,菊花與薑也

是我最愛的茶飲成分。

外包装有對可愛的情侶,身著日本和服

舉著茶乾杯,不過度包装好收藏,囤貨

也不佔位置。

易撕條讓手殘黨也能輕鬆使用,還能再

黏回去封口的封條,完全密封剩下的茶

包避免潮濕。

裡頭滿滿的茶包,芳香撲鼻而來,讓人

心曠神怡,乾燥的菊花與薑片在茶包裡

滾動著,療癒的香味促使著我把玩,捨

不得泡開它們啊~ 光放著,空氣中彌漫

的菊花香氣就如此讓人著迷呢!


首先咱們先煮開熱水:

小心滾燙的熱水,然後將茶包置於杯

内,倒入熱水,等候泡開,大約幾分鐘

後,一杯最佳的冬季茶飲就誕生啦~

 


 


 


輕酌一口,菊花的香氣漫延整個口腔,

當你要咽下的那刻,薑的獨特芬芳隨後

而來,微辣微甜的口感讓人驚艷。就像

香水般是有層次且是具有前味後味的 想

不到洋甘菊花的香甜與薑的香氣是如此

搭配,根本絕配啊~好喝得不得了。

 

台灣茶人明亮洋甘菊花薑茶的養生茶配

方,能抗壓,舒眠,不僅是我每天狼狽

回家後立即使用的茶飲,也是我每天睡

眠的安神湯。

明亮洋甘菊花薑茶洋甘菊花薑茶的舒壓

療癒的香氣可以緩和我一天的疲憊,舒

緩神經,溫暖我冰冷的手腳,熱熱喝更

舒服,讓我在孤伶伶的夜晚更加暖心,

睡得更深層,夢裡也發甜。

明亮洋甘菊花薑茶目前已是我廚房裡必

備茶包,絕對是冬季茶飲首選,實打實

的乾燥菊花與薑片,來自大自然恩賜的

養生成分,滋潤我每吋細胞,再冷再凍

的身子也被它溫暖,好喜歡台灣茶人明

亮洋甘菊花薑茶帶給我的喜悅。

今年的冬季,有了明亮洋甘菊花薑茶,

再也不怕怕窗外冷颼颼的空氣,家裡的

溫暖與窗外冷冽成為了強烈的對比。

如此充滿暖意又舒心的明亮洋甘菊花薑

茶現在Momo與蝦皮都能買得到,價格

也親民,如此優質的商品,值得您品嚐

喲!!

 

台灣茶人官網 http://www.teaman.com.

 

生活小碎片👇👇👇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