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蕭澀,夕陽緋紅

地上两人斜影,

我和他漫步於散落銀杏葉的街道上他突然轉過頭來問我

「妳今天化妝了嗎?

皮膚看起來很好」

我輕笑回答,

「不告訴你~」

其實心裡已樂開了花,

連這直男癌晚期的男友都注意到這端倪,可見新拆封的粉底液不是一般的強大。

 

 

可還記得在台灣戲劇活躍,

演技精湛自然,操著一口流利台語,可以把反派罵得狗血淋頭,

也可以楚楚可憐,演得撕心裂肺的李燕嗎?

KOCSKIN 零粉感柔焦粉底液就是她的品牌商品喲~

李燕是品牌創辦人,

 

會入手KOCSKIN 零粉感柔焦粉底液當然也是奔著對她的喜愛而去的..

想不到好用的驚為天人。

克麗詩黛KOCSKIN 堅持的美麗承諾,就是安全,有效,合理。

就像李燕給人的親民形象,

清新,微笑如沐春風,踏實又可愛。

擁有純粹信念的品牌,

自然會產出高質量的商品,KOCSKIN 零粉感柔焦粉底液

就是最好的體現呢~

 

 

 

 

 

🦋KOCSKIN 零粉感柔焦粉底液 30ml

SPF50+++

 

六大保養成分:

🦋黄金海藻萃取

🦋杜沙藻萃取

🦋日本QP玻尿酸

🦋啤酒花精萃

🦋星狀天竺葵萃取

🦋淨膚控油因子

 

 

 

 

 

 

 

 

 

KOCSKIN 零粉感柔焦粉底液不僅僅是粉底液,它還是保養精華。

在我拿到它的瞬間,

厚實的玻璃瓶 需要旋轉才能開的滴管瓶蓋,一看就像是專櫃品牌的即視感。

 

 

滴管式的包装我甚是喜歡,

尤其是到秋冬換季我這混合型偏乾皮膚最適合保養精華式的粉底液。

 

一般來說保養精華粉底液都所費不貲,錢包君瑟瑟發抖,專櫃品牌貴到飛起,

開架品牌又上臉妝容粗糙不持久。

KOCSKIN 零粉感柔焦粉底液的誕生就是我的救贖,妝容細緻且好入手,

完全是為我而訂製的呀~

 

 

 

 

 

 

 

 

 

 

 

 

我的使用步驟是 首先擦上化妝水,

時間多的可以濕敷一下,

待完全吸收後再上粉底液,

粉底液瓶蓋旋鈕轉一下,

用滴管沾取適量的粉底液,

滴在雙頰,額頭,可以用慣用的上粉底工具均勻推開。

 

 

 

在推開粉底液的同時,

能聞到高級且不俗艷,似暟暟白雪融化,初春花朵綻放的那抹清甜,

溫潤爾雅,甚是好聞。

 

粉底刷是我常使用的工具,

無刷痕,且底妝會更服貼,輕薄,更容易吃進毛孔裡,填補毛孔,瞬間柔焦,一抹磨皮

妝容看起來會更無瑕。

 

待粉底液吸收後,再撲上蜜粉,輕輕的不用多,現在不流行厚重的粉底,輕薄清爽,甚至於能隱約看見肌膚紋理般,

 

重點處撲些蜜粉易出油的T字部位即可,雙頰輕掃餘粉,後續再使用修容腮紅點綴,就可見巧目盼兮,

精緻妝容的自己。

 

 

 

 

 

 

 

 

 

 

 

KOCSKIN零粉感柔焦粉底液上臉輕柔細緻好推開,是首創【以光折射的原理】透過感光粒子, 加倍折射光線,結合超微粒粉體,更輕盈、更細緻,完美遮瑕亦零粉感,KOCSKIN的美容科技跟上了世界的潮流。

 

 

 

 

上妝同時保養,給予肌膚足夠遮瑕的同時,也能滋養潤澤肌膚,持續補水,保水,淨膚控油因子又能擺脱油光滿面,毛孔,油光瞬間神隱,妝面輕薄不厚重,細膩自然,

呈現出微霧光澤肌,這就是他猶如千年鐵樹不開花的心動妝感。

 

 

 

 

 

 

/tmp/phpUSM27M  

 

 

 

 

 

KOCSKIN 零粉感柔焦粉底液也是智慧機能型粉底液,清爽不黏膩外,

依然能讓毛孔呼吸,完美的隱藏瑕疵,

又能看起來宛如新生肌膚,防水,

控油,持妝 防曬系數SPF50+++,

抵擋炙熱烈陽的荼毒游刃有餘,

紫外線不再是煩惱的荏,

在陽光照射下,

我依然自信,

肌膚細膩有透明感,

不卡粉,持妝一整天,

同事詢問圍觀,樂不可支。

 

 

 

 

 

 

 

 

 

我是一個路過樹葉愛上樹葉

路過海棠愛上蜜蜂的人,

多情細膩是我的生活步伐..

如果有人是老天爺賞飯,

那我們就努力到上天垂憐。

 

 

 

努力讓自己成為自己喜歡的人

美麗的人生是内心充盈,愛有所托

心存感激,所遇皆溫柔

相信這也是KOCSKIN的品牌信念。

自信永遠是來自於努力的人。

 

 

 

 

🐨更詳細資訊可點以下連結喲~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OCSKIN01/

📢官方網站:🐻

https://www.kocsk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