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是我愛用的保健品之一,

也是我多年來,神農嚐百草後,

覺得最適合自己也最有效的成份,

只要吃完益生菌後絕對回購,

或許你能在藥妝店,看到東張西望,

蹲在保健品區研究最新款益生菌的我。

益生菌我可是打算吃一輩子的,

沒有它不行,已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澄交生技 菌泳膠囊就是我在眾多品牌

中脱穎而出,成了我愛用名單,

膠囊式的益生菌是我初嚐試,

方便又好攜帶,怎能不愛它??

 

 

    

🔆澄交生技 菌泳膠囊🔆

 

“澄交生技的設立以

「保健食品的開發為主、癌症輔助新藥

的開發為輔」”

 

 

澄交生技菌泳膠囊特點

l 菌種之間和平共處,相得益彰 l 嚴選三益菌:長雙岐桿菌、動物雙岐桿菌、洛德乳酸桿菌

l 全方位增加消化道機能,健康維持,素食可食

l 萃取自綠香蕉的抗性澱粉,能抗胃酸、膽鹽,護送益生菌進入腸道定殖,養成健康好腸道

 

光看簡介名頭,就知道它不得了,

拿到它的那刻,我可是高度期待,

益生菌是否有感,我這老司機體驗後就

知道。

當初食用益生菌的原因是因為容易過

敏,換季時尤其嚴重, 更重要的是,

我運動量少,有時大魚大肉,蔬果攝取

過少時,益生菌總是扮演著我的腸胃道

保鏢,有它就格外安心。

澄交生技益生菌菌泳膠囊,

它的膠囊包装吸引我的注意,

我再也不用泡粉末在水裡,

擱在桌上轉個身就把它忘了,

等想起來時水面飄浮著小蟲子,

倒掉浪費又心疼,

所以澄交生技益生菌菌泳膠囊根本是為

我而設計的呀。

不僅一顆顆白色膠囊狀討喜外,

吃起來有感,才是讓我拍手叫好的。

平時保養一顆即可,加強保養吞個两

顆,完成益生菌腸道保養一瞬間完成,

簡易不費力,懶得益生菌粉末泡水的女

孩有福了!!

 

 

 

這陣子丹丹漢堡吃太多,

總覺得肚子腫脹,連血液似乎都流動緩

慢了,

一時的口腹之慾只有益生菌菌泳膠囊能

救贖,一顆吞下,隔天如廁順暢外,

不絞痛,不會有副作用,根本是我的仙

丹來著,舒服順暢,

開心得都想在衛浴間唱起歌來~

 

菌泳膠囊的好處可不只如此,

因為含有香焦抗性澱粉,

抗性澱粉臨床證實對人體的六大好處:

減少脂肪堆積,維持腸道健康, 促進腸

胃蠕動,幫助血糖穩定, 增加飽足感

減少飢餓感,每樣好處都是我需要且急

迫的。

可見菌泳膠囊是仙女必備的保健食品。

有内而外有它的輔助,

膚色不再暗沈泛黄,透亮有光澤,

因為髒東西都代謝掉了,整個人輕鬆又

舒適,幫助血糖穩定,也比較不會暴飲

暴食,再加上我多喝水,促進新陳代

謝,毒素排光光,走起路來也更輕盈。

 

 

 

 

換季過敏漸漸的改善,

不再一天到晚包水餃,擤得鼻頭紅通

通,缺乏運動的我,出遠門總是會把菌

泳膠囊帶在身邊,一片隨身帶著走,

它對我而言已不可或缺。

以前常喜愛進口保健商品,

潛意識裡總覺得進口商品較好,

在我這小資女沈溺在茫茫保健品海裡才

發現,其實台灣有許多隱藏保健單品,

澄交生技 菌泳膠囊就是寶藏品牌,

悄悄拔尖,然後驚艷所有人,

一個以腸胃菌研發為主的生技公司,

它的使命就是利用腸道菌解決醫療與保

健的不足 有著救世的初衷,

研發造福人類, 這是善舉,是偉業,

是令人欽佩的。

誰吃誰知道!誰吃誰健康,

你肯定得試試我的寶藏!!!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官網

https://bit.ly/3d4cIc6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FeculaBiotech/posts/?ref=page_inte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