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是不停的

為秀髮煩惱著

為剪掉一小撮髮尾而煩惱、為髮尾分叉

而煩惱、

為設計師剪不出我心儀的髮型掉眼淚,

為年齡日益增長,在無限循環掉髮的泥

沼中浮沉……

自從有了瀏海、每天出門前一定會再洗

一次髮再上妝 ,

多年來未曾改變,只因清爽蓬鬆柔軟的

髮絲是喚醒我一天活力的的泉源,

也使我更加有自信面對人群。

曾以為選擇零矽靈髮品就足夠,

其實則不然,最好還要俱備草本成份天

然無負擔,洗淨效果好,

對於我這常把造型膠,乾洗髮,髮油往頭

髮折騰,選擇一款具控油效果又溫和

傷髮質的髮品的可是當務之急!!

在各大網站,美妝ptt討論度很高的頭皮

活化滋養專家AMIDA就是俱有上述優點

、且好評不斷的神仙髮品~

 

 

 

 

 

 

Amida成立於2010年,深耕十年裡,致

力於各種頭皮問題、髮質需求,降低環

境對頭髮的傷害。

 

 

 

Amida 蜜拉平衡去脂洗髮精

成份: 海藻精華,白蕁麻葉、 純淨蘆

薈萃取 、 有機認證薄荷、維他命

 

 

 

 

 早就久仰大名 、 如今總算見到本人

墨綠色透明的外包裝就隱約透露它是控

油,天然,清潔效果好的洗髮精、一眼

就能了解它的功效。

號稱是頭皮活化滋養專家的Amida ,

我很放心把我的三千煩惱絲交給它。

 

這次開箱的是250ml包裝的,更容易外

出攜帶了,想要嚐鮮體驗的妹子也可以

輕鬆入手~

透明且帶有聞起來有令人為之舒暢的青

草薄荷香, 我先將頭髮打濕, 取適量

在髮絲上加水搓揉起泡, 不僅起泡的速

度快,泡沫還相當柔細綿密,

我有用洗髮按摩梳的習慣,

仔細洗個兩遍, 搓揉的過程中我還會用

指腹按摩頭皮,

讓泡沫徹底溶解頭皮油垢髒污,

沁潤每個毛細孔,

因為不含矽靈所以 髮絲有很棒的蓬鬆

感, 雖然洗的過程有點乾澀、

但是髮品就是要各司其職,

深層潔淨的髮品就是

徹底洗淨頭皮油垢 、

沖洗過後就是Amdia深層結構式護

髮霜的事了,頭皮清潔可是頭等事,

洗乾淨了,

毛孔瞬間呼吸, 在頭頂上壓了一天的疲

勞, 油脂, 造型品等的就是這舒爽一

刻!

 

 

 

 

Amdia深層結構式護髮霜 300ml

特性:

採用美國專利原料胜肽陽離子強效保濕

劑,針對嚴重受損染燙髮強效修護並且

可以強化內部結構組織

修護表皮層增強頭髮彈力與韌性。

 

 

 

 

 

 

 

頭皮髒污洗滌乾淨後,

下個步驟就是該Amdia深層結構式護髮

霜登場啦~

與Amida 蜜拉平衡去脂洗髮精的大小差

不多,300ml也足夠我長髮折騰。

 

在完全沖洗洗髮精的泡沫後,稍微擰

乾,按取足夠的量,

髮絲逐步按摩,分左右兩邊,

讓每根髮絲都能完全沁潤深層結構式護

髮霜,不沾染到頭皮,再充分按摩髮

尾,。

從使用的過程中就能感受到髮絲變柔

軟,原本稍乾澀的髮尾,

瞬間令指尖膚觸感覺到無比絲滑,

再加上白色護髮霜自帶沙龍花果香氛,

是青春洋溢的氣息

飄散在濕氣氤氳的浴室裡,

我想這就是仙境的氣味吧~

說到這,可別忘了取一條乾淨的毛巾將

髮絲包起來,

大約停留個5~8分鐘,利用這段時間繼

續洗香香,

待全身洗淨後,護髮時間也到了,

將剩於的護髮霜全部沖

掉,再用冷水從頭到腳淋浴一番,

我不禁心情好到用花灑當麥克風高歌一

曲~

 

 

 

 

 

 

 

 

我最愛的莎莉吹風機微笑的床舖上等著

我,享受日子的小確幸是提升幸福的小

祕訣。

吹髮時,我是使用冷風輕吹,輕輕揉乾

髮絲,享受冷風吹拂,溫柔的撥動根根

秀髮,連親愛的都曾說吹頭髮的女人看

起來很美、

這時我當然要嬌柔造作起來……(笑)

 

使用整組下來後,原本蓬頭垢面,

油答答的瀏海不見了,

整個煥然一新,撥動飄逸間還散發出清

甜花果香,

深層潔淨+晶亮柔順 一氣呵成,

給我如波光粼粼般的秀髮……

天然海藻 、蘆薈等精華潔淨同時滋養,

清涼舒爽給予頭皮森呼吸,調節頭皮機

能,洗淨油膩,還我最純粹,

最原生,瀲豔水光般的髮絲~

而我為之深深著迷~

生活的美好機率是自己創造,

寵溺自己是種自我滿足,

在任然的音樂裡我總能找到心靈雞湯,

細細觀察生活,

凝聽身體的聲音,

用好的東西 做正確的事, 日子不自覺

就美好了起來,即使在城市一楀斑駁的白

牆看起來都格外有藝術感……

因為快樂,啥都對了~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官網:

http://amidatw.com/

 

 

 

#Amida蜜拉

#Amida護髮

#Amida護髮推薦

#洗髮精推薦

#頭皮護理

# 胺基酸洗髮精 #控油洗髮精

#保濕洗髮精 #專業沙龍髮品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