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雷電交加

與前段時間的天氣反差極大

雷聲隆隆的嚇得我窩在家打遊戲壓壓驚~

雷雨加交也阻擋不了我打排位的決心呀!

遊戲要玩的好 好的週邊商品不可少

誰說現在玩遊戲非得要用機械鍵盤??

或許復古情懷與鍵盤的反饋感讓人迷戀

但是有時桌面也想換一下顏色

喜新厭舊 膩了 怎麼辦呀??

POWZAN KB800 RGB 剪刀腳鍵盤是相當

不錯的選擇喲

太適合我這個顏值控和喜新厭舊的人啦

~~~哈

 

 

 

 

 

品名: POWZAN KB800幻彩薄膜式鍵盤

按壓手感: 改良式剪刀腳

鍵盤語系: 中文(有倉頡)

背光: 7色背光 平均壽命

(MTBF): 3000萬次

多媒體支援: 複合式多媒體組合鍵

連接介面: USB

重量: 585g 尺寸

(長 x 寬 x 高): 433 x 148.5 x 29 mm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商品特色】

1、7色背光

2、19鍵防鬼鍵

3、多媒體快捷鍵

4、架高腳架、防滑

5、特殊消光噴漆處理

6、改良版剪刀腳按鍵結構

 

 

玩過的鍵盤不少,

但總覺的就是一丟丟不完美,

達不到我理想中的夢幻鍵盤,

POWZAN KB800 RGB 剪刀腳鍵盤的發現

又往我對鍵盤的認知邁向巔峰!

因為是改良版剪刀角的結構 ,

有三千萬次的敲擊壽命外 ,

是相當安靜無聲的專業遊戲鍵盤 ,

高耐磨的鍵帽,

美膩有質感的消光噴漆處理,

呈現比皮革更加精美細緻,

不僅不會有黏手的問題,

看起來更是賞心悅目!

我的美甲怎麼折騰也不見它有一絲絲刮

這平滑細膩的手感

真的要親自摸過才會體會噠~

 

 

 

 

七色的幻彩背光我要誇誇

字體透光在黑夜裡容易辨識外

七個背光顏色可隨著我的喜好

搭配桌布 而變換

還增加了玩遊戲的氛圍

整個專業遊戲玩家的Fu都出來了!

每天換一個新鮮的顏色都沒問題

紅橙黃綠藍靛紫 隨你搭配

天天都會有好心情

 


 

 

七色幻影背光轉換影片:


 

 

 

 

鍵帽摸起來平滑舒服

反饋感是柔軟無聲

體驗感是無比愉悅愜意的

即使在夜深人靜敲敲打打

也不會吵醒枕邊人

再也不用在挑燈夜戰時

看到親愛的坐起來怒目相視

使用POWZAN KB800 我更有理由通宵趕

稿 或者休憩時打打吃雞

跟盟友閒話家常 碼字 玩遊戲

在虛擬世界任我遨翔

飛快愉悅的打字體驗

不僅提高了我的效率

也讓我的工作完全不感到吃力

每每沉溺於POWZAN KB800 幻彩靜音鍵

盤帶來得舒適體驗

時間的流淌在指尖上劃過

時間過的飛快 在我驚呼聲連連下

一轉眼 陽光已絞碎黑夜

天亮的睜不開眼

我才會停下手邊的工作

擼一下毛小孩 揉一揉親愛的

滿足的酣甜睡去

喜愛閒瑕之餘玩玩遊戲,

也鐘愛上聊天室打字聊天 ,

對單一顏色鍵盤感到厭倦喜歡變化的朋

友們又有了新的選擇了

 

POWZAN KB800幻彩薄膜式鍵盤不會讓

你失望,而且價格親民好入手。

玩遊戲彈無虛發,碼字行雲流水

就是它帶來的最佳體驗~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喲~

🍎購買連結: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949469&Area=search&mdiv=403&oid=1_3&cid=index&kw=POWZ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