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夜深人靜,輾轉難入睡,

内心的孤獨感倍增,這個世界又有多少

人呼呼大睡,又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在睡

不著的地獄裡煎熬..

 

然而,面對睡不好的問題,

,我有了神隊友-BHK's 夜萃EX 素

食膠囊

 

夜萃EX 簡介 夜間好睡

 進入夢鄉 【二代升級.睡好睡滿】

 *色胺酸 X 酸棗仁萃取物,調節入睡

品質,開啟熟睡模式。  

*專利GABA+穀維素+芝麻萃取物,

增添睡意,帶來真正的放鬆休憩。

 *維生素E、B6、B12,增進神經系統

健康,帶你進入甜甜夢鄉。

獨家中西合併配方,好睡因子讓你夜晚

放鬆,天天睡得沉,起床精神好。

 

食用方法; 每天一顆,

睡前1小時開水吞服 欲加強者可以一日

兩顆 1天最多不要超過兩顆。

 

一顆顆白色的膠囊沈睡於紫色標籤的透

明瓶裡,酒紅色的醒目包装外盒是

BHK's的特色。

連在視覺效果上也要討好消費者呢~

夜萃EX 是營養輔助食品,沒有副作用,

中西合併的獨家配方,輔助因壓力大所

造成的睡不好,困擾我多年的問題,

在遇上夜萃EX而有所緩解。

當暗幕降臨大地,燈火闌珊,整夜未

睡,輾轉反側未止,直到金黄色絲線絞

碎黑夜,雞兒鳴啼,還未闔眼就要跟世

界道早安。

 

疲憊使我在工作上力不從心,頻頻打哈

欠,影響工作效率.. 說到睡不著,

相信 我並不寂寞, 為了遠離這個問

題,我可 是卯起勁來尋覓有幫助且溫合

的產品。

 

 

 

 

記得若干年前曾去西藥局買藥物,

完全睡死起不來,還有副作用,全身發

軟 對身體危害極大,更糟的是我還有抗

藥性越吃越重。

直到遇見BHK's夜萃EX,我的問題逐步

改善

不過度刺激,因是營養輔助食品,

所以對人體是無危害的, 溫合漸近的調

整睡覺問題。

 

我 按照說明書乖巧的食用一個月 ,

放在床頭上睡前一個小時開水吞服,

點起香氛蠟燭、讓卧室飄散著裊裊馨

香,用最舒適愉悅的心情服用夜萃入

睡。

漸漸的、腦海裡的

走馬燈不再旋轉,連胡思亂想的氣力也

似乎用盡,全身上下不再是

繃緊的,鬆懈的猶如在雲端, 以往花8

小時沈溺於床第間是種奢侈,如今隨手

擒來 曾幾何時,原來熟睡是種幸福。

 

與以前在煉獄裡翻騰 反差極大,

夜萃EX就是我的救世主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床上

睡覺品質的重要,

可以影響隔日工作的效率,長期下來也

影響健康 。 再加上我這愛美人士,總

是頂著遮瑕也遮不住的萬年熊貓見

人,心裡的鬱悶煩躁可想而知,這睡不

好的問題就似滾球般的越滾越大,

懊悔是來不及的~

 

 

夜萃EX 夜間幸福因子是主打成分,

是幫助休息的前驅物質 東方睡果穩定睡

覺品質,調整體質、滋補的芝麻萃取物

維生素E,B6 ,B12來增進系統健康,

合成為打擊睡不好的防禦鍊 

讓我可以進入深度美容覺

翻來覆去,胡思亂想

也被夜萃EX給予的安全感所療癒了。

所有幫助睡眠品質的成分一氣呵成的濃

縮在這神奇膠囊裡 夜萃EX不僅是我人生

的神隊友,也讓我更精神充沛的面對每

一天的挑戰,美容覺睡得好, 酣甜入夢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越夜越美麗!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夜萃EX購買連結:

 

 https://bhks.cc/Q022BH2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蜜糖的百寶箱 的頭像
    蜜糖的百寶箱

    蜜糖的百寶箱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