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細雨綿綿,天降甘霖滋潤大地

卻也讓人好生惆悵, 唯一的好處就是為

燥熱的空氣帶來絲絲涼爽,原來這就是

雨露的香氣。

愛美,健康,保養可是不分季節氣候

的,一年四季,24小時我可是都在愛美

的道路上急馳,食用True One 初望濃純

膠原蛋白錠養顏美容+營養補充一次到

位。

 

 

 

 

 

 


 

 

品牌簡介:

專注初衷:傾注全心全力,專注於膠原

蛋白產品的開發 · 真誠實在:實在的份

量,實在的價格 · 純粹乾淨:高濃度膠

原蛋白,無不必要添加物 · 專業嚴謹:

瑞士世界級工廠的標準,多項國際檢驗

機構的認證 True One膠原蛋白錠

快速吸收沒腥味 True One初望濃純膠原

蛋白錠的原料來自瑞士天然豬皮,每隻

天然豬都有出生證明和飲食紀錄。

 

 

 

 

 

我平時就有食用膠原蛋白的習慣,

每日清晨,加一包膠原蛋白粉在牛奶

裡,是打開我忙碌一天的序幕。

膠原蛋白的好處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對於骨骼健康,養顏美容,預防初老,

保持 肌膚水嫩有彈性,

尤其是剛懷孕的準媽媽食用最適合不過

啦。

 

市售膠原蛋白有腥味,放入飲料會改變

食物口味難入口,亦或原料來源標示不

清楚的產品比比皆是。

吃進身體裡的千萬要走心,我選擇True

One膠原蛋白錠,不僅好攜帶,

輕鬆食用均方便,不黏手,不會撒得滿

地都是,隨時隨地維護自己的骨骼健

康,連孕婦都能安心食用呢~

 

 

 

 

 

 

年紀日益增長,骨質流失,

尤其是女孩子,一旦生過孩子後,

那骨質密度可是雪崩式的流失,

勤保養,讓自己盡量保持在巔峰,

我可是一直在努力著。

 

True One膠原蛋白錠光從外型包装就相

當討人喜愛,白淨且無瑕,就如同膠原

蛋白的原料般,瑞士天然豬皮萃取,

奈米過濾,無添加香料,無色素,

無防腐劑,無荷爾蒙,無抗生素

這種最成份單純的商品是最受消費者歡迎與喜愛 。

再加上胖嘟嘟圓潤光滑的造型,

光捧在手心上就讓人愛不釋手,

一顆顆白淨的膠原蛋白錠在瓶裡靜默,

撲鼻而來的濃濃奶香,放入口中後,

咀嚼卻完全沒有味道,沒有過多的調味

單純得令人驚艷。

搭配白開水吞服,無腥味,無負擔,

沒熱量,再也不用擰著鼻子吞食有腥味

膠原蛋白粉,從外觀到食用,

給的體驗就是純粹自然,無添加,

連身體也莫名的快樂起來!!

 

偶爾在小雨與雷雨的空檔,陽光撥開雲

兒硬擠出一絲絲光線露出微笑。

True One在包裡躺著,陪著我工作,

遊山玩水,守護著我每分每秒。

日子的小美好,就是如此愜意。

水嫩透亮的肌膚讓我更有自信對人們展

開笑靨。

食用True One,買花給自己,過好的日

子,輕鬆而純粹,人生浮沈數十載,給

身體最好的,是我的信念。

 

<小事日常>

一顆true one

两個人

三杯水

四本書

五盆花這就是My life

       

                                 《糖》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官網:True One

 

⭕Instagram id::trueonecollagen 

 

⭕Facebook粉絲專頁:True One 膠原蛋白 - 尋找初色的時光之旅 

 

 

True One評價

初望濃純膠原蛋白錠開箱/無腥味膠原蛋白錠/孕婦 膠原蛋白推薦/哺乳媽媽 膠原蛋白推薦/膠原蛋白錠推薦/膠原蛋白錠送禮推薦/膠原蛋白錠怎麼吃/天然萃取 膠原蛋白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