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這個上班族,天天上妝是必要

的,用過的眼唇卸妝液也不勝枚舉

卸妝產生我相當著重保濕,溫合,

深層潔淨又不傷肌膚 尤其是眼唇的卸妝

液我特別挑天然不刺激,不薰眼,

用量大的我可以反覆回購。

每日一見正是我近來最愛的新歡。

 

<每日一見>

是台灣盛和泰公司的品牌

🎀品牌特色:

每日一見Dailylook品牌理念

要傳承小水滴精神 堅持天然、

大眾、親和 讓顧客自然健康美麗

 

<每日一見 Dailylook眼唇卸妝液>

⭕使用前務必搖均勻再沾上化妝棉

⭕輕輕敷於眼唇上30秒再擦拭掉即

 

 

長期濃妝,最需要的就是眼唇卸妝液,

有時出門遠行,一瓶好用的眼唇卸妝液

就能搞定。

每日一見 Dailylook眼唇卸妝液因為主

打不薰眼,還添加小黄瓜,蘆薈精華,

卸妝同時 滋養保濕 輕輕鬆鬆就能卸除

防水防油彩妝,使用過後,正如它的簡

介般一樣神奇,再難卸的防水睫毛膏,

遇上它也是30秒搞定,清潔溜溜。

 

Dailylook眼唇卸妝液100ml包装相當素

淨典雅,出門也相當好攜帶,

丢進化妝包就能隨時帶著走。

透明與淡紫雙層液體,看起來相當夢幻

好看,由於上層是油,所以使用前需要

搖勻後再使用。

完全無氣味,相當溫合,與淚液相近

PH7.5,體驗感是不乾澀的,

完全不刺激,不乾癢。

我還是個美瞳愛好者,搭配眼妝常常需

要戴隱形眼鏡,所以雙眼特別敏感,

特別需要溫合的產品。

然而使用每日一見 Dailylook眼唇卸妝

液不薰眼就值回票價,我可是入坑過太

多太多薰得我淚流滿面,刺激還會過敏

的劣質品。

 

 

每日一見 Dailylook眼唇卸妝液真的是

我用過最溫合的,甚至於比我平時用的

開架M牌,10*8牌,妮*雅 都要來的舒

服,果斷愛上每日一見 Dailylook眼唇

卸妝液,現在可是我的寵兒,愛得不得

了。

 

🍎卸💋唇妝


 

 

  🍠🍠🍵卸眼妝


 

 

我會用化妝棉沾適當的量,

輕敷在眼唇上30秒再擦掉,

妝容立刻融解。

卸妝最忌諱用力擦拭會造成眼部肌膚細

紋,用到卸不乾淨的產品,反覆搓揉只

會傷害肌膚,增加細紋。

Dailylook眼唇卸妝液不僅有天然植物精

華,卸妝同時保養外,驚人的卸妝能力

才是 為人所津津樂道。

最棒的是,卸完眼唇妝後的膚色,

不會暗沈,還是光澤透亮,

一天累積下來的疲憊與鉛華,都被

Dailylook眼唇卸妝液卸得幹淨無比,

肌膚舒爽, 還我原有的素淨臉龐。

 

Dailylook眼唇卸妝液的保濕潤澤與深層

的卸妝能力深得我的寵愛,其他品牌都

已被我晾在一旁,這麼好用的眼唇卸妝

液真是可遇不可求,原來踩雷踩多了,

還是會遇到真愛的。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ilylook88/

 

每日一見官網:

🍎https://www.dailylook.tw/

 

每日一見眼唇卸妝液/Dailylook 眼唇卸妝液好用嗎/不熏眼 眼唇卸妝/溫和眼唇卸妝液/不刺激眼唇卸妝/平價卸妝液推薦/敏弱肌卸妝/眼唇卸妝液用法/清爽不油膩 眼唇卸妝/防水睫毛膏怎麼卸/無酒精眼唇卸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