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某晚  流星劃過天際   

在滿天閃爍的星星輝映下格外明亮

我閉上眼,默默許願

期望未來不用上妝也

能擁有好氣色,隨時隨地都能素顏示人

沒壓力,在清晨醒來也能從容不迫的保

持美膩肌膚,面對親愛的不再遮遮掩

掩,害怕他看到我熬夜後的暗沈肌膚,

不用鉛華也能光采動人。

 

 

然而,在2020年的今天,

我的願望實現了。

除了詫異外真的還有感激,

感謝有人終於開發造福所有愛美人士的

產品。

 

 

 

這革命性的產品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

【PP水肌偽妝棒 2.0】

 

✅超強防曬| SPF50+ ★★★★ 寬頻防護

✅海洋友善| 全物理防曬,守護海洋生態

✅鎖水修護| 進口專利成分,使肌膚潤澤

✅亮白氣色| 早晚都可使用,24hr偽妝容

✅無須卸妝| 創新配方,洗面乳即能清潔

✅平衡油脂|調理皮脂,維持清爽觸感

✅防水抗汗|不易脫妝,海上運動適用

✅全膚質適用|敏感肌、孕婦、醫美術後皆可

 

 🚫成分安心無添加:❎❎❎

微生物、重金屬、酒精、彩妝粉體、化

學防曬劑、防腐劑、人工色素、

類固醇、雌激素 或 香精

 

 

 

隨時擁有好氣色,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擁有PP水肌偽妝棒 2.0,

這一切都不是問題。

它有著簡約的墨藍色的外觀,

優雅卻又不失質感,霧面包装摸起來質

量很好,我仔細端倪打量著,

愛不釋手。

 

包装輕巧,攜帶方便,雙頭設計甚是貼

心,一端是海綿頭方便推開,一端是偽

妝棒本體。

白色如奶油般柔滑的膏體,稍微轉動就

探出頭來,再轉回去,就乖乖的縮回

去,這包装真的有夠貼心,

不是液狀滴滴答答,也不是粉狀滿天

飛,輕鬆偽妝上臉沒負擔,轉動也順

暢,閃亮的燙金Logo在管身上格外

耀眼,質量又上升了一個檔次了!!

 

從我是社會新鮮人到現在,

AA霜~ZZ霜,素顏霜,全都體驗過,

要不過油或過乾,

尤其是加了防曬成份的更有黏膩不舒服

的弊病,

一度對創造偽素顏這噱頭真的沒啥信

心,

然而這個藩籬被PP水肌偽妝棒 2.0突破

了!!

PP水肌偽妝棒 2.0創造了真正的偽素

顏,我開心的想讓全世界知道,

我終於遇見了我的蜜糖。

 

 

 

 

先擦上化妝水,然後PP水肌偽妝棒上臉

畫個幾筆,利用指腹溫度慢慢推開,

絲滑溫潤的觸感很是舒服

一度會擔心太黏膩,沒想到它呈現的偽

素顏是霧面妝感,遮瑕力中等,

這個問題用遮瑕膏補強即可。

 

令人讚嘆的是它讓皮膚變得更明亮,

一掃晦暗,暗沈,疲憊氣色,

白色的膏體推開後是貼近膚色的,

完全不是假白,是看起來宛如天生的好

膚質,讓我更鐘意的是霧面妝效輕薄舒

服不黏膩,觸感舒適,不上粉也能有上

粉的乾爽感,

上臉是呈現水嫩的透明感,

立刻透亮年輕了起來

一抹明亮再現,

這榮譽標籤我要頒給它!!

 

更難得的是它拒絕動物實驗,

有環保的物理防曬,超強防曬高達

SPF50+,在烈陽下也不擔心曬黑,

防水防汗,亮白氣色持久。

溫和的成份連做完醫美肌膚脆弱的小姐

姐,散發母性光輝的孕婦,

熱愛運動愛美的男性也都能使用的。

我這混合性偏油肌使用後,

都覺得有控油效果不錯, T字部位出油

減少,霧面清爽妝效不會堵塞毛孔,

重點是能給我清透水嫩的baby肌 洗面

乳輕鬆洗淨,不用瓶瓶罐罐的卸妝油,

卸掉完全不費力氣。

集優點於一身的商品就是PP水肌偽妝棒

2.0沒錯了。

 

 

身為上班族,放假之餘就是希望肌膚能

透透氣,不再梳妝抹粉,甚至於在男友

面前也能擁有好氣色,PP水肌偽妝棒

2.0的發明根本是為我而生,使用它,

也能擁有明亮膚色,只是去個超商,

大賣場,用PP水肌偽妝棒隨便畫個幾

筆,完全沒技術含量,

搖身一變就是個嫩得能掐出水的姑娘。

 

再也不用遮掩,害羞, 尷尬場景已不復

存在。

果然扶老奶奶過街,還是會有好

運眷顧的,

PP水肌偽妝棒 2.0如此神物我

好不容易遇上了,豈能讓它跑了,

非得囤個十支才能對得起自己呀~

現在每天笑得花枝亂顫,再也不用為了

泛黄的氣色煩惱,心情好得飛起,

都是PP水肌偽妝棒 2.0的功勞呢~

 

抬頭望一下天際

有道白光劃破穹蒼  

這是不是代表我的願望正在實現呢!! 

 (微笑

 

 

🐽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PP水肌偽妝

#P出你的快時尚

#BIOMAUSAH碧蔓舒

#不用卸妝的防曬保養品

 

 

✅ps,話說現在在嘖嘖網站下單比未來上市還要便宜,手腳要快喲~✅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bio.mausah/

 

其他資訊,請參考嘖嘖的網頁!

 

FB: https://www.facebook.com/bio.mausah/

嘖嘖平台:

https://reurl.cc/pyvx18

 

官方網站

https://www.dongyaob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