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葉黃,

斑駁的階梯上一抹金黃色絲線

炙熱的陽光並沒有因為秋神到來而稍作

停歇 依舊荼毒在城市忙碌的人們,

而我也在其中。

每天上妝的我最期待的就是下班後洗淨

鉛華,讓毛孔深呼吸,卸下所有枷鎖,

將自己拋進沙發裡,莫名簡單,卻是相

當甜美的時刻。

 

 

清潔是保養最重要的一環,臉沒洗乾

淨,再好的保養品也無法吸收,

所以潔面產品可得要仔細挑選,

即使累到沒力氣保養,徹底洗淨臉龐千

萬不可落下。

尤其是在這混沌城市裡,飽受空污,

油水失調,生活作息紊亂的我們!

我一向相當重視清潔,遇上好用的產品

總是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皇金之魅系列_煥顏潔顏慕斯

成份: 胺基酸, 尿囊素, 蘆薈萃取,

納豆酵素, 維生素B5, 礦物金珠粉

末, DCG保濕因子

 

 

所有面子問題《J&Q造美淨界》懂,

因為了解,所以結合醫藥專業研究團

隊, 選用最好的成份 ,

並且以適合亞洲黃金的配方給顧客製作

最有效的產品。

 

發現煥顏潔顏慕斯絕非偶然,

閃亮的外包装格外顯眼,想不注意到它

都很難, 金燦燦的慕斯液透過瓶身閃耀

著金色光芒,在燈光下璀璨耀眼,

特別好看,似星辰般令人迷眩。

 

 

 

 

 

 

 

 

 

 

 

99.59金箔粉末可以分解清除老化角質

使養份更有效的吸收,

它可不只是為了好看,它可是明星成

份,深層清潔它是功臣之一。

 

按壓個两下,就能輕鬆擠出豐富綿密的

泡沫,再也不用洗個臉手忙腳亂,

光起泡就搓到手酸,時間的寶貴可不能

浪費在這小事上,洗面慕斯一直是我潔

面劑型的首選呢~

不僅泡沫細緻外還有山茶花香,

清淡且優雅,高級的香氣,這是專櫃產

品常聞的到的,

甜美中帶著俏皮的空靈氣息,

山茶花一直是高級香氛的代表,好聞極

了。

 

我喜歡看金箔粉末在瓶裡翩翩起舞,

所以總是凝望許久,愛不釋手,

一番把玩才認真的洗起臉來,

稍微搖晃一下,臉打濕,

將泡沫均勻按摩全臉,鼻翼, T字部位

, 太陽穴凹陷處, 下巴,兩頰 我會特

別加強,仔細清洗,用心洗臉, 肌膚能

感受到的,尤其是我特別會長粉刺,

徹底清潔不能馬虎。

 

 

 

仔細按摩後用清水洗淨,好沖洗,

令人驚艷的是洗後的膚觸保濕水嫩。

以往我使用的洗面乳,洗完後拔乾,

緊繃, 整個臉像脫了一層皮,

然而煥顏潔顏慕斯使用感卻是如同有隱

形的保濕水膜在肌膚上,

洗淨又不帶走水份,反而注入水份,

洗臉同時保養, 洗完後擦乾臉整個臉透

亮了起來, 殘妝髒空氣 油污 都被洗乾

淨了, 膚質看起來會特別亮麗,

暗沉一掃而光。

我愛慘了這具透明感的洗淨感受。

胺基酸是最溫和的洗淨成份

也相當受歡迎, 潔淨效果也很好,

再加上蘆薈與金箔粉末的加持,

PH值 4-5 給肌膚最舒服的洗淨感受,

常常使用煥顏潔顏慕斯

我也能一直擁有水潤彈嫩肌。

後續的保養也更容易吸收,

粉刺也逐漸減少,膚觸不再粗糙,

花大把銀子買的乳霜完全沒有浪費呀~

 

 

 

 

好的保養,就是從清潔開始,

所謂養膚,就是還原最初始的肌膚,

給肌膚最溫合有效的潔淨保養,

而不是給肌膚沈重的負擔,

不矯飾的透明肌才是最自然美膩的

細心呵護自己的每吋肌膚,

J&Q造美淨界 煥顏潔顏慕斯是最佳神隊

友!!~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造美淨界官網  👈官網點我

J&Q造美淨界  👈Facebook點我

 

 

 

 

 

 

#JQ

#造美淨界

#jomaequeen

#煥顏潔面慕斯

#胺基酸潔面慕斯

#綿密泡沫

#蘆薈萃取

#酵素洗顏

#礦物去角質

#恢復自然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