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尾巴我還沒抓住,

秋意已在樹梢上染遍楓葉.

. 秋天是我最愛的季節,

相同的也是最傷腦筋的,

秋老虎最容易讓肌膚敏感,

在這蕭瑟感濃郁的節氣裡,

保養肌膚我會使用精華油來補強肌膚屏

障,減少過敏泛紅的機會,

愛莉雅全效修復精華油正是我得力的好

幫手喲~

 

 

 

 

愛莉雅全效修復精華油:

主成份:

玫瑰果油,荷荷巴油,小麥油、 角鯊

烷, 茶樹精油, 維他命e油

 

 

外觀看起來金碧輝煌的愛莉雅全效修復

精華油有著最夯最火的 角鯊烷成份,

也是因為這 角鯊烷的成份讓我果斷入

手 愛莉雅全效修復精華油裡面含有的角

鯊烷成份 ,對於防止皮膚老化,

修復受損肌膚的好處可不是只有一點

點,因為使用有感,讓我對角鯊烷趨之

若鶩。

 

 

 

 

 

 

 

某日本醫美品牌精華油,每到屈臣氏醫

美週特價時,真的是賣得嚇嚇叫,

ml數不多,小小一瓶就要一張小朋友,

我荷包君表示承受不起 。

然而台灣本土品牌愛莉雅全效修復精華

油成份都是我心水的,大碗又價格合

理,當然要買起來呀~ (笑

 

按頭設計相當衛生好取用,

擠一下的量就能抹我全臉,

設計師是不是都算好的呀?

透明無色的精華油,有著玫瑰果花香,

清淡且高雅,在塗抹全臉的時候,空氣

間彌漫著花香, 彷彿正置身在玫瑰叢

中,採擷最新鮮的玫瑰花瓣,

來場來自大自然恩賜的肌膚洗禮。

輕輕塗抹,輕輕按摩,也可以搭配美膚

儀,效果會更明顯。

順著淋巴慢慢移動由下往上至耳後,

自己按摩也是相當舒服的,

既省錢省時又方便,媲美上沙龍美容院

呀~

 

 

 

 

 

 

 

 

可別看它是精華油就被“油”字嚇到了,

踩過無數雷的老司機坦白說,

愛莉雅全效修復精華油應該是我用過最

清爽舒服的精華油之一了

上臉吸收是光速計算,

正當我還在擔心會不會過油的當下,

一轉眼就被乾涸的肌膚吸收了,

豈止只能用驚艷來形容,

以為是青銅,孰不知是王者,

這想法是我當時最真實的寫照了!!

 

輕盈的似雲朵般輕柔,肌膚吸收後,

柔嫩感立現,原本粗糙還帶點脱屑疙瘩

的肌膚,立刻潤澤有彈性,

在秋意甚濃的陽光照射下,宛如新生肌

膚,看起來透明感十足。

平時不上妝最怕暗沈,毛細孔粗大又乾

紋的素顏,逐漸被愛莉雅全效修復精華

油潤澤修復,讓我素顏也能擁有好氣

色!!

 

加一滴滴進粉底液上妝也能更服貼不脱

妝,夜間保養使用,也能修復疲憊肌膚

一整晚,在 角鯊烷,玫瑰果油,維他命

e油等等成份的潤澤下,隔天醒來的肌

膚容光喚發,窗外枝頭上的秋楓也似在

風兒吹彿下點頭稱讚呢~

 

 

 

使用愛莉雅全效修復精華油要有耐心,

水嫩平滑肌不是一日促成,養肌就是要

選對商品,選對成份,選擇適合自己膚

質的,愛莉雅全效修復精華油就是這樣

的璞實,沒有奢華糜爛的廣告放送,

卻有謹慎優質的商品内容,金子果然是

金子,

在哪都會發光的...

台灣品牌果然不同凡響...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Iria愛莉雅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riaOil-104468358052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