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 , 熱得發燙的水泥地,刺眼的陽光

像往常一樣 人們依舊在鬧騰的城市裡穿

梭 而我容光喚發 頂著水嫩的肌膚享受

陽光的輕撫 ,在人間遊走還是要做好肌

膚管理 ,當靜下心來 ,暗夜輕喃時 ,

在VIVI PAM滋潤下重生

一直是我的秘密 !

 

✨水潤舒芙乳霜✨

成份 :

海茴香提取物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三胜肽

菸鹼醯胺 {維他命B3}

泛醇 {維他命b5}

乳酸菌

醣基海藻糖

神經醯胺 角鯊烷 夏威夷堅果油

 

 

當拿到VIVI PAM 系列產品時,

我一度以為是韓國品牌,

孰不知一細看

原來是台灣本土優質品牌

甚為喜愛 水潤舒芙乳霜主體是沉甸甸的

玻璃瓶裝

原木瓶蓋的巧思 襯的整體相當有美感

難怪我一開始以為是國外進口的

質量好的瓶裝 總是會讓人特別願意去使

用嚐試,

使用美倫美喚的保養品已然是一種保養

儀式 !!

在台灣眾多品牌容易被發現

脫穎而出 再來說說內容物

貼心的附上一跟挖勺已是標配

淡粉色似奶酪般的乳霜

散發出很淡 很淡 淡到很難查覺的花香

似有似無的香氣 更添我對它得好奇心

在汗如雨下 空調猛開的日子裡

使用黏膩的保養品是我最排斥的

那該如何在炎夏能找到補水保溼不黏膩

的產品??

又能預防肌膚在冷氣房裡的乾燥又能在

室外保持清爽 有以上鋪陳

要表揚的就是水潤舒芙乳霜 ,完全本命

天子!!

取銅板的量上臉 輕輕打圈按摩

令人訝異的是 肉眼果然不是真相

看似厚重的乳霜質地

在碰觸肌膚的同時瞬間化開猶如化裝水

般輕薄 我懷疑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再重覆塗抹一次

果然完全不是我的幻想

化成水般無痕且潤澤 吸收速度也極快

我還在驚呼的同時,

它已與肌膚融合 在臉上完全不著痕跡

 

在水潤舒芙乳霜的詮釋下

 

 

油光滿面是天方夜談 。

 


 

我開心的捧著它嘖嘖稱奇

這真是神仙乳霜阿~~~~

使用到新奇又體驗感好的商品

我總是特別雀躍!!

名稱提到水潤舒芙 ,自然, 和字面上沾上

邊的! 抹開後似水般輕薄不說

光滋潤缺水乾涸肌膚的功效就讓人想拍

手叫好。

 

到底VIVI PAM是如何做到輕薄似水又兼

具深層滋潤的神仙乳霜的??

這個故事我們稍候再來品品

再把焦點轉回正題 水潤舒芙乳霜

水潤感不在話下 在陽光曝曬下我容易泛

紅 躲進空調避暑 諾大的溫差

我脆弱的臉部肌膚經不起折騰

鼻頭雙頰脫皮掉屑是常事

誰說大熱天就不缺水???

出油到可以煎蛋 完全是肌膚外油內乾的

惹的禍 皮膚深層補水

肌膚紋理排列整齊

膚質看起來自然水嫩有朝氣

別再只是一昧的控油

越控越乾對不對??

從根源下手 先把膚質調理到正常代謝

使用水潤舒芙乳霜保濕感十足外

膚況也變的穩定 ,使用的同時是療癒與

舒適 ,油膩油光是不存在的。

細緻低調的香氣是保養儀式的光暈

沉醉水潤舒芙乳霜的潤澤洗禮是VIVI

PAM的期許 我 , 我感受到了!!!!

 


 

 🌸🌸🌸🌸🌸🌸🌸🌸🌸🌸🌸🌸🌸

 水潤舒芙乳霜+精萃輕感卸妝凝霜開

箱影片💮💮💮💮💮💮💮💮💮💮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

成份:

甜杏仁油

玫瑰果油 荷荷巴油 椰子油

橄欖 角鯊烷 羅馬洋甘菊精油

甜橙精油 乳香精油 真正薰衣草精油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的外觀包裝代著濃濃

的藝術氣息 粉嫩油彩 簡單點綴瓶身

不怕摔破摸起來光滑的塑膠瓶身

呼喚著我拿起它

以一瓶卸妝凝霜150ml是合格的

完全夠我折騰。

還記得幾年前某個韓國品牌是明星代言

也是凝霜狀的卸妝產品

在台灣賣的紅紅火火 一度斷貨

但因為被爆料出含有危害海洋生態

的微塑膠顆粒 被youtuber吐槽

美妝論壇討論的沸沸揚揚

紛紛抵制 當然我也在拒買的行列

當時還很可惜如此好用的產品質地找不

到替代 這件風波就這麼不了了之

 

在打開精萃輕感卸妝凝霜的詫那

我了解這是上天的眷顧

當初遺憾 心心念念 的凝霜替代就在眼

前。

完全不滴落的凝霜質地

說明的更具體點 就很像挖取白色萬金油

的觸感

就是這神奇的卸妝質地讓我魂牽夢縈

它的優點在哪??

 

 

 


 

 


 

 

好取用外 乾淨衛生 不會滴得化妝台都

是卸妝乳 也不用使用卸妝巾擦拭

滴滴答答 滿桌的卸妝紙巾

凌亂不堪 直接溫水乳化洗滌

水潑一潑 乾乾淨淨 卸粧保濕一次完成。

我對它愛不釋手是有原因的

不是我誇 這麼令人欣喜的產品真的太晚

知道了 !!!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的主打訴求是源自花

植萃的肌淨溫合SPA卸妝

從我上述的成份表就能知道

多種天然植萃精華濃縮在裡頭

卸除髒汙彩妝的同時

潤澤肌膚的是來自大自然的恩賜

滴滴珍貴的精油在還原肌膚純粹的同時

給予滋養能量 。

不再有卸妆後肌膚暗沉的囧境

依舊保持肌膚水噹噹 卸妝後皮膚乾涸

暗沉無光 在VIVI PAM精萃輕感卸妝凝霜

的改寫下 那將成為歷史 。

更厲害的不僅於此,

當初對韓國產品的遺憾

讓我更重視產品的成份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 無礦物油 無人工合

成脂 無石化來源 無防腐劑 無香料 無酒

精 無色素化學物質

質純溫合 無添加完全打中消費者紅心 !

讓我們享受保養科技的同時又不傷害生

態環境 我平時全妝亦或淡妝

卸妝完全沒問題

眼妝唇妝難不倒精萃輕感卸妝凝霜

不刺激 不辣眼 不黏膩 不堵毛孔 不致粉

任何膚質都適用 在我為生活疲於奔命的

下班後 洗淨鉛華更趨於簡單

完全是為現代女性設計的卸妝產品

迷戀上卸妝後的粉嫩肌在每分每秒!!!

 

 

 

 

 

VIVI PAM的誕生是個母愛如山的感人故

事 創辦人PAM為了愛女vivi的敏感肌操

碎了心 因vivi在美國求學對於當地氣候

不適應造成肌膚的困擾

因此以歐洲原產優質花植萃為護膚成份

不易過敏且能改善膚質

以植萃與功效為宗旨並融合濃濃母愛而

誕生的品牌!!

因為以天然植萃為訴求 在全球大受歡迎

來自大自然的濃縮精華成份是倍受愛美

人士所推崇的呢!!!

難怪使用VIVI PAM的系列產品不僅能體

驗到商品質地上的創新

還能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

因為對消費者使用感的用心

成份上的嚴謹

使用過程的快速清潔或潤澤節省寶貴時

間 貼心的包裝設計 等等

我在塗抹的每個片刻

都是愉悅且幸福的體驗

真開心如此有愛且不同於市面上革新的

產品在台灣誕生

因為愛 什麼都不是難事

能對一個品牌的鐘愛不僅是功效上的突

破 其中品牌耐人尋味的故事也是為人所

津津樂道的阿!!!

當我從冷氣房走出戶外

在金黃色絲線下呼吸那燥熱的空氣

也迫不及待想跟微風分享

我新發現的小插曲!!!~~~~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Facebook粉絲專頁:VIVI PAM

https://www.facebook.com/vivipam.tw/

 

 

☑️官網:VIVI PAM

  https://Vivipa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