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是個愛美國度,整容業之發達

讓人 趨之若鶩,韓妞一個個水光肌,

殼肌的,讓身在台灣的我好生羡慕,

韓國在追求美的奧義往往從根本做起,

不像坊間治標不治本,肌膚管理是在醫

美診所常有的名詞,各種醫美技術,比

如水光針,水皮秒也陸續的引進台灣,

只要掛上韓國醫美的“扛棒” ,一定生意

興隆啊~ 韓國醫美科技儼然蔚為風潮,

記得若干年前有部電影 “醜女大翻身” 女

主整形後顏值在線立馬成為人生勝利

組,可見對美的極致追求,韓國真的是

不遺餘力的。

對韓國一直是嚮往的,還沒機會去,但

韓國制的保養商品我可沒少用,今天要

介紹的就是韓國女星都愛用的

 


 

 

 

產品介紹

bonamedusa Orange Skin Delete:

有效修飾粗大毛孔的妝前乳兼毛孔管理

霜,含有專利成分,持續使用時,有助

於改善毛孔問題。 銀色的外包裝看起來

就很亮眼。

内容物是像冰淇淋似的膚色膏體,沒有

什麼重味道,瓶身滿滿的韓國字,妥妥

的原装進口,瓶底也有標示制造日期,

隨瓶裡還貼心附有一支抹刀方便取用。

它是由 韓國美容領域網紅30萬人脫穎

而出 成為毛孔管理第一名, 響譽盛名

自然吸引我的注意囉!!!

 

 

 

 

 


 

 

 

化妝前用的妝前毛孔修飾霜我也是用過

的,但能睡前也使用,不用卸妝的我真

的沒見過,這麼神奇的商品肯定得玩

玩。

蛋殼光滑肌是每個愛美人士的渴望,我

也不例外,粗大的毛孔配上黑頭角栓,

這是常年化妝下來,稍微一不留神沒卸

妝乾淨所留下的痛,最討厭臉部摸起來

有凹凸不平顆粒感,愛擠粉刺的我難免

留下小疤,所以毛孔管理的商品我是相

當有興趣的, Bonamedusa Orange

Skin Delet 肌膚煩惱Delete!系列 現在可

是火紅得很呢!

Bonamedusa Orange Skin Delet 是針對

毛孔管理的,在妝前,取一些膚色膏體

上臉,瞬間撫平毛孔,真的不誇張,沒

有一般毛孔遮瑕霜,毛孔堵塞,致粉

刺,過敏的缺點,溫和卻有有效的填平

毛孔,我不得不說,平日即使不上妝,

將Bonamedusa Orange Skin Delet當成

隔離霜也是ok的,因為抹開後立即填補

毛孔的效果卓越,讓肌膚看起來宛如天

生的光滑美膩, 我都不禁讚嘆這就是我

要的 光滑蛋殼肌,連細微的瑕疵都有遮

瑕的作用,後續上妝,妝感更為平整光

滑,小顆粒被修飾得無影無蹤,妝容更

服貼,一整天更不容易脱妝,T字部位

出油減少,補妝次數減少,超喜歡這種

細膩別致的妝感,覺得有使用

Bonamedusa Orange Skin Delet當妝前

霜那天的妝容就是格外漂亮。

 

 

 


 

 

晚上基礎保養,我會分區使用

Bonamedusa Orange Skin Delet在容易

泛油的T字部位,是不用卸妝且溫和解

決毛孔問的毛孔細緻霜, 而且經由韓國

皮膚科臨床實驗證實, 持續使用4週的

時間, 毛孔細緻度以及使用部位肌膚光

滑度, 接有效的提升, 看起來更光滑

年輕, 充滿了肌膚彈力。

而且隔天醒來,原本容易油光滿面的早

晨,皮膚看起來超好, 長期使用下來粉

刺有減少, 逐漸的在緩解我所煩惱的角

栓問題,改善毛孔粗大顯而易見,讓我

感到相當意外呢!

 

 

 

 

 

 

 

肌膚煩惱Delete!系列是細分各種肌膚問

題,針對各種不同膚質研發出機能性保

養品

 

Neck Wave Delete 頸紋改善、

Orange Skin Delete 改善毛孔、

Face Wave Delete 改善皺紋、

Lip Wave Delete 改善唇紋

對於肌膚管理有興趣,想讓妝容更美

麗,素顏也宛如天生可到官網了解

喲!!

有效且不花大錢,韓國產品鮮少讓我失

望的,守護年輕Bonamedusa 肌膚煩惱

Delete!系列是最佳的選擇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Bonamedusa官網 

http://tw.bonamedusa.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