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果然總是在走在電器時尚的

前沿,我還在觀望流連LG敲透

明冰箱的同時,

LG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推出

LG StanbyME 閨蜜機。

 

 

這不,

終於盼來了重量級的新玩具,

快挽起起袖子來跟本姑娘一起

來開箱。

足足有一人高的厚紙箱,

我還真抬不動,

還需要家人幫忙抬進屋,

但不論它多重仍抵擋不了我快

的暴力拆箱,哈

 

 

 

 

 

 

 


 

 

 

 

( LG在裝箱都是很嚴僅的,

還有更厚的保麗龍避免碰撞,

機體配件一個個的鑲嵌在保麗

龍裡,不怕撞壞了。

 

 

 

 

 

 

⚫︎內容物也是有中文說明書,

電源線

配件,線夾等等

 


 

 

 

 

 

 

 

 

⚫︎接下來就是安裝囉:

 

 

▷先將底座插進保麗龍預設好的凹槽

 


 

 

 

▷再將直立桿插進底座固定

 

 


 

 

 

 

▷底座背面還要用螺絲固定喲!!

 


 

 

 

 

 

◉接下來就是安裝螢幕

 

 

 

 

 

▷螢幕背面的電源線插上

 


 

 

▷將螢幕背板安裝上

 

 


 

 

 

 

▷測試一下 牢不牢固就ok啦。

 

 


 

 

 

 

 

⚫︎接下來是設定閨蜜機的介面部份

 

 

 

 

 

▷語言設定

 

 

 

 

 

▷網路設定

 

 

 

 

 

 

▷帳號連結設定

 

 

 

▷到最後我選擇用了搖控器控制就可以

使用且開機啦!!

 

 

 

 

 

▷開機設定完成介面。

 

 

 

 

 

 

 

先來了解一下它的特點:

 

 

 

 

● 可調整-垂直旋轉、

水平轉動、傾斜,

也可以上下調整高度

 

 

 

 

 

● 可移動-

無線、內建電池、5輪設計

單次充電續航力達3小時,

足夠您看一部電影、

運動或上一堂學習課程。

 

沒電時是亮紅燈,

電滿了就會變綠燈

 

 

 

 

 

 

● 可連線-

NFC、鏡像投影、Apple AirPlay 2、

Apple HomeKit

 

 

 

 

 

 

 

 

 

● 操作簡單-觸控螢幕、遙控器

 

 

 

 

 

● 內建多款OTT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Disney+、U+ Idol Live

 

 

 

 

 

 

● 閨蜜機為WebOS系統,

無Google Play Store 或 Apple

Store,LG家的都是WebOS系統!!

 

 

 

 

 

 

 

 

 

 

 

因為我算是重度3C使用者,

600度大近視也是手機不離手

的,手機螢幕太小,

平板又携帶不方便且笨重,

說 LG StanbyME 閨蜜機是為

我而生的完全不為過。

 

 

 

 

(躺在沙發上看,不要太幸福)♪(´∪`●)ゝ

 

 

 

 

 

 

 

底部滾輪流暢不卡卡,

整間客廳,廚房,

無縫銜接,愛滾哪就滾哪,

哪裡需要它,推一下就能就近

上網查資料, 

陪伴我的時間已經比電視電腦

多了,我說它開機速度飛快

你敢信??

 

 

只要一鍵就能快速開機找到要

使用的app,還能玩遊戲,

同步鏡像其它裝置,

簡直快無所不能了 !!

 

 

 

 

我拿來做啥呢??

 

▶︎化妝時參考美妝影片

 

 

 

 

 

 

 

▶︎家人看股票開盤,不要太爽

 

 

 

 

 

 

 


 

 

 

 

 

 

 

▶︎也能當客廳的音樂播放器,

音效可是好的很 !! 有環繞音響的FU~~~

 

 

 

 

 

 

 

 

 

 

▶︎下廚做菜,當菜譜機,

音響聽歌

再也不用黏答答的手拿手機

啦!!

 

 

 

 

 

 

⚪︎大家快來嚐嚐我的作品

 

 

 

 

 

 

 

▶︎玩電腦是可當分屏

 

 

 

 

 

 

 

▶︎我拿來追劇,追動漫,Disney+,

Netflix, 網頁瀏覽器

都是可以使用的喲 !!

 

 

 

 

 

自從有了閨蜜機就天天黏著它了,

就像我的閨蜜一般 ,

可以實現所有我想操作的,

27吋大的螢幕,

觀看起來超舒服再也

不用跟家人搶電視,

畫質鮮明漂亮, 

螢幕還是啞光質感的,

一整個質量沒話說,

白色高雅,再加上模擬布面的

背板,將閨蜜機的質感又拉上

了一個檔次,。 

 

 

除了美還是美,

再加上直觀的觸碰就能控制,

比電視反應還要迅速,

閨蜜機直接成了一家人的寵

兒,對於我這大近視真的太友

好了,還在平板砸臉嘛??

那換個閨蜜機試試,

又會打開你新世界的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