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窈窕美麗,

這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業,

永遠都是在跟食物的熱量

斤計較,

相同的我也不例外呀!!

 

 

而且我想每個女孩子都有自己的秘密武器吧!!

那我就來分享一下我近期的

新寵兒

只要在餐前來個兩顆m2馬甲錠

當然可別忘記了要適當的運動,keep住身材,

保持曲線就一點也不難了呢~

 


 

 

 

 

💓m2超能窈窕錠 + m2超能馬甲錠

💓 《韓系體質調整配方》

加強負擔代謝! 

韓系體調雙霸主,

代謝up! up!

午餐吃窈窕錠,

幫助全身代謝

晚餐吃馬甲錠,

解除中廣危積

 

 

 韓國合作研發,

實體通路年度銷售冠軍

🥇 媲美TRX運動、

核心雕塑課程的爆燃感,

幾乎人手一盒的秘密武器,

在韓國賣得嚇嚇叫,

 

我就是看到韓國綜藝,

許多女明星推荐,

忍不住也想嚐鮮!!

 

 

 

m2超能窈窕錠(燃燒小藍)

💎 💎 專利超級藤黃果

💎[燃] 專利葛花萃取

💎[切] 特濃兒茶素

💎[阻] 專利菸鹼酸鉻

 

 

 

 

 

 


 

 

 

主打不用經歷爆汗或運動後

的肌肉痠痛 飯前兩顆,

就像做了TRX懸吊訓練,

加強全身性的代謝效果🔥

奶素的朋友也能安心食用。

 

一盒有30顆,藍色錠劑,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相當特別,

吃起來是真的沒有任何味道

的,午餐吃,搭配溫開水吞

有,時候我還會在運動前

食用,幫助運動打造熱量赤

字,比平常成效更佳呢!!

 

 

 

 


 

 

 

 

 

我平時就有做瑜伽,跳繩,

輕有氧的運動,

然而天氣變冷了,

真的懶得動,

再加上過年大魚大肉,

肉真的長了不少,

上秤成了最害怕的事!

 

 

 

 

 

 

 


 

 

 

 

為了夏天能穿上美美的衣服,還是要強迫自己動起來,

m2超能窈窕錠就是能促進

代謝的秘密武器,

讓我運動後消耗量加倍,

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誰說不能臨時抱佛腳,

m2就是愛美的神隊友!!

 

 

 


 

運動過後的體驗感特別舒服,

原本冷颼颼的也瞬間暖和了,

韓國熱賣冠軍真的不能小覷

呀!!

 

 

 

 

 

 

 

 

 

 

 

 

🧡m2超能馬甲錠(燃燒小橘) 

 

🧡[燃] 專利藤黃果萃取

🧡[閃] 美型益生菌

🧡[切] 專利植物複合萃取

 

 

 

 

 

 

一盒30錠,橘色馬甲錠,

無異味,好吞服,

奶素也可安心食用!!

主打飯前兩顆,

就像做了核心雕塑課程,

針對中廣危積打擊頑固🔥

年紀越來越大了

新陳代謝就變得不好

這個我可是相當有感!!

 

 

再加上工作久坐,游泳圈都

出來了 ,

偶爾的運動量不足、

嗯嗯不順暢也接腫而至!

馬甲錠的配方之一 美型益

生菌,

就是針對如廁不順利所特別加強研發,

能夠調節體內環境, 讓蹲廁

所更流暢,

這是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

 

 

 

 

 

 

 

主打成分是藤黃果, 這個神

奇果實,

能夠增強代謝, 避免熱量堆

積,

每天晚餐前吃兩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可能是有馬甲錠的加持

吃太飽不會有罪惡感 ~

 

 

 

 

 

 

 

尤其是我嘴饞,

想要吃澱粉類的食物

馬甲錠是不離身的,

有它就特別有安全感呀 ~

 

 

因為買了新烤箱,瘋狂使用中,

做許多澱粉量高的食譜也不

害怕,

m2馬甲錠就是我享受美食

的後盾。 

讓我享用大餐後,

不會再糾結罪惡感

美食過不去 , 

連帶心情都好多了!!

 

 

 

 

 

 

 

 

自己做的家庭版Pizza, 

太陽蛋土司

義式雜蔬蛋真的簡單又好吃

享用美食前,來兩顆馬甲錠嘿!

 

 

 

 

 

 

 

 

當然,  

想要更完善的窈窕計劃,

我就是盡量不要熬夜,

生活作息正常。

 

 

多喝水,適量的運動,

避免暴飲暴食!!!! 

每天2顆馬甲錠&窈窕錠,

長期下來,

原本爬樓梯3樓就喘吁吁,

現在輕鬆很多,保持曲線,

拒絕攝取過多熱量,

人看起來都精神不少,

也會越來越年輕, 

跟笨重的自己say bye-bye ~

 

 

 

 

 

 

 

 

 


 

 

 

 m2評價/m2有效嗎/m2燒卡AB錠評價/超能窈窕錠評價/超能馬甲錠評價/提升代謝的輔助食品開箱/m2燃燒小藍評價/m2燃燒小橘評價/代謝好物推薦/代謝差吃什麼?/藤黃果功效/窈窕

 

 

想要更了解m2: ▼▼▼▼

 

 

官網:iQueen 愛女人購物網

 

Facebook粉絲專頁:m2

 

IG: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