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吉兒極致雙A這系列外觀是啞光紫

藍色與珍珠白的配色我好喜歡,

相當有高級感,瓶身也沉甸甸的

質感很好。 

設計師真的要出來挨誇,

看到蘭吉兒一直在進步 真的很開心。

 

 

 

 

 

 

 



 

 

 

 

 

 

 

極致雙A緊緻提亮精華液

 

 

 

 

 

滴管式的瓶身,確保每一滴都是最新

鮮的精華液,!!

透明狀無色的精華液,偏較水感,

上臉不黏膩,推開吸收的速度相當

快, A醇+A醛雙重調理修復,沒

有刺激過敏的疑慮,就像是用一般精

華液一樣,溫和的直搭肌底,

我想連那種挨巴掌都疼的脆弱肌膚

也能放心使用噠!!

  

 

 


 

 

 

  

我會在化妝水後使用極致雙A緊緻提

亮精華液,取2-3滴擦滿全臉,

吸收快又清爽,

太適合座標南台灣的我了!!

 

伴隨著是清淡的花香,很是迷人。

極致雙A緊緻提亮精華液是還有個使

用時機是妝前,上底妝時涂抹幾滴精

華液,皮膚立刻水嫩了, Q彈有感,

感覺細胞都鮮活了起來 ~

且上完底妝更服貼,

雙頰也不會斑駁,持久保濕妥妥的,

現在天氣比較冷 所以一整天下來,

也沒有怎麼補妝,

這算是我隱藏版的新發現,

喜歡蘭吉兒的朋友可以這樣試試看!!

真的很令人驚喜喲!!

 

 

 

 


 

 

 


 

 

 

 

 

 

 

 

 

 

 

 

🌸極致雙A緊致提亮精華霜

 

 

 

使用精華液之後可以涂抹精華霜

一罐足足有50ml, 打開後能看到附贈

的挖勺棒,讓使用時更衛生。

 

清甜的花香味,會讓我想到晨曦時被

朝露洗滌的鮮花,一點都不人工,

且散發出療癒的香氣能讓使用時有更

好的護膚體驗。

 

 

 

 

 

取適量上臉後,輕柔按摩,

會加強在兩頰和鼻翼易乾燥又出油的

地方。

 

濃郁的乳霜質地很好推開,絲滑的像

德芙巧克力似的,

塗上它 就像春雨滋潤了乾涸大地一

樣。

 

 

 

 

 

 

 

 


 

 

 

 

 

 

將近來最夯的維他命a衍生物一一的

沁潤肌底。

我不屬於過敏膚質,

極致雙A緊致提亮精華霜使用一段時

間也沒有任何不適,很是溫和,

且皮膚透明度有上升 每次夜間使用,

總是特別期待隔天醒來看到臉龐的新

生,一整個晚上的修復,

肌膚看起來特別水嫩有朝氣。

柔軟的膚觸真的會讓人很上癮

 

 

 

 

 


 

 


 

 

 

 

 

 

蘭吉兒真的是Cp值很高的品牌,

價格親民 質量卻媲美專櫃,

成份一點都不馬虎!!

是小資女的寶藏品牌~

我的眼光果然是一如既往的好呀!

 

 

 

 

 


 

 

 

 

 

🌸蘭吉兒Facebook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