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宅在家追劇也能有在電影劇院的感受

嗎?? 那爆米花一定不可少,

絕對是觀影娛樂,老少咸宜的,最受歡

迎的零食了!!

 

今天要開箱既特別還具有濃濃童趣的零

食飲料組合,肯定讓人看了直流口

水!!

 

 

 

 

 

 那先從爆米花開吃起來!go~

 

 

 

 

🍿🍿麻麻爆系列爆米花(焦糖)

 

 

麻麻爆的包裝很貼心,還附有提帶,

贈禮自用都很適合!

有方便的易撕開口,一撕即享受。

打開後就是撲面而來的焦糖香味

特製的蘑菇球形360度 裹上滿滿焦糖

焦糖是採用蔗糖熬製,

享受美味的同時也顧及了健康呢!!

咬起來入口即化,焦糖味在口腔裡化開

忙碌一天的疲憊,在這時都被這甜味療

愈了 ~

 

 

 

 

 

 

 

 

 

 

 

🍿🍿麻麻爆系列爆米花(香辣)

 

 

 

 

 

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辣味爆米

花,我真的沒誇張!!

 

 

零食能做到辣到通透 這真的很厲害,

辛香味瞬間刺激味蕾,不是死辣,

而是很有層次感,還會稍微回甘的辛辣

即使不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也會喜歡,

香辣味在嘴裡餘存的時候 ,

冰箱裡的凍啤酒,可樂,酸梅湯也都想

端出來了^^

 

爆米花是不論男女老少,

一家人都愛吃的零食 ,

我熬夜追劇看恐怖片,

爆米花不離手,看電影更過癮了 ><

 

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根本停不下來 ~

這個不囤個幾箱 真的對不起我自己 !!!

 

 

 

 

 

 

 

 

 

 

 

 

🍷   👉梅湯隨手包200ml

 

 

 

 

既然人家品牌名稱叫【酸回家】 肯定

有飲料是酸的嘛,我想應該沒有個女孩

可以抗拒酸甜的戀愛滋味 !!

 

 

【酸回家】的梅湯隨手包也很牛,

免稀釋即開即飲外,更讓人驚艷的是他

的口味 !!

完美複製了樸實的古早味酸梅湯,

不似 市面上的酸梅湯沒有層次感,

 

 

 


 

 

而是像手工熬製,慢火細熬,

是消耗時間烹煮出來的美味,

入口會回甘。

尤其是梅湯隨手包放在冰箱後飲用,

那酸甜滋味潤澤五臟六腑,身心是一陣

舒爽的 , 再加上包裝攜帶方便,

衛生殺菌,面面俱到

儼然是辦公室裡最受歡迎的飲料 !!

 

 

 

 

 

 

 

 

 

 

🥃酸回家,梅湯綜合組

(梅湯茶包+萃潤糖)

 

 

 

將三角茶包浸潤在白開水裡,

再加上幾顆晶瑩剔透的冰塊 ,

還有一包遵循古法提煉的萃潤糖,

冷飲 熱飲都適合 !

靜置一段時間 ,  茶包內容物立刻化開 ,

漂亮的玫紅色漫延,

就是一杯色香味俱全的酸梅湯 !!

我喜歡冷泡飲用,加了冰塊後

口味就像帶有冰糖酸梅味的阿爾卑斯

山,冷冽且酸甜!!

 

 

 

 

 

 

 

 

 

如紅寶石般美膩的液體,酸甜有勁,

生津止渴,這麼好看的酸梅湯 誰喝了

不迷糊 ~

 

在那一瞬間拉回了兒時,

彷彿穿越了時空般

想起街角柑仔店裡的酸梅冰,

遞銅板給老奶奶後,

我吸吮著酸梅冰,

古靈精怪的雙眼含著笑意 ,

小時候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呢!

 

我想我喝的不是酸梅湯😂

是對時光流逝的感嘆還蘊含著對兒時回

憶的情懷 !!

 

 

 

 

 

 

 

 

 

 

 

 

一杯酸梅湯承襲了過往兒時的味道,

如今成年了

也是現在進行式的古早味酸甜記憶~

不論時空如何變化流逝

酸梅湯仍舊感動了無數代人的味蕾

感謝(酸回家)將這古早味傳承下去。

 

 

再加上口味獨特的麻麻爆爆米花,

是在家開party, 野餐露營都必不可少

的美味,小朋友,老人家,成年人都喜

愛。

 

 

 

 

想不到台灣的食品界都這麼厲害了,

充滿童趣且震撼味蕾的酸回家和麻麻爆

就像是封面所形容是美味的魔術師,

討好每位消費者的舌蕾~

而且也擄獲了一家人的芳心!

 

 

 

 

 

 

 

🍿🍿🍿更多詳細可點以下連結!

 

 

🍿FB粉絲團:酸回家

🍿官網:酸回家

🍿Google商家:酸回家 Sneak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