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一定知道沐音這個品牌

其推陳出新的速度,以及名符其實的音

質,讓我印象格外深刻,

對沐音我就是有莫名的好感。

 

 

深愛音樂的我,靠耳機續命

體內流淌的不是血液而是音符,

只要是選擇藍芽3C產品,

沐音都是我的首選,

我手上這顆如鵝卵石光滑,

且紅豔豔的小傢伙就是我的新

寵兒- 沐音Stylist S2玩美絕隱真

無線藍牙耳機

 

 

 

 

特色

 

● 藍牙5.1

● TWS串接

● 雙主耳機主從切換

 

● CVC通話降噪

● HIFI超高音質

● 32小時持久續航

● 觸控式操作

 

 

 

 

 

 

開機連線方法很簡單

從充電盒拿起耳機就自動開機了,其中一耳的指示燈消

失後開啟手機藍牙,

尋找配對名稱 "S2 " 就能連接成功啦

而且有記憶功能,

首次連接成功後,

下次開機使用會自動默認回連配對 ,

這功能也太方便了,

而且連接速度靈敏

不用等半天!!

 

 

 

 

 

 

 

內附 充電線,耳機套,說明書

 


 

 

 

 

 

 

 

 

用了一段時間下來,

更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做沉浸式聽歌。

Stylist S2使用起來的音域空間感極強,

能似微風輕拂, 音色溫柔且飽滿,

讓音符聽起來沁人肺腑,

音質深邃得震撼靈魂。

被生活壓榨的疲憊身軀瞬間也鮮活起來。

 

 

也能似驚濤駭浪, 猶如環繞的立體音

效,音律從四面八方而來,

彷彿置身巍峨峰巒,

廣闊草原的渾厚磅礴感。

夏蟬鳴聲,深海鯨落,時間煮雨,

經由沐音Stylist S2流淌均是浪漫。

 

 

再加上降噪,阻擋雜音效果優異,

在這世間我儼然成了故事外的人,

完美的沈浸式賞樂猶然而生。

很驚訝千元左右的藍芽耳機有這樣的表

現 , 市面上要有此等音質, 可是動輒好幾千啊 ,

這簡直是芝麻價格買西瓜 ,

媲美許多大牌藍芽耳機了。

 

 

 

 

想分享一首近期喜歡的泰國情歌

有許多翻唱但仍唱不出

原唱者的清澈深情

跟我一起聽聽... 

使用沐音Stylist S2聆聽,

讓人情不自禁的柔軟了起來。 

 

 

 

 

 

 

 

 

 

 

有些藍芽耳機戴久了耳朵疼,

沐音 Stylist S2藍芽耳機搭配人體功

學耳塞式設計,獨特的造型將耳廓卡得

嚴絲合縫,再也不用怕掉耳機 ,

成了耳機單身版(笑),

也不擔心疼痛的問題,舒適的忘了它的

存在,喜歡安靜的我,都想順便把它

當耳塞使用了。

生活防水等級可以適用任何場景,

能靜亦能動,小巧耐用。

 

 

 

 

 

 

 

 

 

 

 

 

與家人煲電話粥時,CVC通話降噪,

順暢溝通,連線穩定,

幾乎沒有延宕的情況發生,

3-4小時的通話續航,

可以盡情的與家人聊天話家常,

完全不掃興!!

 

 

 

 

 充電過程中紅燈閃爍

充飽電後會紅燈常亮

 

 

 

 

 

觸控式的設計,直接可在耳機上操作,

不用手忙腳亂,輕碰就能執行你的任

何,暫停,播放,音量+-等動作,

使用方式更直觀方便了 !!

 

 

 

 

 

 

 

沐音此款共有3色可選擇,

分別是白,黑,紅三色,選購了我沒有

的紅色,也讓生活更添了一絲喜氣,

鮮艷的熱情紅越看越喜歡,

紅色是我的幸運色,希望有它的加持,

戴著玩遊戲打寶的時候,能成為歐皇

吶!!!

 

 

 

 

 

 

 

 

 

 

 

說到玩遊戲,除了聽音樂,

玩遊戲打PUBG, 或者是有特別唯美

BGM的單機遊戲,比如光遇,

紀念碑谷,等等,不延遲,不LAG

充份享受遊戲帶來的打擊感,

也完美銓釋了BGM的特色,

聲色俱佳下,遊戲玩起來更帶感,

讓玩家有更美好的體驗。

 

 

 

 

 

 

 

因為造型小巧精緻好携帶,

再加上紅色特別有時尚感,

我不論是宅在家,或者通勤上班,

亦或在超商,咖啡廳小憩,

沐音都不離身,續航力佳,方便充電,

不佔包包位置,都是我寵愛它的原因,

在任何地方隨時都能來一場音樂盛宴

 

 

 

 

 

 

 

 

 

 

 

 

 

 

在一杯咖啡,一台ipad , 以及沐音

Stylist S2 的陪伴下,一天過得飛

快,有餘音繞樑的天籟傍身,

連呼吸都是柔軟,與紛擾和解,

即使再一成不變的生活也顯得格外有趣

了。

暮色漸濃,夕陽給萬物抹上金光

雲彩與金線彼此追逐,

給忙碌一天劃下最美的句點。

 

 

 

 

 

 


 

 

 

 

 

詳情連結:

 

https://bit.ly/3R1K4Mn

 

輸入折扣碼  S2angela50 

還可以折50哦,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