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B群是人體健康相當重要的營養成份,在我還是個黃毛丫頭的時候,掏腰包購買的第一罐保健食品就是B群,可見我還是很有養生概念的~

人的三餐很難完全攝取完整B群,而B群對提供能量,提升代謝是主要關鍵,所以額外補充是必需的,選擇優質的產品也是門課題!!









"專科大夫"的創辦人,就是醫術精湛的蔡定達醫師,和陳建宏醫師及陳正倫醫師,從一間復健科診所出發,經由多年的問診經驗,和醫師的專業角度嘔心瀝血研發出來的專業保健品牌,主張預防勝於治療,從日常飲食保健為起點,
鼓勵人們注重均衡攝取,藉由正確的飲食觀念和補充不足的營養來減少病痛,
是冀望保健能落實在生活裡的優良品牌。 


有專業醫師做後盾的品牌,吃起來就更安心,B群Ultra Plus長釋錠比其他廠牌吃起來更有感,一錠精神煥發,是我提升能量的好幫手。 














B群Ultra Plus長釋錠

【配方成分】 活性維生素B1誘導體+維生素B2、B3、B5、B6、B7、B8、B9、B12+γ-穀維素+牛磺酸










現代人幾乎都有熬夜的問題,應酬,壓力大,連莘莘學子也有考試煩惱,生活作息不正常更是我長年的壞習慣,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我用啊~

每次熬夜工作或追劇迎來的除了刺眼的陽光,就是烏青的黑眼圈,蠟黃的臉龐,萎靡的精神,和眼神散渙,長期下來體能下降,果然燃燒生命的背後就是大小感冒不斷,我除了努力調作息外,保養自己,提升能量,還得要有B群Ultra Plus長釋錠加持!!!









一瓶B群長釋錠有60錠裝,白色圓罐搭配燙金字體格外搶眼。 
裡頭是黃色長釋錠,每日一錠,搭配溫水食用,補充日常體能所需,促進新陳代謝。 
專科大夫優越於其他品牌的三大優勢
提升維他命b1吸收力 , 快速活化維生素B1, 延長體內留存時間,讓營養素在人體發揮最大效用。 


















之前說到專科大夫B群Ultra Plus長釋錠吃起來特別有感,乃因家人是鋼鐵業,
重工業三班輪班,生活作息不正常,尤其特別吃重精神體力,所以讓家人吃B群Ultra Plus長釋錠後,稱讚精神提升,
不再容易打磕睡,工作效率更好。 

而我親身體驗的則是,因長期坐在電腦前,好幾個鐘頭下來 ,腰酸背痛 ,專注力也下降,食用B群Ultra Plus長釋錠輔助,均能緩解,讓為生活打拼的小家庭也不再那麼難熬了~











其實我一直能感受到台灣保健食品的崛起,不再讓進口藥妝專美於前,越來越多專業人士投入保健前沿,為台灣人量身打造最適合亞洲人的保健產品,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專科大夫"更是受消費者喜愛,

宗旨就是以安心為本,以高質量產品造福人群,這以保健科技為前瞻,以仁厚醫德為後盾的品牌,當然會被倍受推崇呢
!!












更多詳細資訊 可點以下連結:

 

官網:專科大夫.嚴選一家人的健康

Facebook粉絲團:專科大夫.嚴選一家人的健康

Google商家:專科大夫.嚴選一家人的健康

Instagram:專科大夫


arrow
arrow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