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膚美研是近年來相當活躍且常在網路上討論的品牌。 
當初發現它是被粉嫩的包裝所吸引,仔細端倪後才了解到是由兩位有生醫背景的媽咪。 

因對家人和寶貝孩子的愛護,想給家人成分清楚天然,低敏,無添加的食品和用品,將身體保健就落實在生活上,給家人與消費者最溫和自然的產品,細心呵護每個家庭!
因爲愛而延伸的品牌,食用起來更添暖意~
 
 
 
 
 
 
 
選用四支多國專利高活性益生菌,取得澳洲臨床藥證與抗陰道炎專利
 
還有專利雙層包埋技術,使活菌耐胃酸、耐膽鹼、腸道定殖力強,同時添加蔓越莓萃取與甘露醣,緩解尿道不適
 
更特別選用巴西莓抗氧化超級食物,富含多酚與花青素,照顧私密同時美顏,用心為您的健康與美麗把關💖
 
 
 
 
 
 
 
 

因爲創辦人是女性,更了解現在女性的需求,將益生菌與蔓越莓相結合,既能保養腸胃也能呵護私密健康,簡直就是一舉數得~
 
它的原理就是藉由蔓越莓的花青素萃取物能降低大腸桿菌的附著來達到私密保養的效果。

主要成分的巴西莓含有豐富的花青素以及多酚類對於抵抗自由基抗氧化有良好的成效,對於女性的肌膚保養更是錦上添花,看起來更年輕有朝氣就是要抗氧化吶~
 
 
 

 
 
 
 
 
因為工作關係,我是個需久坐的上班族,忙起來時焦頭爛額,哪來的時間跑廁所,再加上我又是愛穿緊身褲的妞,沒有處理好還會反覆復發,泌尿道感染曾是我不敢啟齒的痛~
 
我真的不誇張,巴西莓,蔓越莓真的是女性的好朋友!
接觸到蔓越莓後,從喜愛它的口感到發現它對私密健康的幫助而持續愛用,我已經很久沒再發作了!
所以凡是含有巴西莓等等的產品都是我的座上賓,品膚美研巴西莓多酚益生菌則是我近期的寵妃~
 
 
 

 
 
粉嫩橘的外觀色彩搭配就很少女心,一盒有15日份,
入口是像戀愛般酸甜滋味,恰到好處的微酸微甜,讓每次食用都是療癒的瞬間~包裝輕巧好攜帶,隨時隨地都能補充~
 
 
 
 
 
 




 
品膚美研 巴西莓多酚益生菌 就是專為東方女性的設計,富含號稱為北美紅寶石的蔓越莓萃取,以及選用四支多國專利高活性益生菌,將每包益生菌都發揮最大的功能。 

專利的雙層包埋技術,更耐酸鹼,更容易吸收,滿滿的多酚花青素和,更全方位的守護女性私密處健康與美麗,由內而外清爽乾淨,作個快樂與氣色紅潤的美麗女性~
 
 

 
 

 
 
 
 

 
 
私密健康是女性ㄧ輩子要經營的事業,要妳我從日常保健做起,
飲食均衡,適量運動,注意內衣物清潔,盡量穿通風舒適的衣物
保持輕鬆愉悅的心情,避免讓自己壓力過大,還有每天吃上1包巴西莓多酚益生菌 ,給自己建立起全身的防護網。
 
 
 

 

 
 
妳以爲這樣就結束了嗎?    
有醫學背景的品膚美研可是準備了一套方案更全方位的寵溺女性朋友們!    
除了有巴西莓多酚益生菌,還有胺基酸pH5.5沐浴精華陪妳洗去每天的疲憊!更精準打擊外在的傷害~
在另外ㄧ篇有開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移步下一篇觀看哦~
 
 

 
 
 

 
官網加入會員,即可獲得200元現金抵用點數(活動至至2023/08/31止)。
 
 
大樹藥局網路商城」上架販售
 
 
 

官網:品膚美研

Facebook粉絲專頁:品膚美研PinHuu (品膚美研)

 
arrow
arrow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