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減肥出爾反爾,對干飯言出必行!!
身為吃貨總是會不可自拔的在美食中沉淪,不厭其煩的就想挖掘隱藏人間的寶藏美食~
 
這不,又讓我找到一款吃過就忘不了的美食鍋,以細緻調味聞名,將產品做成如藝術品般美味
 
將會大大顛覆你對美食鍋的想像,將美食鍋玩出花來,就服【撈王】胡椒豬肚雞鍋~
 
 
 

 
 
 
 
 
【撈王】胡椒豬肚雞鍋
 
選用食材:
幸福猪肚、南風肉、金華火腿,搭配辛香海南白胡椒
 
 

 
冷凍保存,退冰後,直火加熱,電鍋加熱都可,也可加上喜歡的配料,看起來更豐富可口!!
 
 

 
 

 
 
我準備了冬粉,雞蛋,青江菜,豆腐,隨著需要放入。 
 

 
 
打開倒入湯汁
 

 
讓大家看一下內料,量真的很多喲!!
 
 

 
接著倒入鍋中
 

 
 
 
加入自備的枸杞
 

 
   加入冬粉
 

 
加入雞蛋
 

 
 
 
加入配菜
 

 
熟透後就可以上桌了
 

 
 
一盒大約2650g, 
湯底每天現熬8小時以上是撈王的執著,大骨濃湯是它的秘訣,
濃厚底蘊般的氣味盈繞,
幸福猪肚與雞肉在其中浮沉,
奶香奶香的氣味讓人肚子咕嚕咕嚕作響!
 
 
 
 

 
 
我添加的青江,蛋花,讓濃醇湯頭錦上添花,紅棗,枸杞潤澤養顏,對女孩子極好。
 
 

 
 
搭配辛香海南白胡椒提味,金華火腿隱藏在湯汁後勁,幸福猪肚與雞肉軟嫩好咀嚼,入口即化,雞肉骨肉分離。 
 

 
 

 
 
 
每嚐上ㄧ口都像是聽著匠心職人訴說著美味的故事,滴滴湯頭都澆注了匠心匠血,只為以撼動消費者味蕾為目地,吃出健康為目標,完全能夠感受到撈王對煲湯的偏執~
 
怕你吃不飽般的量多多,吃完打個飽嗝,最單純的滿足就是這時刻了!
 
 
 
 

 
 
 
我已經深深懷疑撈王是不是窩藏了個五星大廚顛勺!!
 
我在胡椒豬肚雞鍋嚐到對於湯頭的執著,原料的認真對待,豬肚要煮到軟爛好咬又彈牙這可是功夫活,將產品美味推到極致的專注肯定會受到消費者青徠,而我則是其中之一!
 
 
 
 

 
 
 
多少努力付出才能換回ㄧ口回甘,撈王認真做鍋,我認真干飯,簡直絕配~
 
當我藉由官網了解到,原來撈王是連鎖店,在中國遍地開花,經典傳統的口味有口皆碑,
台灣目前僅在台北有家直營店,期待高雄也趕緊開一間吶!
 
而更方便的是,ㄧ通電話就能宅配到家,在冷冽的日子裡想來碗煲湯,撈王服務上門,這可是天大的幸事~
 
 
 
 
 
 
image
 
 
 
 
 
生活隨四季融化又凍結,人聲鼎沸,熙熙攘攘的水泥城市裏,一碗熱騰騰的胡椒豬肚雞鍋,
似乎是這個春寒料峭的夜晚里對自己最好的犒賞。 
 
當我試著把温柔的故事全部都揉進了夜色,多少夜裡,都是胡椒豬肚雞鍋溫暖我的斗室,白煙裊裊陪著我跟世界道晚安。
 
 
/tmp/phpd1pJFC  
 
 

 🌹各大電商通路🌹
(MOMOYahooPChome等皆有販售喲!!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