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樓梯膝蓋咔啦作響,

在浴室摔了一跤難癒,

我就越重視骨骼的保養,

果然年紀越大,骨本越要顧好

攢好資本,才能健步如飛呀~


選擇保健品我也是很嚴格的

老字號的【台塩生技】關鍵錠PLUS就是我從琳琅滿目商品中挑選出來的翹楚!

不論是在成份,品質上都是屢獲獎的優質產品!!

 
 
 
 


 

 

 

❤️【台塩生技】關鍵錠PLUS❤️


葡萄糖胺鹽酸鹽、軟骨素、膠原蛋白(含I、II型膠原蛋白)、薑黃萃取物(每錠含40毫克)、微生素C、等.. 



每日早餐飯前30分鐘食用2-3錠,或分次於餐前食用皆可,一日請勿超過3錠,多食無益

 
 
 






 

姜黃色的主打底色上,大大的Logo,相當吸睛,一瓶足足有90錠,每天飯前搭配溫開水吞服2-3錠,開啟一天的關鍵保養!!!

 
 
 
 
 
 
 

台塩獨特非變性II型膠原蛋白及I型膠原蛋白是它的明星成份,還結合葡萄糖胺、軟骨素及維生素C外,再添加專利高濃度專利薑黃與胡椒鹼,吸收力提升20倍以上,除了增加體力,補給營養外,也給了我奔跑的自信,再也不會被膝蓋受傷的陰影所困擾。 









某天心血來潮想洗個浴室,

一不小心,喀嚓,

在浴室劈了個腿,而後就是一連串的哀嚎,膝蓋半月板受傷,

足足3個月才有點好轉,

這換成我20出頭時,

一個月就能活蹦亂跳了,

骨骼脆到讓我擔心。 


再加上下樓梯,膝蓋喀啦喀啦作響,感覺就是不靈敏,尤其是遇到換季或下雨還隱隱發酸,

果然骨骼的保健是必需和年紀成正比的,千萬不能忽略,爾後就有了與關鍵錠PLUS相愛的故事~

 
 
 
 
/tmp/phpS7PIlq  
 
 
 
 

選擇【台塩生技】關鍵錠PLUS就是被它的專利成份所吸引,活性可是高達80%以上,複合成份,薑黃素,胡椒鹼提高吸收率,是能安心食用的低鈉比例,都比坊間同款產品雜亂的成份和低吸收率好太多。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台塩生技】關鍵錠PLUS做了最好的示範,完全碾壓同行,成了我的保健座上賓!!

每天乖乖吃3顆已成了我的信仰。








 

 

飯前吃3顆關鍵錠PLUS是我的飯前儀式,

行動越發靈活,上樓梯可以一步兩階不帶喘,這陣子寒流加綿綿細雨,也沒發酸發痛。

從日常生活中,逐漸發現了吃關鍵錠後的效果,果然努力還是有回饋的。 

 

 

 

 



 

 

因為喜愛關鍵錠,

所以也推給長輩一起吃,

若干年前的一場車禍,讓長輩走起路來緩慢吃力,手術導致的營養流失讓老人家更是雪上加霜。 

 

 

 

平時督促家人跟我一起吃關鍵錠,

飯前3顆,然後三餐營養均衡!

得到的是長輩良好的評價,

直嚷嚷走路快很多,

不會像以往僵硬。

 

眼看原本不喜歡走動的老人家,也會想飯後去公園散步,

聞聞晨露的香氣,看看孩童的嘻鬧玩耍,這微小的幸福感不可言喻。 







 

台塩從傳統海鹽起家,歷經70年的淬煉,成了家喻互曉的老字號,品質優良在消費者頻傳,不論是日常用品,保養美容用品,保健品都嶄露頭角,產品涉及相當廣泛,而我也是愛用者之一。 

 

 

 

/tmp/phpeECrhI  

 

 


關鍵錠PLUS更是連續三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銀獎等殊榮,這麼高的含金量,吃起來就格外安心,長期保養就更沒問題啦。 

 

 

 

 


 

除了平日保養,喜愛運動的朋友,銀髮族,還有我這受傷難癒的上班族都能安心食用關鍵錠PLUS,打造更靈活的行動力~


 

關鍵錠PLUS獨家專利成份的高吸收率,甩了其他同行好幾條街,同樣是花銀子,為什麼不吃有感的呢,是吧?

 

看著走動更靈活的自己與長輩,

就能發現關鍵錠PLUS不是雞肋產品所能媲美,每分錢都是實實在在的回饋。 

 
 


 

 

古人嘴裡的大珠小珠落玉盤,我也能更閒情逸致的聆聽欣賞 , 其實就是窗外雨水打在臉盆上的聲音,但因為身體無恙,一掃以往的陰霾,這一切聽起來格外美好。 



/tmp/phphYe09Z  

官網:臺鹽TAIYEN全球資訊網

官方購物網:台塩線上購






arrow
arrow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