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爬山,健身,散步的朋友有福了

是否平時老覺得行動不夠靈活,關節卡卡,每一步都特別吃力??

 

隨著年紀增長,這種情況越來越嚴重,尤其是我爬樓梯的喀啦聲敲響了我關鍵保養的警鐘。

 

保持行動力的保健立馬安排起來,值得信賴的顧可飛關鍵雙效膠囊就是我保持行動力靈活的寶藏!








顧可飛關鍵雙效膠囊

 
 
特色:

以特殊研發配方比例,採用專利UC-II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複合物


搭配歐洲大藥廠Bioiberica出品的專利玻尿酸,維持靈活力

 
 
 


艷黃的外盒搭配棕色字樣,設計師肯定學過色彩學,ㄧ眼望去就被它吸引。

 

ㄧ盒30顆的膠囊,採用衛生的鋁箔包裝,不論是放化妝包亦或旅行都不會造成負擔,隨時照顧自己!

 
 


 

 

 

以前我都是在實體店購買葡萄醣胺,是用喝的,但攜帶不方便是個問題,

特地上網作功課,發現顧可飛關鍵雙效膠囊反饋很好,又是最夯的UC-II、以及添加玻尿酸,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即使如過動兒的我也能保持敏捷活力,是不是很棒吶~

 

 

 /tmp/phpLHYYlK   

 

 

 

 


之所以選擇顧可飛關鍵雙效膠囊 ,當然是被專利成份吸引,以特殊研發配方比例,採用專利UC-II二型膠原蛋白複合物及歐洲大藥廠Bioiberica出品的專利玻尿酸。

 

UC-II來自擁有六項美國專利、一項歐盟專利之雞胸軟骨萃取,海鮮過敏者可安心食用,如果再搭配顧可飛相關產品,效果更好~

 

 

 

 

 

 

 

/tmp/phpIS2r8s  


如何吃呢?

空腹最好,建議早上餐前或晚上睡前食用1顆。

 

每天惺忪睡醒,ㄧ杯溫開水,ㄧ顆顧可飛關鍵雙效膠囊就是我行動如飛的秘密嘿!

 
 
 

 

 

乖乖吃一段時間,能感受到行動更敏捷,爬樓梯不再舉步維艱、跟男友一起散步,做伸展操都很舒服,不再有喀啦聲,每一步都是愉悅的跳動。

 


 

 

因爲有感特地回購給長輩,過年伴手禮送健康,是最好的選擇~

長輩的反饋是走路逐漸不吃力!

 

站起來特別穩,餐前一顆不容易忘也更好堅持食用,不論做什麼事情都特別有動力,笑靨常開!!

看著長輩行動更敏捷,真是打從心裡的開心。





 

 

至於哪些人需要顧可飛關鍵雙效膠囊特別保養呢?


每天辛苦提重物的媽咪們喜愛戶外運動,登山,騎腳踏車,慢跑的朋友長時間站立工作的上班族銀髮族行動保健等等~

 

好的行動力,可以讓我們眼界更寬,信心滿滿,提升生活幸福感,是佔養生相當重要的一環。

 
 
 
 

 

 

 

市面上的產品琳瑯滿目,為何顧可飛關鍵雙效膠囊特別出彩?


顧可飛關鍵雙效膠囊產地台灣,使用瑞士知名藥廠專利原料,歐洲大藥廠的玻尿酸。

 

嚴謹的成份和製程,架構了顧可飛受消費者的愛用肯定,用最好最優秀的產品幫助國人老年化遇到的健康瓶頸。

 

我從年輕蹦蹦跳跳到上樓梯吃力,我最能感同身受,隨著歲月的推進,智慧的增長,行動力不可負成長,顧可飛關鍵雙效膠囊就成了我健步如飛的生力軍,ㄧ家人ㄧ起食用,行動不再卡卡而是快樂的奮力前行喲~

 

 

 

/tmp/php64FLdU  

 

 

官網:顧可飛

 

Facebook粉絲專頁:BTlifes健康生活館

 

產品連結:顧可飛 關鍵雙效膠囊

 

 

 

 

arrow
arrow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