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人環境保護意識日益提升, 天然有機, 無添加等等,具有環保意識的商品特別受到消費者歡迎~


來自台灣花蓮在地的天然植萃保養的專家-草繹herbmaze,採用天然有機認證的成分及100%植物精油,從生產源頭監督嚴選, 捨棄不必要的成份,讓使用感受更無負擔,同步友善環境

也 曾榮獲女人我最大最佳洗髮賞頭皮控油專用的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就是我口袋名單裡的愛用好物~






草繹herbmaze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頭皮控油專用】 調理頭皮油脂分泌 。孕婦適用


愛護自然 : 採用植物系原料,降低對肌膚負擔


愛護生命 : 美麗不等於傷害,拒絕動物實驗


愛護地球 : 環境友善,包材回收再利用



不含矽靈、不含苯類防腐劑、無添加動物來源成分















我平常是通勤的上班族,髒空氣,南台灣的豔陽,都是我油頭皮的凶手,再加上安全帽的加持,亂糟糟的髮型,油膩膩的頭皮就像黏皮糖甩不掉,而油頭皮專用的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就是我的救贖,下班後使用,才得已脫離忙碌一天的疲憊與髒汙,讓秀髮重獲新生。 



下班後都是亂糟糟的!!



調理及活化頭皮,防止髮絲斷裂,加強秀髮韌性,洗完頭皮舒暢有清涼感特別舒服!!


可回收的環保包材,深綠色的標籤看起來就很清爽,一瓶350ml,  就算帶出門也不嫌重,很適合受豔陽荼毒,  油頭滿面的朋友使用呀!!


我平常都是洗兩次,將頭髮充份打濕,透明的洗髮精加水起泡,用指腹按摩揉搓,

用水冲掉再洗一次,透過適當的頭皮按摩,可強健髮根。



 


迷迭香氣充斥浴間,水氣氤氳,融合天然香氛,僵硬神經逐漸鬆弛,嗅覺療癒,這就是一場充滿芬多精的洗禮,多重芳療精油配方,深入毛囊,解決頭皮出油根源,清涼感在頭皮上漫延,髒汙油脂洗淨了,還原頭皮毛孔的潔淨!!!




泡沫柔細又豐富 



之所以選擇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被它的天然有機精油吸引。

濃郁的迷迭香彌漫,撥動秀髮都留有餘香,讓人迷戀!!



洗完後柔順又蓬鬆!!



且控油度也很好,拉長了頭皮清爽的時間,真的讓人很驚豔,增加髮絲的豐盈感,改善頭髮扁塌也更好的做造型!!

去除頭皮異味,調理頭皮油脂分泌,保持頭皮清爽舒暢一瓶搞定!!






草繹herbmaze的創辦人有國際芳療師認證,主張天然安全的成份取代對有害存疑的化學成份,讓消費者重歸大自然的懷抱,以簡單純萃喚醒頭皮新生,找回呵護肌膚的平衡正是草繹herbmaze的宗旨!



官方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