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庸庸碌碌的生活,我除了偶爾的放慢腳步仔細端倪人間,也會從生活上找到療癒自己的細節,和適當補充能量,讓工作更加專注,這其中的功臣之一就是良蔘訂作的花旗蔘元氣飲,來自台灣本土的品牌,更加讓人安心,是我活力充沛的來源。







良蔘訂作花旗蔘元氣飲



隨時隨地 X 及時補充|一週元氣有成,快充滿格🔋


黃金配方黃耆、枸杞、紅棗‧濡潤好神采


守護你的靈活力!補充元氣常備品,守護續航力💪






 

 

送禮送健康是國人的共識了,

從眾多禮盒裡我挑選出了良蔘訂作花旗蔘元氣飲,不外乎是被它的成份來源所吸引,主成份花旗蔘是來自北美的威斯康州。

 

 

 



藍白漸層的外盒設計很吸睛,看起來大方有質感。

ㄧ盒有15袋,ㄧ袋20毫升,比市面上的類似產品份量還多,誠意滿滿。

 

 

 


 

 

 

好攜帶的即飲包裝,出門上班出行方便,不佔空間,隨時補充能量。


花旗蔘含豐富人蔘皂甘,多醣體,胺基酸!和各種微量營養元素,可以適當的提升人體精氣神!!

 

潤養補氣,ㄧ袋完成,再也不用浪費瓦斯,鍋碗瓢盆亂飛,養生瞬間完成。

 
 
 


 

 

我白天工作忙碌,下班後還要碼字編輯,體力透支是常有的事。

 

當世界人們酣甜入睡時,正是我敲鍵盤絞碎黑夜寂靜,ㄧ杯熱咖啡陪伴我獨醒的時刻、是愜意亦是甜蜜的負擔,黑眼圈,睡眠不足均是產物,女孩子應有紅潤氣色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暗沉蠟黃的膚色,遮瑕膏也遮不住!

 
 
 
 
 

 
 

從家人口中得知花旗蔘對人體的好處,再加上均記的花旗蔘元氣飲好口碑,咖啡換成花旗蔘元氣飲更提神更健康,還我原始的好氣色~

 
 
 
 
 

 

 

 

 

金黃色的珍貴液體,伴隨著花旗蔘獨有的馨香,黃耆、枸杞、紅棗黃金配方加持,甘甜,潤養,清香,來自大自然的饋贈濃縮在這袋裝裡,內含完整人蔘精華,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是我挑燈夜戰的生力軍,提升工作效率得給它記上一功。

 
 
 
/tmp/phpqTuFK2  




均記為五十年以上的老品牌,在1967年創立,創辦人是中華民國中藥商業同業公會副理士長—陳均元先生,其專業與經驗是同業中的翹楚,弛名海內外已有甲子之餘!

 

 

 

 

 


 

從花旗蔘的選蔘,洗蔘,定型,防偽,包裝,無ㄧ不是以最嚴謹的態度負責,從製程專業到功效均給消費者最完整的回饋,深受國人喜愛,半世紀的堅持,讓花旗蔘在全球飄香,提供國人最優質的養生產品!

 
 
 
 

 

 

 

對於養生我從不馬忽,打小就隨著父親耳濡目染,從煎藥顧爐到養生壺,都是我曾歷經的階段,從明火到現今的無火即撕即飲,省了瓦斯費和時間,養生瞬間完成!

 

隨著時代巨輪轉動,不禁感嘆,改變的不僅是我們的生活模式,養生科技也在進步,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是痛並快樂著呢~哈

 
 
 
 

 

 

 

 

 

/tmp/phpy3nLyw  

 

年節送禮,串門伴手禮怎能少了良蔘訂作花旗蔘元氣飲,不僅老人家喜歡,也適合體力勞動者,熬夜工作,莘莘學子等人群,為生活澆注更多動力,為未來衝刺~

 

串門走親戚稍上一盒良蔘訂作花旗蔘元氣飲不僅有面子,更是期待來年健康安樂的祝福~








官網:良蔘訂作

FB粉絲專頁:良蔘訂作


arrow
arrow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