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在陶醉瑪西沐浴洗髮帶來的潔淨感受,Mussie瑪西保養系列來得促不及防,使用感依舊讓人驚艷,是屬於包裝低調,但效果卓著的保養品牌,今天要開箱一系列商品,從潔淨,保濕,修護,煥新都包含,貼心的適合多種膚質,溫和不刺激,又為我的膚況帶來了穩定舒適的漣漪~

 
 
 
 

 
 
 

 
 
 
 
 


雲朵保濕亮白胺基酸洗面露



適合各種膚質膚況,能深層潔淨洗淨髒污


洗後不僅不會感到緊繃,更能舒緩柔嫩肌膚

 
 

 

 

 

如其名,低泡沫好沖洗,使用完膚觸卻如雲朵般柔軟

溫和胺基酸而非皂基,洗淨同時溫和保濕

 

我會在卸完妝後,取1~2泵的洗面露加水搓出泡沫,

ㄧ開始還不太適應低泡沫

但上臉揉搓後,芳心不免被它如花朵般馨香給擄獲,怡人的香氣與泡沫一同洗去疲倦與殘妝!!

 

 

 

 


 

 

好沖好洗,絲毫沒有我擔心的黏膩感,清爽潔淨同時保濕,膚觸柔軟細緻

似雲朵的柔細泡泡潤澤每一吋肌膚,不用擦化妝水也不會感覺到乾澀~

 

 








 

 

 

馬蘭爵勇氣化妝水



有效補充水分、軟化角質,不含色素和酒精


能夠穩定膚況,使肌膚保持水潤與清新





 

 

洗完臉後就是補水步驟,簡約的瓶身設計理念讓人挺喜歡的。

 

馬蘭爵優雅的獨特香味隱隱約約散出,如置身草原般清新,帶來補水,軟化角質的任務

 

可以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化妝水,不論是妝前清潔潤澤,補水保濕都適合使用

 

也可以一週濕敷1~2次,隨時保持水嫩狀態。

清爽不黏膩,象徵勇氣的花語,為女性帶來自信,勇敢,充滿韌性的期許。

 

 

 
養成濕敷的習慣,
隨時保持水嫩
 











 

 

 

杏仁酸精華液


熱賣明星商品!家用的醫美級保養


淡化斑點、緊緻毛孔,

使膚色更均勻

可每日於晚上洗洗臉後使用






 

 

想要平滑細膩的肌膚,

用杏仁酸就對了

 

杏仁酸一直是在我的保養清單裡的,因爲身為混合性粉刺肌,

如果置之不理,粉刺就如同雨後春筍般肆虐,張揚的在我臉蛋上叫囂,杏仁酸可是它的天敵,也是溫和煥膚的好朋友

 
 
 

 

 

我會選擇適當濃度的杏仁酸使用,不用適應時間直接就能用,再加上勤保濕,幫助毛孔角質代謝正常

維持膚況穩定是沒問題的


瑪西家的杏仁酸精華液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墨綠色的外觀告訴我們它的特殊,軟化角質的扛霸子

長期使用,永保光滑細緻的蛋殼肌其實也不難。

 

 

按頭設計取用也很方便衛生,化妝水後使用,我會加強在鼻頭,T字部位,出油的狀況也有逐步改善哦~


杏仁酸的強大感受,在肌膚上醞釀,幫助油脂代謝,軟化老廢角質,杳無音信的粉刺,黑頭就是最完美的結局了~

 
 












分子酊修護精華霜



滋潤好吸收!修護乾燥受損,維持保水度


主要成分「新型態分子酊」修護皮脂膜


提高肌膚表層屏障功能,減少水份流失


平衡水分強化肌膚的自我保護功能






 

 

 

透明與白色撞色設計,清新簡約風格,罐蓋上有挖勺,衛生部份瑪西都替咱們想好了

深層潤澤是保養尾聲的落幕儀式。

 

 

 


 

 


 

 


揉開後非常清爽不厚重


 

 

 

 

似奶油優格的質地,像吃了好幾斤的德芙般絲滑,看似濃郁實則清爽,有乳化水的趨勢

ㄧ轉眼間被肌膚吸收~

 

我個人喜愛厚敷ㄧ層,讓保濕修護到極致,之前做好的補水前導工作都是為了可以讓分子酊修護精華霜能夠更有效的直達肌底和被吸收,

 

即使在酷熱的南台灣使用起來ㄧ點也不悶熱,精華霜陪我酣甜睡去,隔天醒來喜獲水嫩肌~

 
 
 
 


ㄧ套護膚流程下來。

是老廢角質與煥新重生的碰撞,我很喜歡瑪西的產品護膚理念

 

溫和中帶著褪去角質的霸道,在不刺激肌膚的情況下,清潔,保濕鎖水,拋光代謝,修護潤澤都安排的妥當,給疲憊暗沉的肌膚賦與了新生,沐浴於瑪西,保養於瑪西,是我在忙碌生活犒賞儀式!

 
 
 
 

 

 

 

與我同鄉的瑪西

座落於高雄左營,承襲了認真,熱情洋溢的特性,產品是經過專業團隊長期打磨,反覆測試,針對台灣人的膚質而誕生~

 

讓國人宅在家就能擁有沙龍spa級的保養體驗,為肌膚帶來更多的年輕光采~

 

 




官網:Mussie瑪西

FB粉絲專頁:Mussie瑪西








arrow
arrow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