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對我家的花灑下手了!

擁有沐浴時熱水就香香的是怎樣的體驗?

 

以前就常看到韓劇歐膩洗澡時,花灑上新奇的濾水裝置,當時可是好奇的不得了

 

爬了一下文,才知道是最夯的保養神器,讓妳在沐浴同時保養肌膚,

韓國原裝進口的-RW膠原蛋白沐浴過濾器,如今在台灣也能買到了,不用再找代購

我也終於能夠擁有如韓國歐膩嬌嫩光滑的肌膚囉!






【逗 Dollspa】韓國原裝進口-RW膠原蛋白沐浴過濾器(蜂蜜牛奶)




RW膠原蛋白沐浴過濾器總共有6款香氣,分別為,舒緩薰衣草/戀愛玫瑰/純淨寶寶/清新檸檬/蜂蜜牛奶/沉靜檀香)


一向嗜甜的我果斷選擇了蜂蜜牛奶香氣,打算使用完喜歡的話再一一購入其它香型,想不到一試成主顧,喜愛極了~那趕緊跟我一起開箱瘋靡韓國的保養神器~

 
 
 


 

 

紙盒包裝簡單可愛,還沒打開就聞到香甜的氣味,RW膠原蛋白沐浴過濾器本尊就是個柱狀物體

兩端有安裝接頭,兩種安裝方式,適合95%花灑或水龍頭,安裝簡易,像我這種手殘黨也能安心上手哦,完全不用擔心~

 
 
 
 
 
 

 

 

 

 

開心的趕緊安裝起來



首先擰轉進水管那一端





接下來另一端擰轉進蓮蓬頭的底端!!





安裝完成!!就是這麼簡單 


 

 

身在南台灣的高雄,超硬水質也讓我很傷腦筋,容易讓皮膚或頭髮逐漸失去光澤。

 

心心念念想要個過濾器改善這個問題,來自美容前趨韓國的RW膠原蛋白沐浴過濾器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目光,這不就是我內心的白月光嗎!?


再加上因濕疹原因,我把沐浴露全換成敏肌使用的,洗淨力太強的香皂也只能在一旁坐冷板凳

但因高雄水質差,肌膚不適總是好不了,反覆復發,髮質越來越差,且容易掉,再加上天氣熱戴安全帽頭皮猛冒油,硬水讓我雪上加霜,我都聽到我頭髮在無聲的吶喊啦~

 

 

使用中超香的!!



 

不行,不行,我得改善我的水質,才有了開頭的故事~

為什麼選擇-RW膠原蛋白沐浴過濾器,因爲它強大的成份讓人驚艷


經過新加坡SGS認證,新加坡法規多嚴格大家也有耳聞吧?

以及韓國FDA加持,這含金量足以讓我安心使用。

 
 
 
 
 

 

 

不僅如此,超細的過濾網,除氯層,濾袋能夠過濾99%氯重金屬,鐵鏽等等,層層把關後流向花灑的是柔軟芳香的熱水,讓沐浴保養提升了一個維度~

 
 

 


添加海藻糖,仙人掌保濕萃取,韓國膠原蛋白牛奶,似給水添加保養品級的成份,

洗淨潤澤一次完成,沖洗完肌膚就有足夠的水份,即使不擦乳液也不覺得乾澀,冬天使用猶為明顯。

 

平常運動完後懶得用沐浴露只沖水時,也是軟糯香甜氣息撲面而來,有種我用了沐浴露的錯覺,

使用後肌膚柔軟,氣味香甜,讓人愛不釋手呀~

曾幾何時,沐浴也能這麽高級了,不僅呵護肌膚,也療癒了我的身心,幸福感更提高了







 

 

因是天然萃取成份,銀髮族, 小朋友也能安心使用,像我肌膚問題也逐漸舒適,使用ㄧ段時間後感受是非常明顯的,到後來乾脆不用沐浴露,只用-RW膠原蛋白沐浴過濾器過濾後的水沖洗,溫和洗淨,膚況髮質也更明亮柔滑!喜歡得可不只ㄧ點點~

 
 
 

 
 

有香氛魔法師之稱的-RW膠原蛋白沐浴過濾器隆重推出的6款香氣,食品級天然香料,總有一款是妳喜歡的,

沐浴本是一種享受,熱水散出的芳香充斥氤氳的浴間,瞬間像到了仙境,我想這就是天仙的香氣吧

 

蜂蜜甜馨溫潤,牛奶濃郁香醇,結合出軟糯香甜如小女孩般的純真無邪氣味,有夢幻和空靈感的氣息,香氛魔法師的稱號當之無愧

 
 
 

 
 
 


 

 

 

 

一管能用1~2個月,用量很省。

也可以多多嚐試所有香氣,不一樣的芬芳有著同樣的幸福感

 

 RW膠原蛋白沐浴過濾器將保養,香氛,健康,幸福融合,打開了我保養的新世界大門。


-RW膠原蛋白沐浴過濾器目前在『逗 Dollspa』官網販售,想要一睹為快的朋友可抓緊了,母親節買來孝敬母親最適合不過了 

-

 


 

 

說到逗 Dollspa可是女性保養專家,

擁有專業知識的女性保養秘密基地,似閨蜜般親近,

 

了解女人因而寵愛女人是它的宗旨,從黃毛丫頭到職場婦女甚至於成為人母,任何年齡段

在逗 Dollspa都能受到完整的照顧,

找回愛自己的能量,

幫助女性散發如珍珠光澤溫柔婉約的魅力~

 
 
 
 

 

 

 

逗 Dollspa -RW膠原蛋白沐浴過濾器讓我愛上這頂級的水保養,重拾因過敏肌喪失的信心,

全家都能享受這來自天然萃取的洗禮,將幸福醃入味了~





 

 

 

逗 Dollspa 

官網:https://www.dollspa2011.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ollspa2011/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ollspa2011/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dollspa2011







arrow
arrow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