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年關,街道上熙攘往來的人們談笑

風生賀恭喜,鞭炮聲不絕於耳,年貨大

街擠得水洩不通,乾貨瓜棗被一掃而

空,我在人們的蔟擁下前進,咕嚕的轉

著眼睛採買我的年貨,經過一番撕殺總

算回到家。

正糾結著快農曆年,除夕前能不能收

到"HF藍銅胜肽高效精華“,想不到在沙

發椅上就看到我心儀已久的包裹,開心

的想轉起圈來灑花呢!

 

 

相信有許多水水看過我推薦的HF超微導

白金頂級面膜,好用不在話下,印象極

好,由路轉粉的我,趁年關、網路上各

種花式促銷,立馬下單了HF藍銅胜肽高

效精華禮盒。

如同它的芳名般,HF藍銅胜肽高效精華

是 高保濕,對肌膚有極潤澤的效果,有

修復緩解肌膚乾燥,醫美後也適用的。

 

 

抗皺,高保濕,抗敏,清爽一直是HF家

的強項。

也是在各美妝網路論壇倍受推崇,許多

愛用部落客也是一致好評,喊著用過就

回不去了啊~

 

 

 

 

 

 

 

稍安勿躁,這就來開箱。

HF藍銅胜肽高效精華禮盒

主要成份:

 

藍銅胜肽:藍銅胜肽GHK-CU,是科學

家在1970從血清中發現的一種由三個氨

基酸及一個銅離子(甘氨酸-組氨酸-離氨

酸-銅(glycyl-L-histidyl-L-lysine-copper))

所組成的複合物。主要應用於人體組織

修護、抗老、除皺的治療。 皮膚科醫師

也已發表多篇臨床人體實驗報告證實療

效。

因此被皮膚科及整形外科醫師推薦為21

世紀最無刺激的抗老除皺產品。

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形成,緊實肌

膚並減少細紋 。

 

 

◎恢復肌膚修復能力,增加皮膚細胞間

黏質產生,減少皮膚受損。

◎刺激表皮層重要結構分子如

proteoglycans 以及glucosaminoglycans   (GAGs)合成,增

加皮膚厚度,減少皮膚鬆垮緊實肌膚。

◎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的供氧量。

◎輔助抗氧化酵素SOD,有強而有利的

抗自由基功能。    

 

 

⭐夏威夷紅藻:是一種天然多糖體,提供

肌膚緊緻成膜作用,賦予潤膚和優 雅膚

感。

⭐3D水合保濕因子:100%天然糖類

複合物,SEPPIC 專利,含有 2 種富含

羥基(OH)的吸濕性分子,鎖住並 捕捉

游離的水分子。能幫助天然保濕因子

(NMF)的形成,使角質層維持最佳的保

濕度; 亦能夠增加真皮的水分儲備,重

建皮膚屏障,降低乾燥風險,加強防護

效果。

⭐卡瓦胡椒根部萃取:天然薄膜來保

護和保濕肌膚,主要用於舒緩及修護肌

膚,敏感肌適用。

 

 

⭐阿爾卑斯山高山黃岑萃取:

高山黃岑經實驗證實能舒缓皮膚損傷和

不舒服的感覺,幫助鎮靜平緩受到刺激

的皮膚或者易敏感膚質;亦能加強皮膚屏

障,降低經表皮流失的水量,並趕走暗

沉和泛黃,達到皮膚亮白的功效。

 

 

⭐全效綠茶活萃:

採用獨家 HEDITM 技術,利用高壓及高

剪切力的製程,在萃取過程中完全不需

使用 化學成分如醇類及酒精,即可獲得

植物細胞內 100%的成分,內含有非常

高含量的 EGCG(沒食子兒茶 素沒食子

酸酯),具有優良的蛋白質分解酶抑制

能力,刺激角質細胞的增生與分化, 對

於加速傷口癒合有幫助,可延緩肌膚老

化。亦有顯著的酪胺酸酶抑制能力與減

少黑 色素生成。

 

 

⭐黑珍珠精華:

萃取自於大溪地純淨海養孕育的黑珍

珠,含豐富的氨基酸,可補充肌膚所需

養分,並 具有抗彈力蛋白酶及酪氨酸酶

的活性。

進而提升肌膚的彈性水潤,使肌膚更加

細緻。

💓(以上是來自官網的成分以及效用說明)

 

 

 

白色簡潔明朗的抽屜式外盒包装,表面

上精雕著花卉以及HF燙金字樣,簡約與

奢華感的融合,給與愛用者高質感以及

細膩的用心感受。

三瓶10ml藍銅胜肽精華液乖巧的躺在凹

槽裡,期待使用者發現它的神奇保濕潤

澤效果。

靜謐的藍色漸層瓶装在燈光的照射下又

能隱約看見透出一絲紫芒,這發現讓我

有驚又喜,現在的保養品連顏值也到了

要盛世美顏的階段了..!

 

 


 

 

 

愛不釋手的把玩這藍紫相間漸層的玻璃

瓶,打開瓶蓋取出導管,是滴管式的精

華液,透明且帶點不易查覺的花香,清

新怡人,不經意間療癒了嗅覺,還沒使

用它,就被它的香氣,顏值所傾倒。

滴一,两滴微稠的透明精華液在手背

上,不易滴落,不是快速流動的液態,

完全水感,不油膩。 取了些上臉,集結

了天地精華卻又秒速吸收,不到十秒,

在輕輕推開抹勻的瞬間,肌膚已吸收進

去,我都還沒搞清楚,正懵的望著臉

蛋,就這麼光速吸收了,一點留戀在表

皮肌膚也沒有。 這吸收速度讓人咋舌的

同時,我原本容易脱屑,因為換季還沒

痊癒的乾癢,瞬時緩解,膚觸水潤,掐

得出水似的潤澤,乾涸的肌膚立刻吸飽

了水,被我嫌棄的粗大毛孔,不被我愛

的細紋,在藍銅精華液的潤澤下,有效

改善,肉眼看得見的。(點頭

 

 

 

 

 

 

 

 

 

用過數十罐精華液的老司機 我真的得誇

誇"HF藍銅胜肽精華液", 使用起來真的

像變魔術般,我有每天沐浴後做基礎保

養的習慣,趁著毛細孔打開,是導入保

養品的最佳時機。

現在新歡的HF藍銅精華液",當然是得用

起來當前導,精華液普遍給人的印象是

濃稠,需要等待時間吸收,會浮在肌膚

表面上,油份多的就更不用說了,用過

質量參差不齊的精華液,花過無數的銀

子,如今想想都是淚啊~

然而HF藍銅精華液上臉起初跟一般精華

液一樣,微稠,好推開,第一階段似乎

有點黏的附著,就在我擔心是否要等

很久吸收的同時,附著在臉上的精華液

直接進入第二階段,秒變水感,然後就

像空氣般消失,完全滲透進肌膚底層被

吸收了,一切發生得那麼突然,彷彿空

氣凝結的瞬間,我都還來不及尖叫,髮

絲還未乾正滴著水,之前的擔心根本多

餘,這吸收速度堪比世界金氏紀錄,不

是蒸發,不是隱形,是實實在在的吃進

肌理深層,為我的下個步驟保養做好前

導基礎,後續乳液更容易吸收,功效更

加倍。 發現此等寶貝就如同武俠小說新

手男主走狗屎運撿到絕世神器般幸運。

這是什麼神仙精華液啊~?

今晚看來連做夢也會笑了呢!

 

 

除了沐浴後基礎保養,妝前保濕也是重

要的一環,保濕做得好,底妝可撐一整

天,看起來也薄透自然,心情也能美麗

一整天。 取適量使用,分五大區域,

額,雙頰,下巴,鼻區,各點一滴均勻

抹開,瞬間洗收,不到十秒就能立即進

行上妝程序,跟底妝不打架,跟防曬融

合不起屑,滴一滴融在底妝裡,也能持

續保濕,底妝不乾裂,超級適合今年的

暖冬,適當的潤澤又不顯厚重,是乾肌

也是油肌蜜糖來著。

 

 

 

小tips,.純粹保濕精華液與活萃修護精華

露含高濃度玻尿酸,若用量太多、或沒

有被充分吸收,容易與其他保養品與彩

妝的成分產生沉澱物

(例如:收斂水或防曬中的氧化鋅、二

氧化鈦及其它粉體),所以可能會有產

生屑屑的狀況。

建議可以減少用量,或透過按摩輕壓

1~2分鐘,確認精華液充分吸收後再使

用後續的保養品,並且等待保養品完全

吸收後再上妝可以避免起屑問題了

這些需要小仙女們筆記做起來喲!

 

 

 

 

 

做完醫美療程或皮秒的水水也能放心使

用,專門對微整後修復皮膚的神器就屬

HF 藍銅胜肽精華液了,溫和修復,對

於敏感肌膚, 能夠達到舒緩鎮定的效果

維穩肌膚狀態。隨時擁有水嫩的臉龐

呢!

 

尤其正值新年,家家戶戶姑娘胭脂

水粉都抹了起來, 穿新衣戴新帽,個個

容比花嬌,美妝youtuber走春,串門

子,走親戚,拜長輩妝也紛紛出爐,我

這愛美的妞也不遑多讓,絕不能頂著乾

裂缺水的臉蛋串門子,使用HF 藍銅胜

肽精華液後,細紋,乾癢問題不見縱

影,取而代之的是天生的好膚質,底妝

薄透自然,肌膚飽水度夠, 澎潤保濕維

持一整天,看起來年輕有朝氣。

連家人都能看出我的好心情。

 

 

其實呢! 我一度對精華液是放棄的,在

我的基礎保養名單中早已刪除精華液的

選項,。

原因呢!是因為開架的精華液,日式,

韓式,泰式精華液價格平易近人卻是雞

肋,白花花的銀子如同丟了喂狗般不見

效果,專櫃大牌又價格驚悚,有效果的

10幾ml 動輒上萬元,我的荷包不爭氣

消耗不起,用起來也心疼,為了肚子也

是得保養一切從簡,精打細算也不能為

了保養品餓著了自己對吧? 新年新氣

象,年頭就遇上了寶貝,真是個好兆

頭,一組禮盒也才剛好我一個月的電話

費,一整年奔波勞碌的上班族也才在年

末買個保養禮盒慰勞自己,想不到就碰

上寶啦!這麼棒的奇遇肯定不能只有我

知道呀~

 

 

HF 藍銅胜肽精華液是來自台灣寶島,

在地的台灣品牌,了解台灣人皮膚的問

題,針對敏感性卻又缺水的仙女開發。

急救, 妝前保濕,肌膚維穩,都起了很

好的作用,如同密集的保濕安瓶,讓愛

用者天天散發年輕光采。

使用一,两個禮拜下來,肌膚觸感真的

有感緊實,現在天天拽在懷裡,回老家

的化妝包裡有它的倩影,從此晉升蜜糖

的“蜜糖”!

 

 

 

台灣的保養品牌真的正在崛起,也期許

未來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喲!

今年真的沒往年乾冷,屬於暖冬,甚是

少見,但是肌膚的健康可是一刻都不能

落下的

日子過的飛快,當我還沒從櫥櫃中拿出

熱呼呼的棉襖,就要迎接春神的來到,

淘寶淘的小花毛衣還沒到貨,春衣就急

著上架啦!荷包君又開始瑟瑟發抖..!

新的一年,肌膚又潤出了新高度,全託

"HF 藍銅胜肽精華液”的福喲!~

 

 

 

 

 

 

以上文章為親自使用體驗,僅供參考

 

 

官網連結:

 

HF skincare 全新官方Line ID:@kzz8765d

隨時關注HF skincare instagram

及粉絲專頁 HF_Hold Your Fac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f_hold.future/

Facebook:

https://www.instagram.com/hf_hold.future/

 

#皮秒術後 #敏感肌膚

#醫美指定推薦 #HFskincare #HFskincare藍銅胜肽高效精華

#超微導白金頂級面膜 #妝前保養之星

#瞬間提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