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初 台灣選舉這幾天鬧得沸沸揚

揚好不熱鬧,猶如一場盛宴,參與者爭

奇鬥艷, 我感受歡騰緊張的氣氛,投下

神聖的一票,成為了台灣民主自由的戰

士,真是 與有榮焉呢!!

當然出門投票也是要精心打扮,撥動髮

絲時也能香氣迷人,讓路人頻頻回頭讚

賞,在這天我使用了凱夢Lyky香水護髮

油,味道好聞到排隊的路人詢問我擦啥

香水,暗自竊喜,喜不勝收 是我一整天

好心情的寫照... 凱夢Lyky香水護髮油精

心調配的香氣有五款,我糾結好久要入

手哪款香氣,最終敲定了我最愛的麝香

基調香水護髮油。

 


 

 

 

 

仰頸期盼,心思念念著,終於收到凱夢

Lyky香水護髮油,經典麝香006 迫不及

待的開箱,開心得連拆箱子的動作都粗

暴起來,哈。

紫色靜謐的外包装看起來有種神秘感,

主角是足足50ml的香水護髮油,透明簡

約的瓶身有著Lyky cluster 006的白色標

籤, 乾淨剔透的外型讓人愛不釋手,有

質感滑順切割的玻璃瓶摸起來就是舒

服,完全超過我期待的好看呢!

將噴頭按個两下,透明如水的液體,散

發著白麝香的香氣,不刺鼻,均勻的散

布在空氣中,瞬間連流動的空氣嚐起來

都特別甜美~

 

 

 

 

 

 

我按照我平時洗頭的sop 沒上潤絲,自

然風乾,待7分乾後,使用2、3滴 凱夢

Lyky香水護髮油,小仙女可依照髮量斟

酌使用。

 

我不得不說,凱夢lyky香水護髮油是我

近年來使用過香味,護髮效果真的是最

拔得頭籌,最喜愛名單前三名。

長髮及腰的我對髮油也是小有研究的,

各種奇形怪狀,國内外,進口,專櫃的

髮油用過不下數十款, 凱夢Lyky香水護

髮油,使用時滴在手上就是不油膩超水

感的,抹上髮絲,原本乾毛燥無光澤的

頭髮,立馬閃亮亮, 我每天都打結,

費勁梳開的髮尾,在凱夢Lyky香水護髮

油的沁潤下,也立刻梳開,真的讓我超

驚訝,省了我不少整理三千煩惱絲的時

間。

枯燥無生氣的髮絲瞬間亮了起來,摸起

來更柔韌,似乎毛鱗片都被撫平了,觸

感滑順,變得生機勃勃,髮絲柔順不黏

膩還飄香,這幸福感,相信妳懂得。

經典白麝香,比我平時使用的白麝香淡

香水還要更濃郁溫潤些,凱夢Lyky香水

護髮油是帶有香草香氣的麝香調,聞起

來甜美溫柔,氣質迷人,如同潑撒了一

桶香草冰淇淋,空氣彌漫著濃濃的白麝

香,甜郁而美好,我沈浸於著香氣而不

可自拔,聞起來像棉花糖軟綿,亦像奶

昔般濃郁,這突如其來的幸福美滿感,

充斥著我的鼻腔,讓我迷戀不已,是種

令人繾綣的馥郁。

 

凱夢Lyky香水護髮油精心調配的白麝香

是會讓人上癮的香氛。

優雅且溫暖,是我命定的冬日香。

 

現在天天用,ˋ天天香氣怡人,愉悅感滿

路人為我佇足,鳥兒為鳴唱,髮絲在

陽光的照射下更閃耀動人,髮絲在我跳

動中搖曳,蔚為一道美麗的風景。

 

 

 

 

 

 

 

 

 

 

在我讚歎之餘,我還想說,油頭如我,

再貴的髮油仍止不住頭皮分泌,我為這

件事可是頭疼不已,天天都必需洗頭,

不然隔天髮絲就雜亂打結,黏膩乾枯,

我這仙杜瑞拉只能美一晚,今天仙女,

隔天“肖渣某”! 去油洗髮精也只能多撐

幾個鐘,一到中午就露原形,打回成蓬

頭垢面的灰姑娘,12點魔咒在我頭皮上

天天實現,可惜我沒有晶瑩剔透的玻璃

鞋,也沒有英俊多情的白馬王子,南瓜

馬車更是遙遙無期,但是我有凱夢Lyky

香水護髮油救贖,我總算等到它了。

凱夢Lyky香水護髮油因為含有摩洛哥

油,山茶花油,還含有珍貴角鯊烯,成

分自然且溫和,不黏手,如同水般清

爽,這是我最喜愛的質地,原本隔天立

即泛濫出油的頭皮,有了驚人改善,真

的,這表現我到如今仍不敢相信,髮絲

依然有著清爽的空氣感,魔咒瞬間打破

撥開依舊滑順服貼。

雖不是完全不出油,但是明顯減少了許

多,完全沒有坊間髮油的缺點 ,

光這表現,我就給100分了

凱夢lyky香水護髮油的功效真的令人嘖

奇,好用到我把它供奉起來,循思著

不是該來包香了,價格親民,功效媲

專櫃,這不打包起來我覺得對不起自

己。

如今我是不是可以穿著佈滿蕾絲花邊的

禮服,飛奔到俊美的王子旁,從此過著

幸福的生活呢?

 

 

 

一瓶集香氛護髮功效於一身,忘了擦香

水,也能散發迷人香氣,護髮功效卓

越,香氛溫暖甜郁,質量好的讓我懷疑

它的價格,包香也不及一罐香精的價

錢。這是不是小資女的福音來著??

此等隱藏好物,我還特地看了一下 製造

廠就是座落於南台灣高雄,與我同鄉,

這是不是太巧? 我興奮得盤算著如果鄰

居包香是不是有打折呢? 哈(

 

 

此時耳邊傳來任然的空空如也,溫暖嗓

音,闡訴著動人詞語,優雅美妙的音符

宣洩著,空氣中飄盪著我髮絲的白麝香

香氣,三千煩惱絲化成繞指柔,柔亮耀

眼,我正感動於音樂的高音譜記號,親

愛的忍不住湊進嗅了嗅,開口稱讚妳今

天真香,内心竊喜,忍不住嬌羞,雙頰

不禁泛起了紅暈,孰不知我別過臉的剎

那,看到他眼眸的寵溺,原來香氣是愛

情的催化劑,幸福感滿溢是來自凱夢

lyky香水護髮油的功勞...

 

 

 

 

 

 

 

 

分享一下 我喜愛的歌手 任然 讓我無限

循環的那些歌詞、希望小仙女們喜歡

 

 

曾經的那些荒唐     已然落幕成傷

要走過多少地方     才能聞到多少花香

將徬徨装進行囊     孤單無處可藏

黑夜辯不清方向     是你開啟了星光

當你慢慢靠近我封閉的門

不願你看見傷痕 如果時光回應

我願將過往 釀成酒一飲而盡

 

因為美好而分享

給妳髮絲處處飄香的好物

點以下連結就能找到哦

 

  凱夢Lyky香水護髮油官網

 https://lihi1.com/buxO7  ⬅️⬅️ 點我

 

 

 🔸全館滿千享超商取貨免運

🔸新加入會員首次購物立即折$50 (不限金額)

🔸每筆消費累積1%紅利回饋

🔸台灣地區2-4天可到貨(假日不出貨) 🔸香港、澳門順豐快遞3-7天可達 (假日不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