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直是我最嚮往的國家,

除了有讓人小鹿亂撞的歐巴,

歐膩以外,也是個喜愛燒酒的國度。

韓劇裡常常可見生活上不論小聚家宴等

燒酒一定要喝到女主不要不要的。

可見要在 Korea生存,酒量一定要好吼。

一晚鬧騰後,一覺醒來宿醉痛苦可就夠

頭疼的,當然有法寶在身,再多的狂歡

聚會就都不是問題了。

 

 

平時我的酒量就不是很好,一瓶啤酒就

可以讓我臉紅,耳朵紅,還記得小時候

還因偷喝原住民釀的米酒,全身起酒

疹,癢到用哭的。

從此對酒就有陰影。

但出社會總要應酬啊~

放假總要蹦迪啊~ 所以囉!!

Q.one醒可安解酒酵素 是我的秘密武

器,還是女神惠利代言 尖叫!!!

 

 

Q.one醒可安解酒酵素 韓國第一解酒酵素,解除宿醉、宿醉 NO  1!

 

醒可安特性:

1.酵素的力量快速緩解宿醉,

更加有效地緩解宿醉含多種解酒成分,

高濃縮更加快速吸收,並且有效的緩解

宿醉。

2.口袋大小,方便攜帶可以隨時隨地準

備大喝一場。 使用方法: 請在飲酒前

30分鐘食用 喝完酒再食用會更有效

 

 

它有分果凍條狀,和丸狀 两種,可以依

照你所需要的做選擇。

 

 

Q.one醒可安解酒酵素 (丸狀)

 

 

⭐方便隨身攜帶的大小 一次一袋各別

包装 隨時隨地簡便服用

⭐ 價格合理輕鬆的緩解宿醉 相比於醒

酒飲品合理的價格緩解宿醉

飲酒第二日感覺更加舒爽

⭐丸更快,更有效

將多種解酒成份濃縮而成更快更有效地

醒酒



 


 

一小包裡有數顆酵素小丸子,直接用水

送服,沒有什麼味道。

而且我覺得解除宿醉的效果特別好

以往如果喝了幾罐啤酒隔天頭疼難耐

胃酸會過多,使用了Q.one醒可安解酒

酵素後, 隔天輕輕鬆鬆,頭疼不見了,

也不容易有胃酸的問題,而且醒得特別

快。是我的宿醉救星無誤。

 


 

Q.one醒可安解酒酵素 (果凍條狀),

單獨包装

 

官方簡介:

⭐無須用水服用方便緩解宿醉

飲酒前後可以直接服用, 纖細果凍方便

攜帶

⭐ 酵母和薑黃素使您第二天倍感舒爽

保留醒可安的原本酵母成份, 另添加薑

黃素快速有效緩解宿醉

⭐ 酸甜可口的緩解宿醉 還有甜美芒果

汁美味享受緩解宿醉


 


 


 

包装上有易撕條,輕輕撥一下就撕開

了,果凍是芒果口味,我不得不說,

相當好吃,新鮮得猶如真的芒果般清

甜, 味道很讚。

完全跟坊間的解酒液是不同的味道,

沒藥水味,是讓人會想念的芒果香氣

呢!

 

 

 

 

 

現在女孩子出門狂歡聚會等真的要帶解

宿醉,幫助酒力的保健食品,

一來讓自己暢飲更無後顧之憂,

二來顧及自己的安全,不要讓自己處於

危險的情況下。

隨身攜帶解除宿醉的Q.one醒可安解酒

酵素是必需的,也是對自己負責任的表

現呢!

在哪裡買呢? Qoo台灣就能買到喲!

原來我常使用的Qoo就有賣!

我用Qoo很久了,都是最正的韓貨直送

寄來的速度也超級快,客服服務也盡

責,問啥都能快速回覆,韓國最夯的貨

都能在Qoo找到。

Q.one醒可安解酒酵素也是在Qoo台灣

網站裡哦!!

快一起來尋寶吧

 


 

 


 

Q.one 醒可安解酒酵素 購買連結 https://qoo.tn/B75oR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