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布丁頭!!

我惡狠狠的瞪了男友一眼。

你才布丁頭,你全家都布丁頭!

是皮在癢了~~~~~

 

以下是毒打男友的畫面(請自行腦補) 

 

夏天染的奶茶髮色,現在確實也褪得差

不多了。 現在已是两層顏色的髮色

,一直沒補染。才讓男友調侃著。

 

好,我知道我布丁頭頂著狠久了,

早就盤算來染個最適合秋冬的乾燥玫瑰

色。 現在就是流行這款浪漫色系,

染完秒變韓妞啦~

染髮劑我選擇富麗絲染髮系列,

乾燥玫瑰色系。

盒装上頂著氣質髮型的小布娃娃是

富麗絲的招牌,綠色的大眼睛彷彿正靈

活著眨著眼,原装進口的包装直接少女

心炸裂,小布可愛的公主澎澎裙 ,

拿著貴氣的手拿包,粉紅色系的外盒,

讓人驚呼超級卡挖依啦,讓染髮的同時

也覺得開心不已。

有小布娃娃代言,就是要捧場。😁

 

             ⏫⏫有沒有??是不是超級可愛💓

 

 

想要擁有美美的髮色,也要了解富麗絲

染髮劑的簡介喲!!

富麗絲在包装盒上有中文與英文的合併

解說。

商品特色:

Fresh Light富麗絲與日本流行同步,

DIY也能有一頭漂亮上色的新髮色!

★彩色染,完美時尚色彩

★8種氨基酸滋潤及葵花籽油成分,

染後髮色均勻潤澤

★青蘋果&黑醋栗香味,芳香不刺鼻

★乳霜配方,上色均勻 

 

★專用瓶梳讓染髮簡單上手

★染後護髮霜深層滋潤髮絲,

讓染後秀髮明亮動人

★ 泡泡染時尚新色上市,提升個人魅力

★ 含八種氨基酸成份,染後髮色均勻潤澤。

★ 染髮時,味道清新不刺鼻

商品名稱:FreshLight 富麗絲 染髮系列

商品容量:第一劑液膏狀40ml+第二劑

液狀80ml_+護髮包15g

 

但是有以下狀況時,不得染髮喲!

🚫 皮膚測試後,發紅起水泡

🚫 頭部,頸部,臉部,有發腫受傷或

皮膚疾病

🚫 可能懷孕或確知已懷孕婦女

🚫 婦女每月生理期,產後,病中或病

後恢復期等特殊情況 比較特異的體質

也是要請教醫生之後確定可以進行染

髮在進行喔!!

 

 

那以上閱讀後沒問題就開始美髮之旅

囉!!Let! Go!!!

富麗絲染髮劑裡頭 有以下物品。



我自己會準備大毛巾, 還有不要的舊報

紙,鯊魚夾 ,鏡子,梳子,

吹風機等等

 

一。 首先,先把毛巾放在在

肩膀 上。預防染髮劑弄髒衣服。

 

二。將第一劑完全擠入第二劑


 

 

三。蓋緊瓶蓋後,充分搖勻, 上下用力搖晃約30次, 使期充分混合。

 

 


 

 

 

 

四。移開原本的瓶蓋換成梳形瓶蓋。

 

 

五。依序 分別塗抹瀏海,馬尾,髮根 六。

 


 

然後我會靜置20分鐘⬆️⬆️⬆️ 滑手機去

 

七時間差不多了。就開始沖洗染髮劑

要反覆沖乾淨喲!!

 

八 然後塗上護髮乳在髮絲上塗抹均勻靜

 置個五分鐘 就能再沖洗啦~

 

 

九。將頭髮吹乾。就能看到成果啦!

 

 

 

 ⬆️⬆️有沒有妥妥的乾燥玫瑰色Ggt!!! 開心!!

 

 

 

 

 

 

 富麗絲染髮劑一直是我很愛用的品牌,

包装討人喜歡不打緊, 重要的是全程使

用香氣怡人, 沒有討厭的藥水味,

這點就值得一再回購, 而且顏色眾多

供君挑選 顏色也始終走在流行的前端,

這次使用下來,全程無難受的臭味,

還會飄來陣陣花香。

一開始我還擔心顏色會太淺,想不到染

出的顏色我超尬意,妥妥的乾燥玫瑰花

色,浪漫又好看。

看來今年秋冬,有溫柔浪漫髮色陪我度過!!

護髮乳也相當滋潤,我在想沒賣大罐的

護髮乳嗎?? 超好用的啊~

染完後髮絲柔嫩有光澤且帶著好聞的香

味,自己染頭髮也變成了一種享受呢!!

 

想要知道今年秋冬流行什麼顏色,

找找富麗絲封面的小布娃娃就對了。

我這次選擇的髮色是乾燥玫瑰色,

是一年四季都很夯的顏色,

因為 富麗絲染髮劑 不刺激的乳霜配

方。在使用上格外放心,簡單操作就能

擁有最新潮好看的髮色,

再也不用上髮廊坐到屁股疼。

 

 

浪漫公主色半個鐘頭就搞定啦~

好操作, 而且上色均勻,不會東一塊西

一塊,手殘黨也能輕鬆上手,

還貼心的附上 精油護髮膜, 使用過後

髮色均勻潤澤有活力,不會乾澀,還香

香的。

髮絲摸起來柔滑,染完髮也能這麼柔嫩

真的太棒了。

富麗絲染髮劑讓人不愛它也難😍

現在富麗絲有新色發表:

還在懶人癌的妞快動起來,

秋冬最新潮浪費髮色輕鬆擁有。

華麗變身最浪漫的公主髮色,

每個顏色都美到冒泡啊~

 


 

 

以上言論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喲:)

點它 ˇ點它

 

Fresh Light富麗絲彩染 https://bit.ly/2ONnV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