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可以是感天動地的,當然也可以是細微平凡的 》____

 

દ ᵕ̈ ૩ ☁️

秋季限定وً وً وً وً

 

秋葉凋零,在人間劃出美麗的弧度落

下、 蕭瑟涼意佔滿世間屏幕,

一轉眼,夏天成了故事,

秋天成為了風景。

街道上人們歡樂的笑聲,

夜燈的糜華,

一直是我在城市裡享受凝望的視角。

美容保養是我在夜深人靜,

覺得幸福的瞬間,只有沈浸在療癒的

保養天堂裡,平日裡的壓抑緊張才能獲

得救贖。

如此美妙的時刻,要有個美麗的主角。

 

DSK全效保濕活膚露是新晉的女主角,

帶領我走進極保濕,極潤澤,

極亮透的保養聖殿

相當重視保濕的我,愛上了女主角,

肌膚因秋虎乾涸,夜晚保養的工作就

是上演DSK全效保濕活膚露滋潤的篇

章, 解救缺水肌膚的戲碼。

 

能讓我如此文鄒鄒介紹上場的是

DSk全效保濕活膚露,我的新歡,

我的心頭愛

 

   ☀ DSK全效保濕活膚露

 

  ⭐透明質酸鈉(玻尿酸)、

強力保濕,舒緩肌膚

 

⭐異構寡糖(水磁石)、

鎖住水分30倍⬅️ 超級厲害

 

 

⭐複方沙漠植物精萃

精選為月見草、 仙人掌花等多種

沙漠植物萃取, 給予肌膚長效鎖

水滋潤

 

⭐ 甘草酸二鉀

舒緩肌膚不適與保護肌膚,

增強肌膚防護力。

 

★銷售千萬補水神器-高效保濕玻

尿酸,打造水、潤、光!

★專利鎖水磁石-持妝12小時,

脫妝OUT!

★沙漠複方植萃-極細分子瞬效補

水,修復乾燥。

★有效提升肌膚彈性,讓肌膚更緊

緻!

★各大醫美診所指定-術後修護保

養專用

 


 

 

 

 

 

 

 

 

市面上廣告大放厥詞的商品多不勝舉,

本小姐親測有感的倒是寥寥無幾,

保濕化妝水是所有保養的前導也是潤澤

礎,即使不上乳霜,

我也要用上保濕化妝水。

 

每天沐浴後,第一件事就是保濕,

保濕對於肌膚的重要性就如同空氣對於

人類,沒它會死,沒它會乾枯,

沒它只能等著老化。

 

選擇保濕成份安全,有效,就是個人功

力,經驗的問題,

亦或親朋好友的口耳相傳。

當我看到DSK全效保濕晶露的第一眼,

 

簡單,低調,卻又精緻不粗糙是我的印

象。 透明瓶身雖是塑料,但看起來像是

玻璃瓶,因為它光滑無比沒劣質塑料的

缺角,完美的與銀色瓶蓋契合,

在瓶身上看不到一絲接合線,

DSK三個英文字簡潔的印在明亮的瓶身

上,因為乾淨所以美膩,因為光滑所以

緻,文青感爆棚,在小細節的用心,

樸實無華,我這老司機,懂得。

 

 


 

 

 

 

好用的保養品不用奢華的包装,

好攜帶不易破損簡單明瞭,

重要的是内容物,紮實的保養成分才是

王道。

DSK 全效保濕活膚露不僅在外觀上讓我

喜愛, 使用起來的感受,

也讓我驚訝連連。

倒出是透明的質地、 摸起來是凝露

精華液的濃稠感, 無色,無味,

流動性很好,沒油感, 看起來不咋地,

上臉可驚艷了。

我用一些倒於手心,化妝棉沾取,

均勻且充份的塗滿全臉,要有效保濕,

化妝水可省不得,必須讓肌膚完全浸

透,就像吸足水分的海棉,

能夠從毛細孔掐得出水珠的潤澤才會達

到真正的保濕, 所以我用保濕化妝水力

度很大,再加上愛濕敷,

用量就像用喝的似的,500ml 一两個月

用光光是常事,空瓶多到讓男友皺眉

ಠ_ಠ,取笑空瓶是我的全部家當。😂

 

 

 

 

 

 

言歸正傳, DSK全效保濕活膚露上臉

時,一開始或許還濕漉漉的,

不到两分鐘,肌膚就完全吸收,

臉上完全看不到水珠的殘影,

原本我認為或許凝露狀的保濕水吸收需

要一段時間,但光速吸收的速度真的讓

我咋舌,跟我想像的完全是倆碼事。

回過神來觸摸臉蛋,你以為是蒸發

了??

不!不!不! 真的是全被臉兒吸收了,

那個被水分浸透的飽水感,

濕潤又不黏膩的滑嫩fu, 可以感受到一

層隱形保濕膜 緊緊的貼合每吋肌膚,

完全飽水的保濕感不就是每個女人所追

求的,有著凝露狀的質地,卻有化妝水

的清爽感,而且冰冰涼涼的、

彷彿能聽到毛孔細胞間沁透水分喜悅的

歌唱。

因為換季容易過敏乾癢也立刻獲得改善

整個臉蛋看起來Q彈有朝氣,

暗沈變淡了,取而代之是水嫩的臉龐。

再仔細看了一下官網簡介,

原來是有鎖水30倍的水磁石科技,

難怪使用感受如此與眾不同。

讓我想起日系品牌某牌也是凝露狀的保

濕水,卻黏膩的難受,等吸收要500年

似的, 等到花兒也謝了,謝了再拿起

來,還沒乾。(傻眼👀)

 

 

 

                 📍DSK吸收速度超快又清爽

 

 


 

 

 

來自台灣的DSK全效 保濕活膚露比前述

日系的某牌保濕度更勝一籌,解決乾燥

效果也更好,價格也更公道,更大瓶,

外觀更美膩

真的是佛心商品在台灣,為啥這麼厲害

的全效化妝水我現在才遇到??!

 


 


               📍📍⬆️⬆️濕敷準備中

 

 

         💓⬆️我會特別加強乾燥的臉頰

 

 

 

然而一瓶盡責的化妝水

就是要能吃又能打,

能成為保養前導液外又能濕敷潤澤。

 

DSK全效保濕水 全效不是叫假的,

所有功能一瓶包辦。

每天早起上妝前濕敷做起來,

DSK全效保濕化妝水用起來。

拿起我愛用的蘭韻化妝棉撕成一半,

一片片的浸潤DSK全效保濕活膚露

將濕漉漉的化妝棉平舖在雙頰,

額頭,鼻翼,下巴,保證上妝時的底妝

清透又持久,妝容也更精緻。

好的妝容在於乾淨清透的底妝,

保濕做得好,服貼沒煩惱,底妝不會粗

糙,厚重,蜜粉用量減少, 看起來光滑

細緻,而且持妝一整天。

如同一塊光滑細緻的白布好上色作畫,

然而粗糙充滿坑洞的破布是難以上色均

勻,是一個道理。

DSK全效保濕活膚露能給予肌膚一整天

的濕潤感,持久保濕,即使卸完妝,

仍不覺得乾燥,原本的脫皮也不見蹤

跡, 原來透亮的肌膚可以這樣養出來。

所以妝前保濕功課做足,美麗的妝容就

成功了一半囉!!

 

 


 

 

 

簡單,直觀,有效,

一直是 21世紀 忙碌的上班族女性所追

求的。

或許保養抗老化沒有捷徑,還是要一步

步耕耘,才有豐碩的果實,懶不得。

但是科技的進步,濃縮了保養的步驟,

將繁瑣化為簡易,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

養成份,再高級也是要以保濕為基礎

DSK全效保濕活膚露將所有最極度保

濕,最極度鎖水的成分,集中在一起,

保濕到極致,且完全有效作用,

呈獻給所有愛美的使用者。

簡單,有效。本是未來的潮流,從無印

風的崛起就能看出端倪。

我對DSK 全效保濕活膚露的喜愛、

從我走到哪帶到哪就能看出,甚至於拉

著男友要幫他濕敷,希望他能感受到我

遇到隱藏版保濕神器的喜悅😂

 

 

 

 

 

 

 

 

 

DSk全效保濕活膚露就像是保濕開了掛,

做足了預防初老保濕的功課,

輕鬆幾分鐘的片刻間,肌膚就能呈現透

亮,健康的光澤肌,細紋有效緩解,

每一個毛細孔每一寸肌膚 都充滿了活

力, 在使用體驗上真的肉眼看得見。

 

 已經很久沒因為保養品而感到雀躍,

DSK全效保濕活膚露確實刷新了我的三

觀, 改變了原來凝露狀也能如此清爽不

黏膩的印象,驗證了保濕潤澤不會與悶

熱黏膩劃上等號。🧚‍♀🧚‍♀🧚‍♀

台灣這個寶島蘊含了那麼多美容寶藏。

完全不輸進口商品,DSK 全效保濕活膚

露在製作上的用心 也媲美專櫃, 走心

的保養成份直擊了保養控的紅心。

時時刻刻都擁有光澤彈潤肌,

以後請叫我行走的玻尿酸。

*✲゚*。✧٩(・ิ ̮ ・ิ๑)۶*✲゚*。✧

 

 

 

 

 

 

 

時間抓起來講是金子,抓不住就是流水

做時間喜歡的事、 過被時間喜歡的生

活、、

使用DSK全效保濕活膚露就是

幸福的事,與時間賽跑的我,有了新的

良伴, 陪伴我一起走上與光陰殺豬刀抗

衡的副本。

有了神隊友,夢裡也會笑不是嗎??(˘❥˘)

 

DSK全效保濕活膚露因為產品優質被看

見,是金子永遠是金子,

在樸實的外表下仍然掩不住它的光芒 ,

乾淨明朗的形象身為使用者也愛不釋

手。

深耕台灣的美容寶藏正等妳來採擷,

相信我,妳會有所驚艷的。!

 

保養是一種生活儀式,

當每天被陽光,咖啡,鳥啼,

DSK全效保濕活膚露喚醒,

就是擁抱彈潤肌的每一天。

 

 


 

 

  

 🌸上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୨୧•͈ᴗ•͈)◞︎ᶫᵒᵛᵉ ♡

✐ ᵕ̈ ᵍᵒᵒᵈ ᵑᑊ̇ᵍᑋᐪ /想把甜味分享給你🍦

 

現在還有許多優惠,且全館免運,

腦波弱的我,看到免運就會尖叫~~

 

商城連結 https://freecome.com.tw

(現在加入會員就送 1000 元購物券)

臉書連結 https://reurl.cc/zy1ZE7

(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追蹤好禮不錯過) 

LINE@連結 http://nav.cx/BOdwNKZ

(立即加入!即時優惠不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