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如今國人保健養生意識的提升,市面上的保健品牌如雨後春筍般,多到讓人不知該如何選擇
再加上台灣本土保健品質量上有保障,很受消費者青徠。


在眾多商品裡選擇適合長期保健的產品也成了一門課題~

 


今天開箱的是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WEDAR薇達在世界各地探尋最好的保健食品原料,打造最適合台灣人的營養保健食品,是保健品裡的一匹黑馬,將產品做到極致,我想這也就是台灣的務實精神吧~

   

 

 




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湛藍如海的配色,暗示這是來自深海的寶藏, 除了85%高純度魚油有極高濃度Omega3,
還添加冰島蝦紅素,讓配方更完整,防護更完善~







暗紅色透明膠囊,包裹著高純度魚油,好吞食高滲透 ,更容易被人體吸收,鋁箔片包裝,隨時帶著出門補充也沒問題,再也不用瓶瓶罐罐!

 

 


現代人誰還不是天天刷著手機,抱著電腦,電視,3C世代,這些方便的電器使用不當也是個健康殺手。 


再加上熬夜,追劇 ,工作壓力大,上班族工作家庭兩頭燒,再長的蠟蠋也經不起這樣折騰,是吧?






為了保持體能,協助穩定健康,上班不再打嗑睡,魚油是我長期攝取的保健單品,一吃就吃好幾年了,市面上的魚油產品參差不齊,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就是我在琳瑯滿目的眾多商品中嚴選出來的。

 

 

 

 

如紅寶石般的膠囊真的很好看,每天飯後2顆也成了我的習慣,魚油完全沒異味,相當好吞服,搭配開水咕嚕咕嚕吞下,就是我開啟忙碌一天當前置作業。







除了工作更容易專注,不會分神,邏輯思路也更清晰,提供我源源不斷的靈感,體力也上升


夜間睡眠酣甜,一覺到天亮,連上妝都精緻多了,因為多了天然腮紅潤色吶~

 

 


說到WEDAR薇達的品牌故事也算迥長,當初以爲是青銅,想不到是金牌等級得讓人驚艷。 


看似新穎年輕的品牌,其實早在1998年代理多國知名營養保健品牌原料,於2006 年才創立自有保健食品零售品牌「WEDAR薇達」,算是行業裡的老司機!


從幕後走到幕前為消費者服務,WEDAR薇達可是擁有 25 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生技博、碩士團隊,在全世界探尋最好的原料,以最優惠的價格服務國人,可說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品牌翹楚!











之所以選擇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陪伴,除了含金量高的雄厚背景,還有就是被它誠意滿滿的成份所動容,同樣吃魚油當然吃最好的是吧?


22 項專利獨家和 SPD 萃取技術、rTG 型態,最適合 85%黃金比例都是WEDAR薇達有別於其他品牌的優勢,複方冰島蝦紅素加乘錦上添花, 提供更完整的防護。


在生活腳步快的泥土城市裡,有時連好好吃頓飯都是奢侈,為消費者提供最有效最便利額外補充營養的方式, 這為國人操碎了心的誠意, 這最頂規的保健產品我正享受著呢~






85%高純度魚油 https://www.wedar.shop/SalePage/Index/9050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