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常掛病號到現在頭好壯壯,

這一路走來真的非常艱辛。

不吃一塹,不長一智 !!

就因為經歷過私密處困擾,

才養成注重私密處的健康!!

 

吃蔓越莓的習慣也有好幾年。

市面上的蔓越莓產品吃過很多種,

蔓越莓與益生菌的結合,

還真是少見、

簡直就是強強組合 一吃就愛

上,還成了忠實粉絲,

這就是【嚴萃】蔓越莓益生

菌。

 

 

 

 

 

 

 

【嚴萃】蔓越莓益生菌

 

 

特色介紹:

私密呵護黃金配方

✅高濃度蔓越莓

✅特殊A型前花青素

✅D-甘露糖

✅3大益生菌 孕婦媽咪、

奶素者都可食用~熱量極低

🚫不添加香精

🚫糖分

🚫色素 等化學成分,安全又健康

 

 

 

 

 

 

 

 

 

 

嚴萃這品牌的背後,

起源於一個【實誠】的故事。

 

 

是有一群飽受催殘的藥商業務,

集結起來,想避開上游高額

抽成的弊端,用最實惠最真

正有感的產品回饋給消費者,

或許這樣的經營理念能扭轉

不健康的市場,

進而讓更多消費者能以親民

的價格獲得最好的照顧,

以及對台灣品牌的越加信

任,這種廠家與消費者彼此

建立在信任上

的互惠才是最長久的。

光這成立宗旨,

我就想要給個respect

也是我肯掏腰包購買的原因

之一!!!

 

 

 

 

 

 

 

 

嚴萃】蔓越莓益生菌

 

沒有誇張博人

眼球的外包裝,

中規中矩的將成份標示,

以及幾顆鮮艷欲滴的蔓越莓

飾,

孰不知可是下了重本在內容

物的成分裡, 

乳酸菌與蔓越莓的結合是亮

點,更加提升了私密呵護!!

 

 

 

 

嚴萃採用專利的CBE-1 蔓

越莓濃縮精華 

專利的洛神花萃取粉,

再升級添加洛神花萃取,

D-甘露糖和3大益菌,

打造女性專屬的蔓越莓益生菌,

給予女性最完整的私密處呵

護,長期食用, 維持健康, 調

整體質,再也不用受諸多不

適所困擾!!

這應該就是我所想要的愜意

人生了吧!

 

 

 

說到困擾,

我可是吃足了苦頭,

現在的舒適健康,可真是交

了不少學費換來的。

工作久站久坐,憋尿,水喝

太少,

再加上熬夜 免疫力下降,

還有親密關係的清潔不夠徹

底,

真的很讓人傷腦筋。

只要稍微水喝少了點,

不適就來敲門,

敲一次不夠,還會屢次來敲門 !!

 

 

 

 

 

 

 

 

 

 

 

所以才痛定思痛,

買了一整套私密處清

潔露還有蔓越莓補強,

和做功課平時該如何保養私

密處的觀念,才漸有起色,

 現在活脫脫的就像

是滿面春風的少女,人舒服

精神就會好,氣色也會紅通

通的,看起來就更漂亮啦!!

 

 

 

 

 

 

 

所以食用優質的蔓越莓就是

關鍵,

以往就覺得蔓越莓就那樣吧,

在藥妝店隨便哪個牌子拿了

就走,成份表也忘了看

有些吃了也沒啥感覺!!

 

然而嚴萃就不同了,

當我看到蔓越莓與益生菌的

結合我就坐不住了,

看到我喜歡的成分搭檔我就

特別開心!! 

再仔細看了官網的創立宗

旨、更加確定我挑對了!

 

 

 

 

 

 

 

一盒有30粒,三排鋁箔包裝,

食用或者是帶出門都很方

便,呵護自己在每時每刻!!

 

每天1-2顆飯後搭配白開水

吞服,有時我還會口含待自動

融化,

酸酸甜甜的特別好吃,

是女孩子都會喜歡的味道呢!!

 

 

 

 

 

 

 


 

因為改變細菌叢生態,

保持了私密處

最健康的生理環境,

食用一段時間後

能感覺人舒爽很多,笑靨常

開是常有的事了,面對人群

也更有自信,

與另一半的感情也更加升溫,

所以著重於自身的私密處健

康,真的是一舉多得 !!

 

 

 

 

 

 

 

 

 

 

【嚴萃】蔓越莓益生菌相較

於一般市面上的蔓越莓,

十倍濃縮萃取,

還有各項專利原地勝出,

400有找的價格更讓人欣

慰,像我這種長期吃蔓越莓,

反覆回購起來也不心疼,

我就像是撿到寶了一樣開心

呀!!

 

 

 

 

 

 

 

 

 

 

 

 

 

檢驗,認證,安全,

是嚴萃受大眾檢視的後盾,

認為保健食品理應以消費

者的健康為前提,

以優惠為回饋,

以良心為標竿,

以養生為圭臬。

全產品無人工香料, 

無防腐劑, 無漂白劑, 無重金

屬, 還有專業的藥師團隊,

能夠及時的提供線上諮詢!!

擁有一個私人訂製的健康保

鏢,是不是我今年春天拾到

的小確幸呢??

 

 

 

 

 

 

❤️官方網站:嚴萃 | 台灣保健國民品牌

❤️Facebook粉絲專頁:嚴萃-台灣保健國民品牌 (嚴萃保健)

❤️Google商家:嚴萃 | 保健品牌官方直營

 

 

嚴萃評價/蔓越莓益生菌xD甘露糖評價/

蔓越莓益生菌xD甘露糖有效嗎/

女生的私密保健品分享/蔓越莓錠保健品分享/

女生必備益生菌分享/小資女保健品分享/

方便食用蔓越莓保健品分享/

高濃度萃取蔓越莓分享/甘露糖蔓越莓錠分享/

呵護私密益生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