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變化的天氣也不能阻擋我作妖..!

雖然我三千煩惱絲隨時會因溫度,濕

度,自然捲爆炸,但還是要依賴好用的

髮品讓髮絲服服貼貼,閃亮動人!

在台灣深耕多年,算是老字號, 舒妃創

辦人黃阿川先生堅持『用尚好的,呼人

客』,創新的產品研發、優質的產品內

容與紮實的產品訴求,持續受到消費大

眾的喜愛和擁護。

 

舒妃出新產品,肯定得入手啦 所以這次

打算來個全套美髮SOP ,所有新產品全

部入手,一一開箱體驗:)

我就依照我本身是受損染燙髮以及容易

扁塌,需要直順髮來作選擇的喲!

 

 

🖤舒妃抹茶櫻花固色護髮膜

💜舒妃型色家嚴損修護植萃洗髮露

🧡舒妃型色家不扁塌蓬蓬水

💛舒妃型色家噴就柔髮妝水

 


 

 

 

 

 

 

Step1

 

舒妃型色家嚴損修護植萃洗髮露

 

⭐染燙受損適用

⭐深層滋養每一吋髮絲

⭐重塑健康閃耀光澤

⭐迅速修護損傷髮

⭐預防分岔,毛躁,斷裂

 

 

 

 

 

 


 

 

 

 

舒妃家在包装上真的有在用心求進步,

粉紅色亮麗的外包装,看起來光采奪

目,乍看之下以為是進口商品,美美的修

長外型,很輕巧,很有型,放在浴室裡

也相當好看!

好了,那直接洗頭囉! 因為長髮容易

髒,我有洗两次的習慣,耐心的反覆搓

揉,沖洗,泡沫完全沁濕髮絲,而且洗

髮精的香氣怡人,因為是針對染燙髮,

經常吹整造型的受損髮質而設計,染後

洗髮適用, 溫和潔淨毛髮上的髒污以及

殘留造型品,透明的洗髮精起泡後有豐

富綿密細緻的泡沫,伴隨著甜馥花香,

氣味飄散整個浴室,相當好聞療癒。

植萃洗髮露 含有嚴選的有機神奇草(歐

胡前葉)、 植萃以及螺旋藻等精華,

也添加了新疆神奇草(紫草根)和咖啡

因,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和天然保濕因子

等等,完全是親民價格,專櫃成分,給

髮絲完整的修護,注入滿滿的能量,修

復毛躁,斷裂,重新整理秀髮細胞排

列,調節頭皮肌膚,溫合洗淨髒污又大

大補水保濕,還能維持我染髮的髮色持

久不褪色,洗完不乾澀好沖洗,柔嫩有

光澤喲!

 

 

 

 

 

Step2

 

舒妃抹茶櫻花固色護髮膜(日系護髮)

 

 洗完两次頭,完全沖洗乾淨後, 接下

來就是護髮的步驟囉。

號稱 1分鐘修護同時護色的固色護髮膜

是日系護髮概念,足足240ml的容量,

拿起來也是沉甸甸的,相當有份量。

 

 

 

 

 

 

我挖了適合自己髮量的用量均勻抹開,

白色乳霜很容易就推開,甜美的櫻花香

與隱約低調的茶香交融沁潤在髮絲間,

抹開同時溫柔的香氣飄散,讓使用的過

程是種享受,很能滿足我這個香氛控。

 

 

為了將護髮膜能沁潤髮絲,我還會雙手

搓揉,稍微按摩一下髮尾,讓成分更滲

透進去,護髮效果會更加倍。

舒妃櫻花護髮膜 含有嚴選高品質的北海

道馬油,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能夠有

效浸潤並滋養乾燥受損髮質, 還搭配持

色效果極佳的日本櫻花萃取以及綠茶精

華可以減緩染後顏色脫落的速度, 深層

修護受損髮絲的胺基酸能夠賦予秀髮柔

潤光滑質感,修補毛鱗片的空洞,讓每

次撥動髮絲都讓人讚嘆,快速的一分鐘

護髮是現代人忙碌最佳的護髮神器、!

也是染髮族染後必備,染後護髮持色的

聖品喲!

 

 

 

 

 

Step3

 

型色家 噴就柔髮妝水

 

使用方法:於乾髮時使用,離頭髮約5-10cm

處均勻噴灑,再以指腹或梳子搭配吹風機吹

整或自然風乾即可。

 

 

 

 

 

 

 

 

待護髮完成後我走出浴室,將毛巾把頭

髮搓揉至8分乾,然後用吹風機用冷風

輕吹至全乾。 然後型色家 噴就柔髮妝

水就出動啦!!

型色家 噴就柔髮妝水的黑色噴頭使用起

來很好按,不會卡卡或不出水!

噴出來液體能夠很均勻的分部在髮絲

上,水珠不結塊,很細緻,而且不黏

手,味道清香迷人,是頭髮的化妝水。

待完全噴完秀髮後,用我喜愛的豬鬃梳

順著髮絲慢慢梳開,再用吹風機吹乾剩

餘水份。

 

型色家髮妝水有著很流線的造型,也是

霧面膠套是可拿起的,相當特別。

 粉底黑字的標籤顯得特別洋氣,輕巧方

便的包装讓人印象極好,完全跟上了無

印風的潮流,簡約又大氣!!

髮妝水含有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神奇植萃-

有機歐前胡葉 能夠滋養保濕髮絲, 抗

老化的螺旋藻- 幫助髮絲抗老化, 預防

染後髮絲受損乾燥的問題喔。

還有幫助髮絲強韌的咖啡因,幫助髮絲

不易斷裂,是極受損,脆弱髮最愛的成分!!

 

獨特的護髮配方再加上好聞的香氣,讓

我對它寵愛有加。

使用過後的髮絲感觸真的讓我驚呼, 柔

軟細膩就算了,直順閃耀波光粼粼的水

光感,髮質看起來好得不像話吶,真的

名符其實無誤,“噴就柔” 微自然捲的

我,最痛恨的就是髮絲不直順,髮絲柔

順那好心情是會持續一整天的。

稻草頭救星的稱號我要頒給“ 噴就柔”

啦!

 


 

 

Step 4,

 

型色家 不扁塌蓬蓬水

 

當一個機車族容易嗎??

每次梳化完戴個安全帽出門後,到達目

的地等待我的是扁蹋,被風吹得亂打

結,出油,悶熱的蕭渣某髮型!!😫

 

 

 

 

 

總算讓我找到舒妃家的整髮秘密 型色家

不扁塌蓬蓬水 機車族,扁蹋髮,頭髮稀

疏,做造型前都適合使用。

使用順髮水後,出門前使用不扁蹋蓬蓬

水,將頭髮輕輕拉起,距離髮根10-15公

分處均勻噴灑後,以閃電狀撥動髮根,

即可形成自然蓬鬆輕盈髮感。

利用吹風機逆吹髮根整理後,蓬鬆效果

更佳 成分依舊是有機歐前胡葉,強韌髮

的咖啡因,抗老化修護的螺旋槳。

害怕造型品造成秀髮傷害的仙女們不用

驚!型色家不扁蹋蓬蓬水在吹整造型秀

髮絲同樣兼顧髮質健康強韌,讓妳美麗

同時滋養髮絲,是不是棒呆了?完全是

扁蹋髮救星,預防扁塌是安全帽剋星阿

~

跟直髮順髮水唯一不同的是藍底黑字的

英文標籤,相當好辨認,也不會拿錯商

品,一眼就能認出,而且外包装相當顯

眼討喜,一整套排起來放化妝台,美觀

又療癒。

 

 

 

 

   成果來啦!!!:

 


⬆️⬆️⬆️⬆️頭髮柔順有光澤,化完妝就能美美出門啦!!!!⬆️⬆️⬆️

 

 

 

秀髮柔順飄逸是成為美女的標配,就算

不是沈魚落雁的臉蛋,也要隨時都能來

個背影殺是不是?

舒妃家一整套洗髮+護髮+順髮+造型

SOP使用下來保濕又護色,就如同剛從

知名國際沙龍走出來似的。

不誇張,連商品香氣味道都像,整髮效

果我要的效果有到水準,唯一與沙龍不

同的是它的漂亮平易近人的價格,舒妃

真的是打破了便宜沒好貨的迷思,又要

讓我一試成主顧了。 原本大家一直追捧

歐美進口商品,孰不知台灣本土的“舒

妃”突飛猛進、升級商品顏值成份外,

在質量上已然追趕上世界國際品牌,常

年護髮的我用下數十罐護髮產品,商品

好不好用一試便知道,舒妃這次新產品

的表現,我要豎起大拇指表揚一下!!

👍

以後我的專屬美髮神器就是你了

“舒妃”!

 

 

 

 

 

 

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舒妃官網: ♡ Life+u=sweet ♡

 

 

https://www.sof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