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玩遊戲時,都會遇到懶得安

裝,怕內存不夠的問題。

 

我手機有128g 還是不夠我使用

所以就放棄安裝很多心愛的遊戲

 

 

而《金爸爸》手遊,為首款Line對話

就能開啟遊戲,0秒開機台,免下載、

免安裝,打開Line就能立即上線玩!

因為超級方便, 天天登入領取高額發

財金,還有我最懷念的角子老虎機,

肯定得來玩玩。

 

 

來看看怎麼操作:

 

 

1, 首先先打開Line, 掃描圖片裡的二維

 

 

 

2,. 畫面跳轉到以下圖示,請點選

「許可」

 

 

 

 

3. 畫面跳轉到以下圖示,

請點選「前往註冊」

 

 

 

 

 

4. 請註冊會員,填妥「暱稱、帳號」

(依您創意組合即可),並勾選「我同意

平台的服務條款與隱私條款」及「我接

受平台的遊戲規章」,再點選「註冊」

即可完成

 

 

 

 

 

5. 進入遊戲畫面,註冊完成即贈送

1000遊戲幣 (如圖中藍框處),無需額

外儲值任何遊戲幣或現金。

 

 

 

 

 

 

有了遊戲幣,那就可以開始浪啦!!

而且每天登錄和會員都會贈送遊戲幣

不用怕沒本錢玩遊戲。 

 

就算消耗完了,再儲值也是免手續費的

 


 

 

 

遊戲種類超級多,選個你喜歡看順眼的

點進去就對啦!!

 


 

 

 

  💖▶︎試玩金爸爸遊戲影片

 

 


 

 

 

 

 

 

我隨便亂按半個鐘頭,累了就放著掛

機,讓系統代玩,也是莫名其妙中了

不少彩金。 

 

 

 

 

 

 

 

 

 

 


 

 

 

 

 

 

 

獨家Jackpot彩池功能,能百搭平台

中所有遊戲,隨時隨地、一不小心就中

獎!

野心大的朋友可以去碰碰運氣,

或許彩金就一不小心被你拉下來了也說

不定呀!!

像我不喜歡長期抱著遊戲玩,金爸爸就

很適合我這種玩家,既不浪費我的手機

內存 ,無聊和放空時可以上來玩玩,

呼朋引伴上來一起玩 更熱鬧 !

 

 

 

 

 

 

一個人玩太寂寞了 還可以加入公會 

據說還有知名線上主播手把手的教你怎

麼玩啊 !!

所以一夜至富不是夢,輕鬆當女大亨

呀!!哈哈哈哈~~~

 

 

 

 

 

 

 

 

 


 

 

 

 

 

 

 

 

 

 

 

 

因為廣告打的很少 也沒有請明星代言 

所以中獎幾率還蠻高的 回饋消費者

,真的很貼心。 

現在閒著沒事就上線看看自己有多少遊

戲幣, 每天登陸還有一大堆彩金啊。 

完全不給我儲值的機會呀!!

 

 

 

 

我個人是覺得金爸爸蠻輕鬆有趣的 

金幣花完了 不心疼 , 也可以打發無聊的

時間 , 還能擁有中獎的快感 , 很不錯的

跟朋友一起組隊建幫會就更強大了

喜歡角子老虎機  ,拉霸的玩家肯定

不能錯過!!

 

 

 

 

 

 

 

 

 

 

 

 

 

 

 

◉金爸爸娛樂城 ◉

https://kbb.tw/blg2201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