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才剛除夕夜,一眨眼工

夫,已到了二月、 蜷窩在家當廢女友的

日子也該醒了..

長這麼大也只剩親愛的還會給紅包,每

每只要一到農曆年,我就會睜大無辜且

冒著星星的眼睛看著他,他就會哭笑不

得的包了個紅包給我 順便取笑我一番。

 

所以囉! 得來不易的紅包必須花在美好

的事物上, 有鑑於上次入手的香水護髮

油極為好用,這次再來入手凱夢家的明

星商品之一: 果酸一點靈極致修護精

華。

聽說啊~是網友反饋好評,各大部落

客,網路評價都極高的美髮聖品,將紅

包花在這裡最適合不過啦!!

我常常染髮,吹整,加造型液,髮絲不

整理真的就是鳥窩一枚,每天睡醒就是

瘋女人造型..≧∇≦ 髮質因曾染燙也成了

受損髮質,分岔,乾裂,無光澤,易打

結是家常便飯, 護髮修護已然成了當務

之急,但是又沒時間上髮廊,過動兒如

我,在沙龍是猶如坐如針氈。

坐不住的啊~ so 凱夢 果酸一點靈極致

修護精華就像是為我而開發似的,吹染

整燙修護髮絲一瓶搞定,好評如潮的情

況下,肯定得試試!!!

 

 

 

凱夢果酸一點靈極致修護精華

 

 

成份:乳木果油,大豆蛋白, 維生素e水解胺基酸。

香味:前味 檸檬 佛手柑。 蜜桃。

            中味 蘋果花 茉莉小 蒼蘭。

             後味 雪松 香草

 

 

白色透明的瓶身相當有時尚感,長方型

方正簡約的外觀讓有強迫症的我看起來

特別舒坦,現在簡單無印風正夯,外型

真的相當討喜,而且按壓取用頭特別方

便,還有個透明的瓶蓋便於保存,重點

是價格親民,質量效果媲美沙龍,才是

為人所津津樂道的呢!

擠壓出來是白色凝膠狀,有著偏果香的

氣味,好聞優雅又帶著一絲清甜,不流

動的凝膠極為水感,完全不黏膩,在髮

絲上很容易推開抹勻,在洗髮後八分乾

吹整前是使用的最佳時機,我也是在這

時候使用,整理打結毛燥髮,一下子就

梳開了,而且不用再沖洗,完全不黏

膩,也沒油答答的問題,讓我開心得要

飛上天了。

可知每天整理打結是我最傷透腦筋的

了,及腰的長髮有了果酸一點靈極致修

護精華,吹整髮絲的時間不僅快了許

多,還能保護秀髮不易分岔,面對吹風

機熱風也能有效抵禦傷害,毛鱗片細胞

也被完整的修復,吹乾髮絲後來的光澤

閃耀髮絲真的能讓路人艷羡,也能拍廣

告去了..!╰(*´︶`*)╯

 

 

 


 

凱夢家的商品價格,質量,都是高

CP,而且常做活動,是不是很佛??

一般來說開架商品,大賣場裡的美髮商

品都質量普普,不僅雞肋還只是用心

安,浪費大把銀子還浪費本姑娘的美國

時間,然而凱夢家的系列商品都有不黏

膩,清香好聞的優點,價格漂亮外,質

量都是屬於上品,媲美專櫃等級,跟美

妝大賣場的商品真的大相逕庭。

 

現在天天使用凱夢果酸一點靈極致修護

精華,省去了上髮廊護髮的時間,也省

了整理打結髮絲的時間,如今每天一點

點,耐心的使用著,價格便宜不心疼,

還加了維他命E護髮成份,光澤瀲灩,

髮絲猶如水光 , 波光粼粼,還帶著些

許酸甜果香,檸檬和蜜桃的酸甜融合了

小蒼蘭的溫潤優雅,香草的甜馥氣息收

尾,髮絲觸感溫柔且滑順,讓我愛不釋

手外,我還能玩上一整天呢!

搖曳著絲絲秀髮已然成了興趣,總是在

親愛的眼前炫耀起自己如瀑布傾洩的髮

絲,香氣撩人也是一種撩是吧?

 

 

 

 

 

 

 

 

 

 

 

 

 

 

因為這陣子本仙正沈溺於桃花林,正

看著三生三世枕上書 帝君與鳳九的虐

戀故事,久久不能自己,那鳳九回眸跳

下 懸崖,那烏黑亮麗的長髮在風裡飄

揚,那光澤,那完美的秀髮,原來在這

人世間也是辦得到,仔細認真的使用凱

夢家的系列髮品,用完後的天使光柔嫩

髮總令我有錯覺,似乎時光穿越,我也

成了桃花林的小狐仙,仙氣飄飄,如夢

似幻般。

 

 

來自南台灣高雄的凱夢果酸

一點靈極致修護精華 我真的得誇,而

且我要大告天下,通知四海八荒,這神

品絕對要盤,盤它就沒錯,價格便宜好

入手,絕對回購,停產會讓人哀嚎的那

種,想不到台灣本土的製造的髮品也如

此嚇嚇叫。 這麼棒的髮品,不火沒道

理,讓本仙完全改觀啦!

 

 

 

 

 

 

 

 

 

各位小仙女們,準備好了嗎? 凱夢有

官網哦,而且特價中, 別在磨磨嘰

嘰,手刀點下連結,錯過可要再等老闆

心情好啦!!!

 

 

ʕ•ε•ʔ以上文章為親自體驗,僅供參考。

 🔸全館滿千享超商取貨免運

🔸新加入會員首次購物立即折$50 (不限金額)

🔸每筆消費累積1%紅利回饋

🔸台灣地區2-4天可到貨(假日不出貨) 🔸香港、澳門順豐快遞3-7天可達 (假日不出貨) --

官網連結:

 https://lihi1.com/r6BAg

 

FB 粉專 @DREAM TREND凱夢 --

IG 帳號 @dreamtrend.tw 

#凱夢 #果酸一點靈

#DREAMTREND凱夢 #護髮 #免沖洗 #推薦 #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