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關係,長期作息不正常,

日夜顛倒,再加上只要一追劇就上

頭,完全停不下來,等到恍然驚醒,

太陽已經出來了,

抱著黑眼圈見人已經見怪不怪了!!

 

 

 

問題是,長期下來,

睡眠不足和暗沉氣色很影響白天的精

神, 身體只有一個,

不好好保養可不行,除了調整生理作

息外,還特地找了營養師推薦保健品

牌, (悠活原力薑黃膠囊),

能夠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德國原廠商標授權, 擁有種種合格認

證, 當然吃得安心,

現在都每天一至兩顆搭配溫水服用,

保養自己, 從不落下!!!

 

 

 

 

 


 

 

 

 

 

 

🔥悠活原力-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

 

薑黃的神奇,大家都是知道的,

再加上朝鮮薊的加持,就更厲害了。

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的特點就是

■專利FYC25®微米薑黃,

超完美吸收

☑ 35倍高吸收率

100%高溶解率

☑ 40%高含量薑黃素

 

 

 

 

 


 

 

 

 

高端,高規格成份,在眾多保健食品

裡是一股清流, CP值很高,

親民的價格,也是我選擇它的原因。

德國原廠商標授權原料,

專利製程微米薑黃,添加真材實料,

完全不馬虎,讓消費者有最完善的營

養補充!!

 

盒裝外觀是白與黃的搭配,

簡單明瞭,一眼望去就知道成分了!!

打開後是可愛的塑膠瓶裝, 裡頭裝有

60顆的黃色膠囊。 

 

 

 

 


 

 

 

 

我每天1-2顆搭配溫開水吞服,

完全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瓶身嬌小可愛,放在包包裡帶出門也

不佔地方 很是方便的!!

當工作, 娛樂, 家庭三頭燒,

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目前就是我的健

康全能保鏢!!

 

 

 


 

 

 

 

 

德國Finzelberg藥廠使用水萃技術製

程專利,保留朝鮮薊最大活性成分及

最具有營養的精華,

所以吃起來特別有感!

再加上四大元氣配方調節,

穀胱甘肽,桑黃,牛磺酸,五味子

都是對人體相當有益的成分,

真的是很下血本呀!!

無任何農藥、金屬、塑化劑殘留,

讓每一次食用都安全有保障!!

 

 

 

 

 


 

 

 

 


 

 

 

 

 

 

薑黃早上吃還是晚上吃??

每日兩顆 任何時間食用都可以的,

我習慣睡前吞服,能夠睡得更深層,

也強迫自己不要再熬夜,

隔天醒過來 精神抖擻,那萬年黑眼

圈,也舒緩了許多 。

 睡得飽 上妝就服貼 妝容看起來更精緻有朝氣

由內而外的好氣色就是最美的~~~~

 

 

 


 

 

 

 

 

除了像我作息不正常的上班族,

也很推薦常常應酬者或者是銀髮族食

用,保健養生兩顆搞定, 高效吸收,

滋補強身, 精氣神都好了,

人看起來就容光煥發, 買來孝敬長

輩最適合不過了!!

 

 

 


 

 

營養補給首選【悠活原力】

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

是我燃燒生命的救贖。 

一家人的健康都由它守護,

親民的價格不斷回購也不心疼,

成份扎實有誠意,真的很佛呀~

 

 

 

 

 

 

 

 

 

 


 

 

 

 

🎀悠活原力薑黃膠囊這裡買

       ~~~🛒

 

 點我     ◀

 ⭐了解更多【薑黃功效總整理】 

點我  ◀

⭐為什麼營養師推薦薑黃?更多你不知道的保健知識

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