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驟降, 愛喝溫水的我,

保溫杯就是必不可少!!

 

 

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一樣,

保溫杯一大堆,就是沒有個合心意

的,要不容量太小,就是外觀不夠好

看,又大又土的保溫杯又入不了我

的眼~(˃ ⌑ ˂ഃ )

 

 

經過我千挑萬選,總算讓我找到了心

儀的玉瓷雙飲杯,

容量超過500cc, 且顏色選擇多,

功能多, 更重要的是外觀顏值高,

摸起來是高級的霧面啞光質感,

說到它,真的無法形容我有多喜歡

了!!

 

 

 


 

▶︎美心鍋具 Jadramic 初心

 【玉瓷雙飲杯】

 

 

▶︎特色

 

首創將翡翠鍋材質運用於杯瓶

獨創翡翠陶瓷不沾材質,

適用各式飲品 美型設計,

陪你上山下海,輕鬆掌握品味生活

 

 

 

 

 

 

 

兼具時尚和實用的玉瓷雙飲杯,

除了顏值是長在我的心尖上的,

最主要的它貼心的設計和大容量深得

我心~

 

那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它有哪些貼心設計 ~

 

 

 

▶︎超輕量設計,580ml大容量,

有4色可選擇,,全

都是莫蘭迪色系,質感與質量兼具,

精工霧面烤漆更添高級感,

美心燙金Logo特別耀眼,

每個顏色我都好喜歡!!

 

 


 

 

 

 

 

 

▶︎7.5cm超大口徑,清洗更方便

▶︎嚴選韓國獨家翡翠陶瓷塗料技術

經過高溫讓不鏽鋼表面包覆玉石陶瓷

易潔層,硬度高,耐磨,抗菌,

不易吃色,卡垢,好清洗,

讓強迫症的我愛不釋手呀!!

 

 


 

 

 

 

 

▶︎安全鎖扣,一按即開,

放在包包內再也不怕傾斜外漏,

保持包包乾淨,是我上班外出的好幫

手!!

 

 

 

 

 

 

▶︎底部矽膠杯墊 放置桌面更穩固止

滑,不易傾倒,超貼心

 

 

 


 

 

 

 

▶︎真空斷熱工藝, 保溫保冷更長效,

 

以往我使用的保溫杯,開水半天就不

熱了,覺得很雞肋,

玉瓷雙飲杯裝熱水放床頭,

冬天醒來就有熱開水可以潤喉,

真的特別幸福,長效保溫真的很厲

害!!

 

 

 

 

 

 

▶︎一杯雙飲,能直飲,

也能用吸管 矽膠透氣孔&符合人體工

學飲口

 

 

▶︎直飲口設計

 


 

 

 

▶︎吸管口設計

(一按秒彈,吸管口可以吸珍珠,

椰果,裝珍珠奶茶、

有顆粒的果汁都沒問題!

口徑比一般的吸管口還要大!)

 


 

 

 

▶︎通過SGS檢驗,

不含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讓你安心喝水,長保健康!!

 

 


 

 

 

 

這陣子愛不釋手的使用後,

不得不被它的使用感受所驚豔!

玉瓷雙飲杯口徑加寬,容量更升級,

不論是承裝冰塊、超商、手搖飲都可

以,一年四季都適用噠~~~

 

我平常就有喝黑咖啡的習慣,

玉瓷雙飲杯拿去超商裝黑咖啡,

既環保又吸睛, 連服務員都問我去哪

買的,哈!!

 

 

 

 

 

 

一台iPad, 一杯裝著黑咖啡的雙飲

杯, 一個好心情,

在7-11望著窗外的人群熙熙攘攘,

度過愜意的下午時光!

 

 

喝完咖啡,再到紅茶店裝一杯用黑糖

熬製的古早味紅茶,

自帶保溫杯再省5元,真的很棒欸~

捧著熱紅茶美滋滋的回家,

熱愛環保還能省錢是不是棒呆了~

 

 

 

 

 

 

 

 

 

 

情人節和38婦女節都快到了,

我的玉瓷雙飲杯也不能落單,

加購了天蔚藍,男友也要多喝

水,和我的晨曦粉就是情侶保溫杯,

健康實用又浪漫,我可是拿捏住了,

哈~

 

 

趁著38婦女節有優惠活動也可以再買

個送母親,當個貼心女兒,

讓長輩開心~

 

 

 

 

 

 

【注意看 !!!圖片裡的這位小姐姐,

準備了保溫杯,毛襪,毛圍巾,

高領外套, 不出意外的話今年冬天她

不會再凍得直打哆嗦,一看就知道是

個養生Girl!! 】▼▼▼😤

 

 


 

 

 

 

 

 

 

 

隨著減塑政策的推行,環保也是全球

越來越重視的議題,

美心MASIONS品牌創立於1975年

目標致力於提供消費者頂級、獨特、

設計、健康、環保垂直的選擇,

是走在人類普世價值上的優質品牌。

從細節堆砌質感的玉瓷雙飲杯就能看

出端倪~

我也是相當喜愛日常生活中就將環保

落實, 人手一個保溫杯真的是常態。

 

 

 

 

 

 

 

 

 

 

人每天大約都要攝取2000cc的白開

水, 玉瓷雙飲杯既能滿足我的需求,

冷熱飲都能長效保溫,

好看的外觀和穿搭都能搭配得起來,

每天使用玉瓷雙飲杯喝水,

就是最時尚的事了!!

 


 

 

 

🌸想知道更多詳細資訊

可點以下連接 ~

 

 

活動連結與活動專屬優惠碼資訊如下

 

38婦女節活動時間:2月中至3/12 

 

活動專屬優惠碼:MASIONS520

 

凡透過連結購買美心雙飲杯、白翠玉

 

雙鍋,輸入優惠碼即可享有活動折扣

 

活動網址:

https://www.masions.com.tw/

 

 

 

 

 

 

 

#美心/#MASIONS/#玉瓷雙飲杯/

#不沾杯/#美型杯/#保溫杯/

#玉石陶瓷塗層/#雙飲杯/#雙飲保溫杯

/#吸管保溫杯推薦/#環保杯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