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想如果有沐浴產品是清潔度像肥

皂一樣又不乾澀,又能像沐浴乳一般泡

沫豐富柔細取用方便,那是不是太

棒了!!

 

 

果然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在網上做功課時找到了

MPB巴黎小姐」沐浴液態皂,

就是結合了肥皂與沐浴乳的優點,

卻又沒有彼此的缺點 ,

這麼好用的產品,不能只有我知道呀 !!

 


 

 

 

 

 

🍀MPB巴黎小姐沐浴液態皂🍀

 

🌹1.成分為100%天然植物萃取

🌹2.72%高純度義大利進口橄欖油、

         28%榛果油、米糠油、椰子油

🌹3.敏感肌膚者、皮膚乾燥者、孕婦

及幼童皆適用

 

 

 

 

 

 

 

 

 

 

MPB巴黎小姐沐浴液態皂剛拿到手後

就被它的外觀所吸引,藍綠色透光的瓶

身搖晃著沐浴液,晃起來像水般輕盈 ,

跟沐浴乳的濃稠感是完全不同的,

在燈光照射下的藍綠上光芒格外的好

看。

 

 

 

 

 

 

 

 

按幾下壓頭擠出沐浴液,

呈現的是淡黃色的液體,

加水用沐浴球搓揉後,

那似雲朵般充沛柔細的泡沫比市面上的

沐浴乳還要多吶!!

 

 

 

 

 

 

 

 

 

看到綿密如雲的泡沫我就特別開心,

一天的疲憊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因為是100%天然植物萃取,

伴隨而來的是植物馨香,

小小的斗室頓時充斥著森林芬多精,

我彷彿置身世外桃源般愜意的呼吸這療

癒的芬芳。

 

 

 

在身上搓揉起泡沫輕柔洗滌,

似在雲裡霧裡尋找森林秘境,

氤氳濕氣襯托出這香氣格外清新。

 

 

如同世外桃林裡,我還能撥動琴弦,

傾聽森林低喃,沒有令人不安的輕挑,

也沒有落入俗套的人工香精,

安靜祥和的氛圍將我融入在泡沫裡。

我想我洗得不是沐浴液,而是森林之

旅。

 

 

 

 

 

 

待我醒來,用水沖淨一切泡沫,

好沖洗,沒有洗不乾淨的粘膩感,

也沒有乾澀拔乾,深層清潔又有恰到好

處的潤澤感 , 還原了我初生的肌膚,

 

洗去了晦暗,疲態以及黯淡無光,

給予了身體肌膚滑嫩透亮的膚感,

被工作壓得透不過氣下瞬間有了生機,

我在這恰似森林之旅的洗滌下重生了。

 

 

 

 

 

 

 

 

 

MPB巴黎小姐沐浴液態皂是使用大量

高純度橄欖油提煉,加入100%純水製

成沐浴液態皂,

72%高純度義大利進口橄欖油、

28%榛果油、米糠油、椰子油,

成份標示清楚,純天然無汙染,

就是會讓人莫名的安心,

且友善大自然。

 

皮膚敏感,孕婦都適用,所以懷孕的準

媽媽和小朋友再也不用煩惱用啥洗澡

啦!!

 

 

 

 

 

 

 

 

 

 

 

 

 

 

 

 

生活,是个美好的動詞

真實和精緻共存也並不是什麼難事

當你累的 煩了

被生活磨得千瘡百孔的时候

沐浴就是你獨處的空間

你不必走出家門

就可以擁有詩與遠方 ,

而MPB巴黎小姐沐浴液態皂就是我旅

途中的伴侶。 

 

 

 

 

 


 

 

 

【沐浴液皂商品介紹】

◆ 用途:清潔肌膚

◆ 用法:取適量於掌心或沐浴球上,

搓揉起泡,塗抹潔淨全身肌膚再以清水

沖洗。

◆ 保存期限:2年

◆ 批號:標示於瓶身

◆ 製造廠商:今時尚企業社

◆ 製造日期:標示於瓶身

◆ 注意事項:

1.本產品為外用產品,

請置於不易取得處

2.無添加不流淚配方,

若不慎誤觸眼睛請用清水沖洗,

如有不適應盡速諮詢專業醫師

官網:

https://www.fashion-queen.com.tw/

 

電話:0985342111

地址:40878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

二段450號

 

官方LINE:

 

https//page.line.me/axo5790i

 

   ID:@axo5790i

 

沐浴液皂商品賣場連結

-momo購物網 https://reurl.cc/6ZVp4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