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炎炎正好眠,又到了春意盎然,

連陽光曬起來都超舒服的季節啦。

除了冰涼的西瓜汁,比基尼,

最令人嚮往的就是躲在家裡冷氣房或

狂吹電風扇,在涼爽的溫度裡追劇,

看電影,閱讀再適合不過了。

 

 

 

 

 

國民品牌魔力家總是貼心的推出適合

季節的家用電器,

出門可以逼出一身汗的南台灣最需要

不過了。

 

打造涼爽居家環境,全靠魔力家全自

動DC直流變頻循環風扇,

省電費外還能創造美好的居家環境。

夏天最怕的就是昂貴的電費是吧??

為了省電費我也是無所不用其極,

開冷氣時28度加電扇,

或者選擇DC節能電扇,

涼爽一整天又能省錢其實並不難!

 

 

 

今天要開箱的魔力家全自動DC直流變

頻循環風扇,可是我千挑萬選,

以顏值,節能,360度自動擺頭,

有搖控器,造型可愛不佔空間,

總結出來的夏日節電涼爽神器!!

 

 

 

 

接下來就跟我一起開箱~

 

 

 

 

 

 

 

包裹保護得很好,其實重量不重,

比想像輕很多,打開後就看到本尊啦

9吋落地款式剛剛好不佔地方,

主機是白色為基礎搭配木紋底座,

別有一番風情,無印風搭配木紋風,

極簡北歐的外觀設計, 極具特色,

相當好看。

 

 

 

 

 

 

 

 

觸碰按鈕在底座上,附贈的搖控器跟

木紋底座相互輝映,都是淡棕色的木

紋, 高級感可是狠狠的拿捏住了!

 

 

 

 

 

 

 

那魔力家全自動DC直流變頻循環風扇

有哪些特點呢??

 

 

 

 

▶︎DC直流變頻

 

相較於ㄧ般的AC馬達電扇,

更能減少耗能,真正做到環保節能又

健康 強勁的低噪馬達,

睡眠時會自動偵測,

低噪音讓睡眠環境更舒適。

24小時開機只要0.2元起,

讓我荷包輕鬆不少嘿!

 

 

 

 

 

 

 

 

▶︎自動偵測調速

 

 

搖控器上的AI按鈕按下去會根據溫度

變化自動調整一至十檔的風力,

溫度太高時就會轉變成強風

溫度太低的時候就會轉變成弱風。

控制面板上可以清楚的看到室內溫

度,實在太貼心。

 

 

 

 

 

 

 

 

 

▶︎飛流自動擺頭

 

 

這功能讓我聯想到歪著頭,

傾聽人說話的小狗,

再加上大大的圓形擺頭,

真的超可愛的欸 3種擺頭模式,

各是65度左右擺,85度上下擺,

360度四面擺,

愛怎麼擺就怎麼擺

ㄧ般電扇吹得太久頭很痛,

容易感冒,不會變速也只會左右擺

動,改變風速還要起身,

睡到正酣甜時誰都懶的起來(怒

 

 

360度循環氣流打造最舒適的環境,

不容易感冒真的都是它的功勞!

所以對小朋友,嬰兒,老人家,

害怕寒冷人士是相當友好的喲!

 

 

 

 

 

 

 

 

▶︎6米遠吹

 

 

原廠實機測試,

風力最遠高達600公分,

放得遠遠的也吹得到!

代表馬達強勁有力,棒棒噠~

 

 

 

 

 

 

 

 

▶︎遠距離搖控

 

 

45度偵測角度,

500公分的偵測距離,

上述就說到,

睡得正香懶得起身

超薄式搖控器就是我的好朋友。

使用前記得拿下塑膠片嘿,

按下按鈕會出現嗶一聲,

偵測很靈敏,

搖控器是使用3V的鈕扣電池,

超薄,幾乎沒什麼存在感,

我一度以為搖控器是充電的呢!

ㄧ旦懶癌附身,隨手一按,

風速擺動方向隨你調整,

將懶人奧義發揮到了極致,

不要太爽快,哈~

 

 

 

 

 

 

 

▶︎高度調節伸縮柱

 

擺頭直徑為28.5公分,

最低高度為64.6公分 ,

伸縮桿可上調至75.1公分

伸縮桿上有卡扣按鈕,

可隨意依照環境需要調整高度~

 

 

 

 

 

 

 

 

▶︎十檔風速

 

1~3檔輕柔微風

4~7檔清涼爽風

8~10檔循環強風

 

 

10檔可選總有你想要的風速,

可清爽舒適也可強勁有力,

一年四季皆可用

春夏搭配冷氣將省錢做到極致,

秋冬可用來增加室內空氣循環,

或吹乾衣物。

單用或跟冷氣暖氣組隊,

舒適的居家環境輕鬆營造~

 

 

 

 

 

 

 

 

▶︎定時關機

可設定1-12小時的關機時間,

乖乖聽話的電扇我最愛了,

怕忘記關電扇朋友的福音呀~

 

 

 

 

 

 

 

以上是我總結主要功能簡介,

我來說說體驗感受~

當收到包裹時我心中非常忐忑,

擔心還要我這手殘黨組裝,

萬一太重怎麽辦?

腦海裡已經上演了無數小劇場。

 

 

 

 

 

 

 

 

 

 

結果打開一看,我真的是杞人憂天,

上述煩腦全都是不存在的

我可以一手提起就不用說了,

本尊整組好好的,

不用我大費周章組裝,

我電子羅賴把都準備好了說,

這下子用不上了XD

 

 

 

 

 

 

 

 

電線不夠長,相信是許多人的痛,

190公分的加長電源線,

繞電腦桌一圈也沒問題

所以循環扇成功佔領C位出道

讓家人打遊戲也能有舒適涼爽的風~

 

 

 

 

輕鬆拿起,移動很方便哩!!

 

 

  190cm電源線,

再也不怕插座遠啦!!

 

 

 

 玩遊戲也要涼涼der~

 

 

 

打遊戲衝副本最怕的就是騰不出手調

電扇是吧?

搖控器搞定,一指神功完成

全自動DC直流變頻循環風扇就像是為

我而設計,我喜愛的功能都俱備了還

要啥自行車呢?

 

 

按一下就繼續玩XD)

 

 

 

 

 

家裡有毛小孩,

小朋友再也不怕弄倒電扇危險了

全機采用堅固耐用的高強度ABS塑膠

材質,跟坊間的pp材質可是天壤之別

翻倒了也不易扭曲變型摔壞,

風罩網格低於0.9公分專治好奇寶

寶,保護家中小朋友的安全~

 

 

 

 

 

 

 

優雅的木質紋面板設計,

遙控器與電扇機身相互輝映,

盡顯主人的高級品味,

愛死了精緻在細節裡的貼心電器產

品,使用起來就更加愉悅~

 

 

 ▶︎不是啊!!!

這冰淇淋頭的可愛造型

誰招架得住呀 XD

 

 


 

 

 

還有大家關心的要如何清洗電風扇

說明書上有詳細解說哦,

不怕手忙腳亂~

 

 

 

 

 

至於魔力家的售後服務有多貼心我都

說累了!

鑒賞期內免費開放試用,

保固ㄧ年,保固期內免費收送到府,

任何維修問題都不用消費者出門寄送

SGS安規檢驗標章認證,

使用起來安全有保障,優質的電器用

上好幾年都是沒問題的! 

連續八年獲得國家品質金牌獎, 

魔力家的產品質量可不是說說而已。

 

 


 

 

 

聰明的消費者如何選擇好用的電風

扇?

秘訣我都說了,

讓充滿魔力的魔力家電器幫你打造

涼爽舒適的居家環境吧~

 

 

 

 

 

 

 

 

 

 

 

官方網站:Taiwan台灣【MOLIJIA 魔力家】直營網店

Facebook粉絲專頁:【魔力家&大京電販】生活館

Google商家:MOLIJIA/魔力家/大京電販百泑企業有限公司

Youtube:MOLIJIA魔力家-百泑企業有限公司

 

 

#魔力家評價/

#魔力家風扇好用嗎/

#風扇實測/#耐用風扇分享/

#節能DC扇/#實用美型9吋風扇/ #直流風扇

推薦/ #安靜室內循環扇推薦/ #極簡電風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