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TREND 凱夢K持捲乳

 

 

 

 

 

 

 

 

 

  

 

 

 

100ml

 

 

產品特色

 

維持捲度,

一瓶解決多種秀髮問題

1.造型同時護髮 保濕

2.有效修護染燙受損毛躁感

3.增加捲髮層次感

4.創造持久立體捲度 /

 

 

 

 

 

 

 

 

 

 

 

 

因為總是找不到喜歡的捲髮造型產品,

所以直長髮ㄧ直是我的標籤。 

 

 

我直髮捲成大波浪的困擾就是捲度不易維持再加上討厭黏膩感,

我有一款價格不菲的電捲棒就束之高閣了,直到凱夢K持捲乳改變了我的看法,塵封的捲髮棒才重見天日!

 

我對凱夢家的髮油相當有好感,

每次使用後舉手投足都香香的,這就是仙女的標配啊。

 

凱夢K持捲乳訴求是創造更持久跟立體的捲度,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

嗎? 那就快點使用起來!

 

 

 

 

 

 

 

 

 

 

 

 

 

 

 

 

 

 

黑色的玻璃瓶身,除了拿起來沉甸甸

以外看起來也格外有高級感,完全就是媲美專櫃的商品啊。

 

黑色與金色的搭配,格外討喜,讓人愛不釋手

按壓式的取用頭相當方便,

按一兩下就可以有適當的用量,再也不用怕不小心擠出一大堆白色的造型乳有好聞的花果香、凱夢家是懂香氣的,總是有沁人心脾的氣味的產品更添女人味 !

 

 

 

 

 

 

 

 

凱夢K持捲乳既能造型,

也能護髮保濕,ㄧ瓶搞定我所有需求,是不是很棒呀!?

因為我有染過頭髮,所以能夠修護染燙受損毛躁感,根本就是為我所量身定製的吧!

 

 

 

那就來看看使用效果:

 

 

 

 

洗完秀髮後用電捲棒捲成我喜愛的大波浪。

 我使用的是28公分電捲棒,這個捲度看起來會特別浪漫捲出來的效果不錯,

 

 

 

 

燈打亮一些就能看到

還是有毛燥感,看起來也很乾澀

 

 

髮尾毛燥,捲度不明顯!!!▶︎

 


 

 

 

 

 

 

 

使用持捲乳加強造型,

因含有絲柔彈力配方,

髮絲光澤度都出來了

而且捲度更立體更好看!

不會黏手不會變硬,

跟市面上的傳統頭髮慕絲,

造型慕絲是完全不一樣的唷~

 

 

 

 


 

 

 

 

 

 ▶︎取持捲乳隨便抓一抓,

捲度就很有彈性有光澤!!

 

 

 

 

 

 

 

 

 

 

早上使用出門幾個小時回來依舊捲度很漂亮,也不会僵硬不自然,簡單持捲,真的很喜歡呀

 

 

 

 

 

 

 

 

 

 

 

 

 

 

 

有了凱夢K持捲乳的加持,

看來電捲棒不用再吃灰塵封了,想要有浪漫迷人的捲髮,不妨來試試凱夢K持捲乳,足足有100ml,

用量超省也可以用很久 ,

使用感是市面上傳統造型產品所無法企及的呢~

 

 

 

 

 

 

 

 

 

 

 

 


 

 

 

 

凱夢官網:

https://lihi2.cc/P272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