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標南台灣,南部特產就是毒辣的陽光,紫外線,汽車廢氣,空氣污染!!

 

身為通勤上班族,夏天就是油頭皮的惡夢,機車族安全帽的折騰,我清爽的髮絲基本就維持不了一天。


想當年仗著年輕,髮量多,吹風整燙樣樣來不帶怕,然而歲月這把殺豬刀瘋狂打臉,打得生疼。

 

脫髮 ,油頭皮,每天下班後雜亂的髮型已然是我的標配。

 
 
 

 

從肥皂控到愛上沐浴露,是Mussie瑪西、甜沐時光胺基酸沐浴乳讓我改觀,Mussie瑪西』僅針對台灣溼熱氣候推出全效洗髮精,沐浴乳也是明星商品。

 

從初識到眷戀Mussie瑪西,Mussie瑪西家的三樣寶藏單品,讓即將迎面而來的春夏我也能從容面對~








甜沐時光胺基酸沐浴乳



添加多樣保溼成分,洗後皮膚彈潤不乾澀,讓水份有效鎖住


邊洗澡邊保養,微甜香氣,讓嗅覺、觸覺達到雙重享受



❤️無皂鹼添加


❤️pH弱酸性保護肌膚酸鹼值


❤️無香精、色素等化學添加


❤️肌膚保濕效果好



藍與白的搭配,粉嫩且清新,相當好看。


加水搓揉就能產生非常綿密的泡沫,像雲朵般輕柔,

整個浴間充斥著浪漫微甜的氣味

這瞬間就是與世界脫離,享受這小小浴間帶給我的洗禮,

多重保養成份隨著泡沫揉進疲倦肌膚

洗淨油脂髒污的同時潤澤柔軟每寸肌膚,

還我最初始的柔嫩觸感。

 


 

 

 

 

 

添加尿囊素與保濕甘油,有助減緩水分散失,能夠保持肌膚水嫩,多重維生素與洋甘菊萃取,可調理肌膚,添加蠟菊花水與鎖水磁石,

可滋潤肌膚達到保濕效果


我原本是肥皂的支持者,與其使用洗不乾淨有滑膩感的沐浴乳,我寧可選擇清潔力強的肥皂。

 

 

 

 

 

 

 

 

愛上Mussie瑪西甜沐時光胺基酸沐浴乳就是它打破舊有的藩籬,好沖好洗,既滋潤又不過度洗去肌膚油脂,不會產生拔乾感受亦不會黏膩難耐! 保濕潤澤ㄧ切就是那麼的恰到好處。

還有浪漫香氣圍繞,抱著甜香入睡已成了我與世界道晚安的儀式。












控油強健修護全效洗髮精



5分鐘給你蓬鬆、輕盈秀髮,每天洗肯定很有感❤️


👍溫和涼感薄荷更清爽


👍PTO因子抗菌抗屑


👍天然植物萃取調理滋潤頭皮


👍pH弱酸性(pH5.0-5.5)讓頭皮恢復健康彈性







 

 

 

 

誰都渴望長髮飄逸,吸引無數的回頭率,但南台灣的環境天氣真的不允許,撐不了幾個鐘就似清湯掛面的瀏海真的是我內心的痛,所以我不要求過度潤澤,反而更希望洗髮精能肩負洗淨控油強健髮絲的重任。


 

 

Mussie瑪西體貼的研發針對台灣氣候的控油強健修護全效洗髮精,是身為油頭星人的一劑強心針

越用越喜歡,長期使用下來,控油效果是真的看得見。



含有涼感薄荷,酪梨控油因子,PTO調理因子,洋甘菊萃取與綠茶萃取,蠟菊花水與薰衣草花水。

具有pH 5.0-5.5的弱酸性是Mussie瑪西的獨家配方,溫和洗淨還能調理頭皮,讓頭皮深呼吸,回復波光粼粼的秀髮。

 


 

 

 

 

橘金色標籤在神秘黑的瓶身上閃耀,ㄧ瓶500ml可以洗兩個月左右。就算帶出門也不佔空間,對於我這種喜新厭舊的很是友好,再也不怕又沉又洗不完的洗髮精。

 

 

 

剛摘下安全帽

的雜亂頭髮 

 

 

 

透明的洗髮精,很好起泡,取適量揉搓頭皮,再靜置一下,利用這段時間洗澡,待髒污融解,然後沖掉再洗一次,控油能力會更好哦,有油頭皮困擾的朋友可以參考我的使用方式喔!

 

 

 

 

 
記得要用指腹搓揉

 
洗完後吹乾 再稍微整理一下就很有造型!! 


 

 

 

 

 

 

沖洗完泡沫的頭皮清涼感,就似在浩瀚沙漠迷路後,發現了一畝綠洲,棕櫚樹幫我遮住了陽光,喝著清涼的椰子汁般的愜意,為了生活庸庸碌碌,下班後等的就是這一刻!

 

 











玫瑰大地修護護手霜



愛自己 從手部開始,輕輕一擦,彈嫩細緻,滋潤乾燥肌膚


拋開對護手霜的油膩感,有效鎖住水份,

達到肌膚良好保水度❤️


以玻尿酸、蘆薈、白樺蜜糖三種主原料製成



瑪西的身體清潔系列已經讓我很驚艷,想不到玫瑰大地修護護手霜讓我有同樣感受。

 

 










市面上的護手霜普遍油膩,手上的護手霜到處殘留,手機,平板,搖控器,睡衣,被褥沾得到處都是

對於護手霜真的是又愛又恨。



然而這些煩惱瑪西懂欸,消費者的聲音真的有用心聆聽。

 
 
 

 
 

 
 

 
 
 

天氣冷冽時,玫瑰大地修護護手霜乳霜質地,豐厚潤澤又不黏膩,吸收飛快,這到底是什麼黑科技?

 

真的吸收好快呀 

完全不油 ▼▼▼▼

 

 

 

 

 

有效潤澤手部肌膚,修護乾燥,在氣溫低的天氣裡仍能保持柔軟膚觸,再也不害怕男友牽起我手時有粗糙感,甜蜜的浪漫生活就是靠著這日子裡的小柔軟維持著。


比起坊間護手霜使用後,在燈光照射下熠熠發亮,吸收慢,皮膚上卡了一層油的油膩感讓我坐立難安,完全是天壤之別,玫瑰大地修護護手霜完勝~

 

 

 
 

 

 

 

 

嗅覺上的取悅,瑪西也沒落下,玫瑰優雅甜美氣味在舉手投足間飄散,ㄧ切化為繞指柔

纖纖玉指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照顧好,戴上戒指飾品更出彩,造型上更加分。





Mussie瑪西這個品牌
 
我看到了"活潑"與"生意盎然"

簡單溫和,提升生活幸福感是Mussie瑪西的宗旨。

 

 

 

 

 

清潔保養用品應該是來服務肌膚,而不是造成負擔,在這前題下研發讓人喜愛的產品

我嚴重懷疑瑪西是不是做過市場調研呀? 設計師加雞腿了嗎?


對我來說精緻生活就是體現在細節裡,不花冤枉錢在不適合自己的產品上,

了解自己的膚質,去選擇溫和且有感的清潔用品,就是我忙碌努力的犒賞。

 

 

 

 

 

 

生活儀式感是介由沉澱,熱愛生活攢來的,不在未知裡躊躇,只在確幸裡確信。

 

人生就是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心靈與身軀的洗滌,瑪西如同閨蜜般,給予肌膚理解,柔軟。

 


 

官網:Mussie瑪西

 

FB粉絲專頁:Mussie瑪西


arrow
arrow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