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綠色能量是什麼?

ㄧ首讓我想跳舞的歌,ㄧ部讓我受到人生啟發的電影, ㄧ本讓我在被生活壓榨得萬念俱灰時能給予我力量的書籍,和補充我一天蔬果的綠色能量!!



在台灣街頭每2步就一個鹹酥雞攤,滷味攤,想要補充綠色蔬菜反而很少,重油重鹽的飲食長期下來對身體負擔越大,隨著養生意識的提升,超級食物正夯。 

現在有現成的綠色能量Super Green 超級食物,再也不用麻煩的採買蔬果,也能補充一天的蔬菜量與膳食纖維,真的是省時又方便。 

 
 
 

Super Green 超級食物


─── 🥦 綠色能量 ✗ 超級食物 ⚡️───

⭐️ 每天補充一日所需全方位優化

⭐️ 每份含5克以上膳食纖維,約3-5份蔬果量

⭐️ 內含益生菌、益生元、酵素、纖維,幫助腸道更健康

⭐️ 方便攜帶,隨時隨地補充







牛皮紙盒的包裝,既環保又好看,這種樸實是設計真的很討人喜愛!!

打開包裝後,映入眼簾的是三個有綠葉點綴的盒子,很是好看 

 

 

 


 

 

一盒有十包,粉末狀,加水泡開即撕即飲相當方便,喝起來是清爽的青草味,

不腥不澀,口感柔和且滑順,迷人的綠色飲料看起來也相當賞心悅目,  是我每天伴餐必備的超級食物喲!! 


 


 

 

現代人生活忙碌,三餐外食飲食不均衡,又懶得跑市場買蔬果,這時綠色能量就派上用場啦,隨時補充膳食纖維的缺失,讓補充蔬果營養的管道更多元,更豐富。

 

 
 
 
 
 
 

 

 

 

 

隨著國人養生意識的提升,我從無肉不歡到三餐一定要有菜葉蔬果,

這轉變也是因隨著年紀的增長,  吃進肚子裡的特別計較,

有超級食物之稱的綠色能量就很符合我的期待!!

 

維生素、礦物質與膳食纖維,補充我一天的能量所需


也含益生菌、酵素、纖維,幫助消化, 是營養全方面的健康食物!

 

 


 

吃高熱量的食物,別忘了綠色能量!! 



還有還有不僅攜帶方便,  丟進白開水攪拌一下,

也可以加入任何你喜歡的飲料,

比如豆漿 果汁,牛奶等,更添加風味,美味健康兩不誤吶!

外食族,生活壓力大,  想要適當的控制體重以及喜歡輕食的朋友 真的非常適合喲!! 

 

牛奶+綠量也超級好喝喲, 更香 更濃了!!!

 

 

 

 

 

 

喝了一段時間,因為更好的被人體吸收,氣色紅潤了不少你敢信??

這純粹又健康溫和的綠色能量在我五臟六腑發酵, 

這時再來一本書,一首動人的音樂,

沈浸在綠色能量的洗禮,這就是我喜歡的生活方式,  一種自洽自容的態度!! 

 
 
 
 
 

綠量是由創辦人與一群專業的營養師討論研發而誕生,

符合現代人的忙碌生活,壓榨出一丁點的時間就能享用一杯綠色補給,

是相當具有前瞻性的健康食品。 

單純天然的成份就似蔬果的原型,讓每一口綠量都是身體的洗滌,心靈的昇華喲!

 

 
 
 
/tmp/php268w3B  

官網:Greenergize綠量

FB粉絲專頁:Greenergize綠量

IG:greenergizing



arrow
arrow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