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秀髮飄逸秀麗,

成為背影殺手

其實日常的細細呵護必不可少。

 

頭皮調理,

洗淨髮絲髒汙都是關鍵,

大倉美記OKURA BIKI的洗髮調理系列,相輔相承,讓秀髮保養更有效果。 


今天要開箱的品牌相當新穎,

分別為大倉美記OKURA BIKI的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植萃香氛洗髮精


我洗髮調理一條龍全靠大倉美記OKURA BIKI搞定哦!!!



那先開始洗頭囉!!!

 
 
 

鳶尾花控油洗髮精



你是不是有容易出油,清爽度不持久,到中午髮絲油膩膩的困擾呢??


台灣是海島型潮濕炎熱的氣候,說到台灣的頭皮調理產品,也算是箇中翹楚,各種品牌遍地開花,而我的選擇是產品成份必需是無矽靈,礦物油,石蠟,等等,

大倉美記OKURA BIKI的鳶尾花控油洗髮精就是我做了不少功課,消費者反饋佳,挖到的隱藏寶藏喲~







 

 

 

 

清爽的藍綠色瓶身設計讓人耳目一新,視覺上都清涼了不少。 


我及胸長髮,

一般都是洗兩遍,

因為空汙廢氣和出汗,頭皮都能刮起一層油了,溫和洗淨對頭皮不會造成負擔的洗髮精就是我的訴求!!! 

 
 
 
 
 

 

 

取適量的透明質地的洗髮精加水起泡,用指腹搓揉按摩,不要用指甲哦,容易傷害頭皮肌膚。 

洗完第一次沖水洗淨再洗一次就大功告成啦!!


 

 

 

洗髮的同時,氤氳的浴間,鳶尾花的香氣彌漫,聞起來獨特,乾淨,優雅,且極具高級感是我給它的評價,似動輒好幾千的專櫃香氛,這調香師還不出來挨誇嗎?


泡沫柔細,頭皮髒污 洗的乾淨, 沖洗完後髮絲也不會覺得乾澀,這時候還不要急著吹乾,接下來就是頭皮調理的環節!!! 

 
/tmp/phpht6pwH  
 
 
 
 
 
 
 
/tmp/phpG5DTe8  

  豐烏育髮精華液100ml



添加獨家4個胺基酸仿生胜肽、乳酸菌,讓頭皮深層呼吸🍃

注入植萃養分包含薑根萃取物、三葉草萃取物

全面讓頭皮油水平衡,擁有豐盈髮量不是夢

 
 
/tmp/php6dwYii  

秀髮就似嬌弱的肌膚,也是需要細細呵護,隨著年紀越大,越上移的髮際線真的很驚悚,比恐怖片還可怕!!


我平時除了日常的食補營養補充,豐烏育髮精華液也是我的神隊友。 

棕色的外瓶和噴頭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 

 
/tmp/phpAqnDxx  
 
 
 
 

洗髮後,我將髮絲擦乾一些,將噴頭插進頭髮裡均勻噴撒,沒有其它品牌的可怕藥水味,取代的是微微馨香。 

 

 

 

 

爾後再用指腹上按摩一下頭皮,再吹整一下就大功告成啦!!

使用一段時間,肉眼可見的使頭髮增加豐厚感,讓人很開心!

 

 

 



 

 

 

 

 

 

/tmp/phpsaONPx  

 

舒緩淨屑賦活液100ml



添加超淨化甘胺酸、

加拿大柳蘭萃取🌿

嚴選多種植物成分修復活絡頭皮環境!

溫和舒緩疲憊不堪的每寸頭皮

✨清爽跟著走✨


想要頭皮來場療癒深呼吸,

這任務我交給舒緩淨屑賦活液。 

深綠色的設計,說明了舒緩淨屑有2把刷子。 

 
/tmp/phppU28MI  
 
 
 
 

我使用的時機都是在洗髮後or出門前,不僅可以減少出油,保持頭髮清爽感也更持久!! 

 

 

/tmp/php18pXhQ  

 

 

 

似給瀏海撒了蜜粉般,清爽舒緩,也不容易長奇怪的疙瘩,溫和調理頭皮,讓膚況更趨於穩定,也是我做造型前常使用的寶藏!!






 

 

 

酒香還怕巷子深,

好用的產品就是得挨個誇、

不能只有我知道是吧?

 

身為天然植萃沐浴專家,大倉美記致力於以天然植物的力量,給予肌膚新生的能量,不僅提升生活幸福感,也是守護這片土地的生力軍

 

 

 

 

/tmp/php3hegDa  


 

 

大倉美記用天然成份和嚴謹製程擄獲了許多消費者的芳心,與大自然共存是個現今迫切的課題,使用大倉美記也同時是對大自然奉獻自己微薄的力量,人類就不該以生活便利的基礎上破壞環境。 

 

 

 

/tmp/php6plFC8  

 

 

以愛為出發點的大倉美記讓我在頭皮健康保養上游刃有餘,看來髮量王者的稱號離我不遠了!!

 

 

/tmp/php60szJS  

 

 

 

 

 

官網:【洗沐品牌】OKURA BIKI 大倉美記

 

Facebook粉絲專頁:Okura Biki 大倉美記 - 天然植萃沐浴專家

 

Instagram:OKURA BIKI 大倉美記|天然植萃沐浴專家

 

Google商家:OKURA BIKI 大倉美記|天然植萃沐浴專家

 

 

 

arrow
arrow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