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保養,是代謝肌膚老化角質,強化

保濕肌膚的輔助商品,家裡瓶瓶罐罐的

也是少不了它。

舉凡是對臉部肌膚有幫助的泥膜我都收

入囊中,收集面膜癖至今我仍持續進行著。

從美妝ptt論壇我又種草了一款相當特

別的乳面膜,TLAKB 羊珞素生肌蜜 光

名字就覺得很強大,有沒有??

TLAKB 羊珞素生肌蜜是近來愛用品牌

的明星商品,網路上有許許多多的使用

方法,小撇步等,今天我也來一窺究

竟。

 


 

 


 

 

羊珞素生肌蜜

用途: 平滑粉嫩,

透亮淨白,深層修護

 

使用效果:

由鮮乳所發酵製成的羊珞素生肌蜜, 蘊

含酵母豐富氨基酸以及多種維生素 ,使

肌膚平滑柔嫩, 潤澤透亮。

簡單純粹養出稚嫩美膚, 讓肌膚回歸水

嫩肌。 TLAKB羊珞素生肌蜜 可是榮獲

金峰獎台灣十大傑出商品獎,有獎杯的

加持看起來更是金光閃閃。

然而含金量高的 羊珞素生肌蜜有的是簡

單,素白的長罐包装,光放在桌上當擺

飾也很好看。

按壓式的泵頭,稍微用力就能擠出不費

力,相當衛生又乾淨。 按照官網的說明

按了10-20下, 均勻塗抹於肌膚上, 等

待30到40分鐘羊珞素半乾, 並有緊實

感之後, 再用清水洗淨, 以後再進行

後續保養。

 

 

 

 

 

 

 

 

 

 

 

 

擠出來的帶點乳酪感的白色乳體,酸酸

濃濃的,在塗臉時真的能聞到陣陣酸奶

香,好想吃一口啊~ 因為濃郁的奶香

氣,光從觸感就能預感肯定很好用,我

乖乖的塗在臉上等待40分鐘,完全乾透

後,我才捨不得的用清水洗淨,也不使

用洗面乳哦!

沖洗完後,能肉眼的感覺皮膚白了一個

色階,膚色更明亮了,呈現了好膚質的

光采,難怪美妝論壇紛紛有網友推薦是

熬夜,或者膚況變差時的急救仙丹,滿

滿的 鮮奶酵素胺基酸成份在等待的時間

緩緩的注入肌膚, 幫助修復肌膚,讓皮

膚重回水嫩,光滑,透亮,改善暗沈。

使用後,真的能摸出肌膚的光滑水嫩,

有彈性,那瞬間肌膚變得更細緻又白

嫩,忍不住想高歌歡呼,又讓我找到了

一樣寶藏。

 

使用TLAKB羊珞素生肌蜜後,我依續

做完後續保養,能有感的發現保養品成份

更容易滲透好吸收。

不僅如此,隔天早上,皮膚充滿彈性Q

彈,就像做了美膚SPA般,上妝也超級

服貼,而且不易暗沈脱妝,因為膚色變

得更透量,能讓妝容更細緻,讓我一整

天心情的都美滋滋喲!!

但我回去後,開始煩惱了,這麼好用的

面膜,容量不夠我揮霍啊~

像我這樣重度面膜控絕對不夠用的啊~

我一定要來私訊客服小編,讓容量變

大,造福我們這些愛用者,TLAKB家

的東西真的都很讚,目前都沒踩雷過,

而且是網友們所追捧的商品,完全成為

了我的蜜糖,喜歡TLAKB家的粉絲們

可千萬別錯過羊珞素生肌蜜,效果會讓

妳驚艷的呢!

 

 

 

 

 

 

 

☑️以上文章為親身體驗,僅供參考喲!

TKLAB官網

 https://www.tklab.com.tw/、TKLAB TKLAB羊珞素®生肌蜜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EKgvk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