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最注重的就是清潔,每天在都市叢

林穿梭,頂著全妝,再加上空氣污染的

問題,馬路上的機車廢氣。 回到家真的

只能用灰頭土臉來形容。

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能完全解決

部清潔的問題,也是美妝ptt大家都

狂推的清洗好物。

 

 

官網介紹:

 

真正的氨基酸洗臉產品,是添加『氨基酸系列潔顏成分』的配方,不是將『氨基酸』添加進去。

 

 

無添加酒精、香精、香料、色素、礦物油。

 

氨基酸系列潔顏成分的溫和特性,洗完肌膚不乾澀緊繃。

 

添加30%氨基酸系列潔顏成分,去除多餘油脂、淨化毛孔,維持肌膚健康。

 

第一款以全新製成生產,不論處於氣溫高的夏天、氣溫低的冬天,質地軟硬度不變

 

 

 

 

 

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我早就久仰大名,

現在終於入手啦。

白色霧面的條狀包装,是我喜歡的冷淡

風,簡約素白,再加上有質量的霧面

包装,想不愛上它也難。

内容物是白色膏體,條狀包装相當好取

用,稍用力就出來啦,完全跟同類品牌

的 氨基酸洗面乳不一樣, 因為其他牌

子很難擠出來啊。

 

 

足足100g的大份量,夠我這洗臉狂魔折

騰,每天洗臉都會洗個三次以上,強迫

症發作起來連我自己都害怕。

所以特別重視洗面乳是否會讓臉部拔

乾,不舒服,或者太滑膩,洗起來像沒

洗乾淨,人工香精太重,亦或會讓肌膚

太敏感,紅腫等,在眾多 琳瑯滿目的洗臉商品

千挑萬選,選中了TKLAB氨基酸溫和

潔顏霜,因為它的口碑真的一面倒,任

何膚質都適用,不敏感,不乾澀,不假

潤。

 

更難得的是能有效洗淨髒污且同時給予

肌膚滋潤,那保濕的功能拿捏的剛剛

好,難怪愛用粉絲這麼多。

 

 

 我取約銅板大小,用水打濕,能搓出豐

富的泡泡的,雖沒到慕斯感那麼綿密,

但也是屬於中上起泡程度的, 使用過程

相當療癒,我一向都很喜歡打泡泡的動

作, 打出很多豐富的泡沫會覺得很有成

就感啊~

完全沒人工香精的味道,一切都是那麼

簡單而純粹。

搓洗時,為了讓泡沫完全帶走髒污,慢

慢按摩,仔細帶到鼻翼,兩頰,下巴,

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重點加強。

用水完全沖洗乾淨後,真的能感受到皮

膚毛細孔的呼吸,一整天在外的 蓬頭垢

面,都被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洗

淨了,殘妝,油污,髒空氣 全都乾淨溜

溜,還我最乾淨最原始最素淨的臉龐。

 

 

 

 

 


 

 


 

TKLAB 氨基酸洗面乳是台灣在地的品

牌,還沒入手前,就被各大美妝媒體燒

得體無完膚,這次順利拔草,一償宿

願,完全沒讓我失望,表現得相當出彩

符合我的期待。

所謂保養,清潔是前線,洗臉洗得好,

使用了適合膚質的商品,保養能獲得事半

功倍的效果,保養成份也能更有效的被

吸收,洗得不好,即使是再頂級的專櫃

商品,也是無用功,可見選對商品是最

重要的保養部驟,也是愛美人士絕對不

能落下的功課。

 

 

我是個標準的Dcard潛水王,在美妝版

潛伏两年, 偶爾浮出水面呼吸一下。

TKLAB 氨基酸溫和洗面霜真的讓許多

莘莘學子追捧著。如今也榮登我最愛的

洗面霜,官網常做活動,粉絲團的小編

也相當親切,還在觀望的小仙女不用再

猶豫了,手動下單就對了,妳會再次愛

上妳的陶瓷雞蛋肌喲!!

 

 

 

TKLAB官網 

https://www.tklab.com.tw/、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9z6qG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