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在預防初老守護臉部年輕肌膚時,

可別忘了纖纖玉手或許正在老化。

手部的肌膚保養可是不能忽略的,

因為也是會洩露年齡的呢!

乾燥無水分不僅看起來不美觀,

在觸感上也是不舒服的喲!!

我從是莘莘學子時就有在擦護手霜的習

慣,遇過無數種護手產品,

會回購的還真的沒有,

市面上的產品選擇眾多,琳瑯滿目,

從便宜幾十塊錢到上千塊的都有,

所以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護手霜也是很

重要的課題。

來自瑞士的Tal MED 蒂愛麗潤白修護

系列雪絨花護手霜 小小一條30ml相當

好攜帶,霧面的白色包装,相當好看,

簡單的Tal字樣印在上頭,可愛的讓人

不釋手。

 

Tal MD蒂愛麗 潤白修護系列雪絨花護手霜 官網成分簡介:

 

【產品介紹】

TAL蒂愛麗 經典款 護手霜


•瑞士消費者多年的最愛,極易吸收。
•呵護並修復乾燥、粗糙的手部肌膚。
•使雙手呈現柔滑、光彩、年輕感。

 

活性植物成份: 雪絨花、 木賊 、 金盞

花 、 倒地鈴 , 葡萄籽精油 , 無添加

Paraben 防腐劑,PEG 乳化劑,

EDTA化學補助劑, 酒精。

 

 

 

擠出一些在手上,是白色的凝乳狀,

一體成形的瓶蓋相當好取用,

輕輕推開,呈現的如奶油慕斯的質地,

一推即化,很好推勻,不厚重。

 


 

在推勻的同時可嗅到甜甜花香,

真的很好聞,是我喜愛的香味,

開心的抹得更起勁,更讓人驚訝的是它

完全不厚重不黏膩,吸收快,原本在手

背上的小細紋,瞬間吸滿水分,

飽水度滿滿,肌膚觸感更細膩,

似乎有個隱形的保水層潤澤手部的每吋

肌膚。

輕輕的按摩雙手,指關節,指甲片,

手心,手背,手指,有耐心溫柔的揉擦

一遍能發現,關節處的皺褶也明顯變淡

了,沿著指緣塗抹,

也能有效潤澤指緣死皮,

整雙手摸起來潤潤的,透亮有光澤,

才五分鐘我已經愛上雙手柔嫩的觸感,

舉手投足之間飄散著雪絨花甜而不膩的

香氣,是高級的香氣,不廉價有高級感

的同時有溫柔且溫暖的感受,

真的好適合現在微涼的初秋季節。

在蕭澀且帶著淡淡哀愁的秋天,

蒂愛麗護手霜溫柔甜美的香氣慰藉了我

莫名的感傷。 讓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由於小巧可愛的造型,放進化妝包也不

佔位,攜帶方便外,也是凹造型的好工

具。

喜愛它 簡約,乾淨,小巧,放在哪都是

最佳的寫真呢!

 

 



 

 

因為來自全球頂尖的國家-瑞士。

成分上完全不擔心,

討厭酒精的我也能放心使用,

純植物性的鎖水補水成分。

再加上現在最夯的雪絨花,葡萄籽精

油,潤澤,美白,保濕一次完成。

終於讓我遇見質純溫合,且極滋潤的潤

白護手霜,

有效柔滑我的手部每吋肌膚。

 

真的好喜歡蒂愛麗潤白雪絨花護手霜,

尤其是香氣讓我著迷至今,

好聞到男友問我擦了什麼香水,

很有女人味。

殊不知一切都是蒂愛麗護手霜的功勞,

現在已無法離開蒂愛麗潤白護手霜了。

仙女必備的香氣就是這款甜美且,

若有似無, 在空氣中漸漸飄散,

迷人芬芳。蒂愛麗做到啦~

別人是嚇到吃手手,我是香到吸手手😂

 

 

 


 

手乾 OUT, 皺紋 OUT, 手部觸感粗糙OUT,

現在全部交給蒂愛麗潤白雪絨花護手

霜,打造第二張完美的臉,

不再透露妳的年齡。

再次展現潤白透亮有朝氣的雙手,

讓每一次伸手都充滿自信。

這麼好用的商品,萬一缺貨,我可是會

生氣氣😤

蒂愛麗的官網,護手霜有两款,

分別是 葡萄籽護手霜以及雪絨花護手

霜,有興趣的趕快點官網連結去了解

哦!! 現在還有特惠活動喲!!

 

 

蒂愛麗官網:

 

https://www.tal-swi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的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